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10周年紀念座談會從國立3days演唱會的幕後到團員的製作企劃等包羅萬象. 60分鐘Non-Stop的談話集結而成超過1萬字的特別座談會喔! 甚至, 還有意外闖入的來賓!?

 

potato_200911_1.jpg  

 

      封面, 照片拍攝和座談會企劃同時進行. 拍攝空檔開始義大利餐廳點菜作業, 隊長是『辣味紅醬義大利麵』, 翔是『生火腿和香菇義大利麵』, 小葉是『烏魚子義大利麵』, NINO是『番茄香草薄比薩(Marghenta Pizza)』, 潤君是『番茄莫扎拉乳酪義大利麵(Mozzarella)』加辣. 說像也像他們風格的點餐. 肚子也填飽了, 趁拍照佈景更換空檔進行座談會!

 

PART 1    國立演唱會幕後


襲擊懼高症的櫻井首日的意外事故


(P)依照慣例! 請猜拳決定誰負責流程進行.

一同: OK! 來了喔! 剪刀, 石頭, 布!

      猜拳的結果, 這次決定由NINO擔任主持角色. 「啊~」激動無比的叫聲是代表幸運? 不幸? 哪一種?

二宮: 有3部分主題, 全部都由我來負責進行.

櫻井: (毫不在意地)太好了.

二宮: 那, 開始吧? 國立競技場, 3 days.... 第1天如何呢?

松本: 天氣真的很好. 夕陽西下那段時間的表演很美, 心情很好.

二宮: 沒錯, 還好天氣很好.

大野: (氣象預報)第1天是多雲?

櫻井: 記得第2天是下雨? 第1天的氣象呢?

二宮: 我覺得不是下雨.

松本: 原本氣象報導這3天都不是好天氣呢.

相葉: 第1天中午開始超熱!

二宮: 前一天彩排(場地)都還是草坪狀態吧.

相葉: 對對, 因為沒有舞台啊, 呵呵呵.

櫻井: 工作人員真厲害.

二宮: 很感動喔. 隔天抵達競技場時草坪都變成椅子了. 動作真快呢, 工作人員熬夜安排.

松本: 說動作快, 應該是動用多少人力吧.

二宮: 當然, 再怎麼說第1天....

櫻井: 第1天最痛苦的就是空氣白菜呢(笑). (*在『過敏症』這首歌中拿著蔬菜模型表演, 而翔什麼也沒拿地唱歌跳舞, 有這樣一則意外)

相葉: 看起來很開心啊(笑). 歌曲最後還和我一起做出丟蔬菜的動作不是?

櫻井: 是~ 的.

相葉: 那部份, 完美地和我一起(在空氣中)做出丟的動作呢(笑).

櫻井: 拼命地表演.

大野: 另外看到照片, 大家在表演這首歌時笑得超厲害喔.

櫻井: 我說過好幾次了, 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的時間是最痛苦的(笑). 一開始和松潤對看, 因為他注意到我沒有拿蔬菜所以我的丟臉減輕了, 不過團員沒有人笑的過程中, 一個人撐場的時間相當痛苦(笑).

相葉: 真的, 一開始沒注意到喔.

二宮: 我呢, 看到潤君在笑, 看著他超開心地在唱那首歌.

櫻井: 想著他究竟有多喜歡『過敏症』(笑)?

二宮: 所以, 我決定也要好好表演....

相葉: 對對, 不要忘了初心(*這首歌是在出道後不久的表演上演唱, 很多歌迷第一次看到).

二宮: 是啊. 覺得難怪潤君笑得那樣燦爛在表演, 結果一看有人沒拿蔬菜(笑).

大野: 我是在(隊形)變成直線後才注意到. 我想可能是工作人員忘了吧, 是嗎?

松本: 其實在我的位置有翔的白菜喔(笑).

櫻井: 這樣啊.

相葉: 丟過去就沒事了說.

