close

嵐CHALLENGEWeek最終日, 潛入11/1播出『祝10周年!! 今夜颳起暴風雨.... 驚奇之嵐世紀大實驗!! 學者也預測不可能SP&呼喚奇蹟實驗性現場LIVE!!』(日本電視台)的直播現場! 甚至還有這場一夜限定的特別舞台幕後報導.

 

onlystar_20091116_1.1.jpg  

 

      在戶外特設舞台上的現場直播, 彷彿能澆熄聚集歌迷群熱情的雨中, 一整片嵐手燈迎接的『Love so sweet』拉開現場演唱序幕. V型排列完美結尾後, 「一起High到最後吧~!」穿插如同平時演唱會松本的煽動, 未中斷地繼續演唱『赤腳的未來』. 擊掌數拍引爆高潮, 在此時進行實驗之ㄧ. 松本, 二宮, 櫻井邊唱邊跑向氣球舞台. 快速穿戴上準備好的白衣及安全帶, 安全帽, 跳向巨大氣球上方! 熱烈演唱『A‧RA‧SHI』時也幾乎無立足之地, 更別說是跳舞. 不過儘管如此仍然繼續揮手, 擺出勝利姿勢, 挑戰最大限度的表演.

      穿插VTR, 連續演唱炒熱會場氣氛的歌曲. 在台上帶動及台下回應中感受整體感的『Happiness』, 華麗的隊形極近距離下完美表演不可思議的『Believe』. 真的下起雨時「大家會冷嗎? 不好意思讓大家在雨中看表演」關心觀眾們的松本. 沉靜唱完『One Love』後, 即將展開3D相機實驗. 在前奏令人心情舒爽的『櫻花盛開』中, 相葉&松本朝相機伸出手, 大野&二宮, 櫻井用小道具強調跳出的樣子.

      和播出時一樣, 在『Fight Song』歌聲中引發祭典般騷動, 以為活動已經結束結果讓人意想不到地, 居然演唱起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上表演的『My Girl』! 可以說是最棒的驚喜. 相葉回應曲名, 向帶著笑容所有場地中的歌迷揮手致意, 邊揮手邊唱著的他們的樣子, 散發出和演唱會安可時相同的氣氛. 最後二宮以「以上是嵐的表演!」作結, 在貼心要觀眾們回家小心的叮嚀聲中, 離開舞台.

 

onlystar_20091116_1.2.jpg  

 

SPECIAL INTERVIEW

 

----首先, 請發表今天現場直播的感想.

櫻井: 在日本電視台的『真夜中的嵐』也是我們首次的冠名節目, 可以看到許多我們自己也幾乎快忘記懷念的影片, 覺得這3小時過得很快. 想回家再重看一次.

相葉: 時光膠囊令人吃驚呢. 為什麼裡面會有那種東西(本人親筆寫的習字)完全搞不懂(笑).

二宮: 「絕對要飛起來」那個?

相葉: 對, 完全想不起來.

二宮: 大概是出那樣的外景吧(笑). 我對3D實驗中可以看到96%感到很吃驚. 還有信. 看到隊長要我成為拳擊手嚇一跳喔.

松本: 為什麼明明寫得那麼隨便卻擺在最後呢(讀信).

大野: 一開始就想要.... 為什麼會寫那些呢?

松本: 覺得大家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呢. NINO也是很有NINO的作風不是!? 我以為大家一起寫, 結果NINO很混的寫喔(笑).

二宮: 哈哈哈哈! 小翔很仔細呢. 密密麻麻地寫在大學筆記大小的紙上. 隊長, 今天的感想呢?

大野: 真的是一團謎. 那個信. 不過鯉魚帽好像有點印象. 而且以前的畫面真的很令人懷念, 再次感受到我們做了很多事.

----相葉信中那一句「隊長, 有在釣魚嗎?」也讓人嚇一跳呢, 像預言一樣.

相葉: 對吧.

松本: 那時候還沒(釣魚)吧? 只是雜誌上以興趣來下評語.

二宮: 以前說過「約他一起去釣魚也不去」吧?

相葉: 對, 我比較喜歡釣魚.

二宮: 說起來相葉有在釣魚這件事對我來說就像奇蹟(笑).

松本: 不過說真的, 10周年這件事本身明明是我們自己的事, 卻像這樣在許多地方借用許多人的力量, 可以有這麼好的成果很有成就感. 我想這是活用電視及雜誌等媒體的最大力量才能辦到的. 可以像這樣以現場直播進行實驗. 可以順利完成真的很開心. 另外, 最近只要在戶外都會下雨吧. 以前明明就不會這樣, 為什麼呢? 早上是晴天吧? 我們在屋頂待命時明明完全沒下雨, 正式開始前才下雨. 不知道最近是帶著雨神還是沒帶著雨神.

櫻井: 嵐迷們也是, 絕對隨身攜帶雨衣吧?

二宮: 已經變成嵐, 達成, 戶外=雨, 雨衣! 了.

----這次的實驗如何?

松本: 在空中飛的空中舞台也非常有趣.

大野: 從舞台上看已經傾斜了, 有點害怕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松本: 那是因為我站在前面喔.

----不會很恐怖嗎?

二宮: 看著潤君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他好像很快樂地走向前. 不能走到那邊所以我一直站在後面. 不過很快樂喔.

----櫻井也是?

櫻井: 嗯, 意外地. 不過我還是想說真的很恐怖(笑).

二宮: 小翔嚇得要死!

----挑戰週結束的感想呢?

櫻井: 雖然有錄下來卻還沒全部看過, 這麼一來總算安心了. 做完功課的感覺?

二宮: 接下來要配合回答了喔(笑). 我看了隊長1日早上出外景的影片, 覺得他真的很努力(笑).

相葉: 我也看『スッキリ!!』了.

松本: 我看『NEWS ZERO』了喔.

櫻井: 啊, 我知道他有一段在睡覺(笑).

二宮: 沒錯, 動作超級緩慢的喔.

大野: 睡著了喔, 一次(笑).

二宮: 看以前的VTR, 隊長超會吐槽的, 比我還會吐槽, 超害怕的呢.

松本: 為什麼最近不吐槽了?

大野: 不知道. 我也沒有印象吐過槽.

相葉: 吐槽吧, 從今以後. 好不好!?

4人: 哈哈哈哈!

----進行各種實驗過程中, 有任何可以活用在演唱會上的點子嗎?

松本: 我呢, 今後也想繼續3D呢. 並不是要變成我們的專利, 只要能成形, 能影像化就好.

櫻井: 外圍再加上鹽船行駛.

相葉: 才不會有鹽船行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