櫻井: 對我來說從前奏開始就進入慢動作.... 工作人員注意到我.... 沒有拿東西.... 看下面.... 沒有! 我, 停止(笑).

二宮: 歌曲繼續演奏....

櫻井: 我, 跳舞(笑).

大野: (接受地笑了).

相葉: (感受方面)這麼緩慢啊.

櫻井: 因為我想要繼續空氣系列. 空氣吉他, 空氣電子琴.... (*『Gの嵐!』某單元假裝彈樂器的動作).

相葉: 空氣爵士鼓.

二宮: 還有空氣主唱(笑). 另外, 說到意外翔的鋼絲....

櫻井: (應該在飛行中移動, 卻停留在空中)那是開玩笑的. 因為MC時我說了對高的地方沒輒, 跟著我的話走的工作人員隨機應變的玩笑!

二宮: 才不是玩笑(笑).

櫻井: 咦, 是嗎(笑).

相葉: 那個, 真的很怕高嗎?

櫻井: (小聲地)不能動才可怕喔! 不知道會變怎麼樣. 心裡一直想如果直到觀眾離席都維持不動該怎麼辦, 想很多(笑).

相葉: 是啊, 不能動嘛.

櫻井: (表演結束)「感謝各位今天蒞臨現場. A區的觀眾....」如果開始離場廣播我應該怎麼辦才好(笑).

大野: 對啊, 不能動的話很辛苦呢.

松本: 身為翔的搭檔, 為了連翔的份一起努力, 我試著用力揮手(笑)

櫻井: 真偉大!

相葉: 真的, 很偉大呢.

櫻井: 幫了大忙.

相葉: 互助呢.

松本: 因為, 身為搭檔結果看翔(鋼絲)不能動. 知道它會停住, 於是很無奈地通過.

櫻井: 大家不停地經過我身邊啊(笑).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去.

二宮: 那個意外是劃時代的, 不過至少停住的位置在正中央.

相葉: 對對, 正中央的位置像一幅畫一樣還好.... 最後降下來....

松本: 最好玩的是翔君大大方方走回中央舞台(笑). 相當好笑.

櫻井: 吊在空中想了很多喔. 大家都已經回到中央舞台整齊地排成一列. 我要怎麼樣回去.... 最後決定"邊向觀眾揮手邊走回去"(笑). 那件意外是因為我才能成立的喔. 也是照著MC的方向走. 在我飛行的正下方有『~宿題君』的工作人員在大爆笑. 指著我抱著肚子大笑(笑).

二宮: POTATO的演唱會筆記有『翔忘記脫衣服, 遭潤指責』這一句....

櫻井: 咦, 咦? 不是忘了脫. 只是想要與眾不同(笑).

二宮: 果然, 心靈面夠堅強.

相葉: 已經是讓人無法認同的堅強了(笑).

二宮: 也就是說, 因為想要與眾不同所以沒有脫衣服對吧?

松本: 太過興奮了吧.

二宮: 就這麼決定吧! 另外, 氣球的表演很美很棒呢.

櫻井: 第2天, 國立旁邊的神宮球場放煙火的時機點正好氣球飄上天空很美. 絕妙的景象呢!

二宮: 看的位置不同感受不同, 不過因為在聖火台正後方施放, 很漂亮.

櫻井: 那也是嵐的表演吧(笑)?

二宮: 當然. 拜託神宮的(笑).

大野: 真厲害, 煙火很近呢.

松本: 聖火台附近座位的觀眾們是在和自己視線差不多的位置上看煙火所以超漂亮, 不過, 好像也有點恐怖吧.

 

松潤的生日驚喜4人偷偷摸摸....


二宮: 在和視線相同位置的地方看煙火是很難得的事喔. 大野, 第2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大野: ....第2天多雲.

櫻井: 大野一直在講天氣.

二宮: 想當氣象播報員嗎?(笑) 不是問天氣, 舉行演唱會了吧?

大野: (生田)斗真是在第2天來的媽?

松本: 第3天吧? 不是嗎?

相葉: 第2天?

大野: 不, 是第1天.

二宮: 相葉有發生什麼事嗎?

相葉: 第2天呢.... 其實風間(俊介)有來喔.

櫻井: 沒有人知道.

相葉: 其實他來過.

松本: 為什麼會知道?

相葉: 之後他打電話跟我說他來過.

櫻井: 買票進場嗎(笑)?

二宮: 加入粉絲俱樂部嗎(笑)?

相葉: 那傢伙沒有來跟我們打招呼, 也沒見到面好像就這麼回去了喔.

二宮: 對, 他就是那麼酷的人呢.

櫻井: 他充滿美學喔. 3天時間有許多前輩晚輩們來呢.

二宮: 是啊, 關西傑尼斯8也....

松本: 關西傑尼斯8有誰來?

相葉: 錦戶, 大倉和安田.

櫻井: 這樣啊.

松本: 丸(MARU)呢?

大野: 丸沒有來.

櫻井: 真希望丸能來. 另外, V6的坂本(昌行)君, (三宅)健君也有來喔.

松本: 知念(侑李)和中島(裕翔)也是....

櫻井: Kis‧My‧Ft-2全部團員都來呢. 接下來還有(東京)巨蛋場, 各位! 請務必繼續呼朋引伴前來(笑).

二宮: 相葉的弟弟也有來喔. (從舞台上看也)馬上就看出來了.

櫻井: 我看一次後, 又回到那個位置!

相葉: 呵呵呵.

櫻井: 也和NINO聊到呢, 弟弟和伯父幾乎長一樣....

二宮: 外觀(體型)很像.

櫻井: 伯父釋放出一種"喔! 好好加油啊"的氣氛, 弟弟則是"喔! 翔君, 嗯, 很努力喔!"的感覺(笑). 明明我就拼死拼活地在唱(笑).

松本: 隊長父母親有來看嗎?

大野: ....沒有.

一同: (異口同聲)沒有來!?

二宮: 很忙嗎?

大野: 天氣太熱不想來.

一同: (苦笑著接受)

櫻井: 很像他們會說的話, 或許.

大野: 我也很驚訝.

櫻井: 是啊. 嵐成立10年的國立演唱會....

大野: 沒錯, 明明之前的演唱會全部都有來看. 大概是去年的國立演唱會太熱了吧.

櫻井: 超級, 可以接受(笑).

松本: 誰覺得熱? 伯父?

大野: 媽媽!

松本: 我家人相當興奮喔! 因為是最後一場被雨和噴水淋得溼答答, 不過聽說直到最後都非常開心.

二宮: 我姊也是下雨那天來看.

松本: 聽說姊姊好像感冒, 不過還是待到最後而且很開心. 我們的家人啊(地, 帶著笑意看向對面的隊長)

櫻井: 很棒的事(笑).

相葉: 我家爸爸雖然因為工作不能來, 不過媽媽有來喔.

櫻井: 我家也是全家人都來看.

二宮: 我家老媽來第1天, 姊姊來最後1天. 隊長, 姊姊有來吧?

大野: 不.... 爸爸和姊姊都沒有來. 天氣太熱了(笑).

櫻井: 務必要來巨蛋場.

相葉: 對, 室內有空調(笑).

櫻井: 到了巨蛋場就是冬天了呢. 以前NINO的媽媽送來的慰勞品烏梅, 超好吃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是橫濱Arena限定呢.

二宮: 是啊.

櫻井: 只在橫濱場拿到烏梅.

二宮: 東京巨蛋場什麼都沒有.

大野: 嗯, 那個烏梅只有橫濱有.

松本: 這樣好了, 為了可以吃烏梅, 在橫濱Arena辦演唱會吧(笑)?

二宮: 接下來進行PART 1最後的主題喔! 潤君在演唱會第3天的8月30日過生日, 恭喜26歲了!

櫻井: 太好了呢. 可以在那樣的大雨中慶祝.

松本: 嗯, 那種程度的大雨很有可能就那樣結束演唱會了....

二宮: 首先, 原本我們打算比潤君更早進入休息室....

櫻井: 潤君最早進入會場.... 已經是移動中的驚慌失措了喔. 應該是我們最早到結果松潤到了(笑).

松本: ㄟ, 這樣啊.

相葉: 4人一起進到另一個房間討論該怎麼辦.

松本: 最裡面那一間吧? 不知道是誰假裝若無其事地走出休息室去那個房間. 我知道應該有什麼事在進行(笑).

櫻井: 有感覺到的瞬間吧.

相葉: 是啊.

櫻井: 假裝不知道也很溫柔喔.

二宮: 是啊.

相葉: 那種時候的討論超開心.

大野: 很好玩呢. 從裡面那間房間回到休息室時反而更不自然吧(笑).

二宮: 故意不(和潤)講話(笑). 這次我們送他上面有亮片閃閃發光的外套喔! 應該是和相葉在回家路上一起發現的, 我們想那樣華麗的外套除了松本潤之外沒有人可以穿了吧.

松本: 在MC時收到那件外套, MC中穿, 安可又穿一次.

二宮: 速攻, 在休息室弄乾的.

松本: 回家後, 在浴室的乾燥室中經紀人幫我弄乾.

(經紀人: 用烘乾機那些亮片好像會掉)

二宮: 真辛苦(笑).

 

potato_200911_2.jpg  

 

PART 2    團員企劃團員!?


企劃大野智的慢~條斯理談話節目

 

二宮: 接下來是用阿彌陀籤抽出『企劃那個人』的主題.

櫻井: 喔! 我們最喜歡的阿彌陀籤.

相葉: 那, 我寫了喔(填入姓名第一個字後, 沿線抵達終點). 二宮企劃我, 大野企劃二宮, 松本企劃櫻井, 松本由櫻井企劃, 我企劃大野. 誰先開始?

二宮: 程序表上寫著"嶄新企劃", 所以我打算這麼做. 那就從我開始吧. 不只相葉, 大家都做過許多事呢. ....相葉也演過家庭連續劇.

相葉: 以前演過. (自動自發)音樂劇, 吧(笑)?

二宮: 也好, 音樂劇比時代劇好.

櫻井: 那個, 不要講得太簡單比較好喔(笑).

相葉: 嘿嘿嘿嘿, 沒問題!

大野: 不過, 其實小葉演過音樂劇吧(指『WEST SIDE~』中潤飾演的ベルナルド也有可能變成相葉).

相葉: 對對.

二宮: 怎麼辦. 嶄新的企劃對吧?

櫻井: 想看相葉的ベルナルド呢. 兩手舉高腳抬高這個有名的舞步好像一定會跌倒吧(笑).

大野: 會笑場吧, 如果跌倒的話.

二宮: 每次公演都付罰金(笑).

相葉: 一直道歉.

二宮: 不錯啊. 相葉, 音樂劇不錯吧?

相葉: 沒有試過耶.

二宮: 如果以掀起奇蹟來說, 旅遊節目比較好吧. 只有你一個人就可以在談話節目中掀起那樣的奇蹟, 所以旅遊比較好喔. 像『來去鄉下住一晚』那樣的節目.

櫻井: 我想讓松潤演短劇. 最近興緻勃勃地在演短劇吧?

松本: 好喔, 想演.

櫻井: 戴禿頭套等破壞形象的那種.

相葉: 目前為止嵐沒有演過短劇呢.

櫻井: 演壞蛋代官役說「越後屋也難吃死了」那樣(笑).

松本: 完全, 沒問題. 我會演!

櫻井: 我想會很有趣喔.

松本: (10年前)畢竟是搞笑隊長(笑).

二宮: 10年來修正軌道真是太好了.

松本: 很好嗎(笑).

二宮: 很好啊. 不然可能就換相葉去演『流星花園』了.

相葉: 是啊.

二宮: 咦, 出道當時相葉是什麼隊長去了?

相葉: 偶像隊長(笑).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

櫻井: 形像清冷.

二宮: 那, 相反地如果松本要企劃櫻井....

松本: 這個嘛, 製作寫真集.

櫻井: 脫比較好嗎(笑)?

松本: 嗯~(笑). 總之, 有時候以攝影師角色拍翔, 整體而言以藝術創作者角度試著製作寫真集.

櫻井: (堅持地)要脫嗎(笑).

松本: 露一半屁股就可以了(笑).

櫻井: 不過, 一半屁股在『黃色眼淚』中就露過了.

相葉: 那就全露吧(笑).

二宮: 就是嘛, 全露全露(笑).

松本: 翔君擁有許多面貌, 我想也還有不曾示人的形象. 如果那些形象表現在戲劇上, 就會變成演戲的形式, 所以用寫真集製作出世界觀, 如果可以表現出仍未見過的翔的樣子就太好了.

櫻井: 是, 我會加油. 開始覺得有些好玩了(笑).

二宮: 相葉企劃大野....

相葉: 隊長嘛, 企劃什麼好呢? (對著身旁的隊長)喂, 你想做什麼? 對了! 談話性節目的主持人怎麼樣?

櫻井: 我想看! 『智的房間』的感覺吧.

相葉: ♪ 嚕~嚕嚕  嚕~ 嚕嚕嚕 (唱出『徹子的房間』的主題曲). 如何, 隊長?

大野: ....會煩悶無趣喔(笑).

二宮: 有想和他講話的人嗎?

相葉: 隊長, 喜歡說話嗎?

二宮: 一對一交談, 可以嗎?

大野: 一對一? 不討厭.

櫻井: 是啊, 不討厭吧?

大野: 不過, 如果談話節目上來了自己不太有興趣的來賓會很困擾(笑).

二宮: 我知道了. 所以才嶄新. 明明是自己的節目卻只有來賓講話(笑).

櫻井: 對啊, 讓來賓煩惱要怎麼讓大野開心.

相葉: 不錯耶. 和來賓在近距離下綠影吧.

松本: 在路邊攤說話不錯呢.

相葉: 好耶! 或在車中.

松本: 沒有駕照不行呢.

相葉: 來賓開車嗎(笑)?

櫻井: 對, 在『智的車上』的節目中, 智坐在副駕駛座(笑).

大野: 偶爾~ 我也坐在後方座位上(笑).

二宮: 讓駕駛座上的人講話困難.

相葉: 想看.

二宮: 最後是大野企劃二宮.

大野: NINO什麼都做過呢. 沒試過的只有音樂劇吧?

相葉: 也曾剃光頭呢.

二宮: 有什麼嶄新的企劃.

大野: 例如NINO的實驗....

一同: (同時)什麼意思?

大野: 因為NINO暈船暈得很嚴重....

二宮: (在旁邊擺出驚訝表情同時忍著笑)

大野: 暈船後會是什麼樣的情緒....

相葉: 我懂了, 人體實驗.

大野: 對, 在怎麼樣的情緒下才能拍到笑容的照片.

二宮: 那個, 大野, 那個企劃哪裡有趣啊(笑).

大野: 第1集就先用那個.

櫻井: 首先先決定節目名稱吧. 那樣才看得到輪廓.

松本: 沒錯沒錯, 大致概念呢?

大野: (拼命想)『惡整NINO(イヤがるニノ)』, 不『イヤガリーノ』.

二宮: 那就不是我的名字了. 我的名字變成『リーノ』了啦.

大野: (目標是)一直都很不爽(笑).

二宮: 是. 第1集是在暈船的情況下要怎麼拍出好照片, 那第2集呢?

大野: 首先, 看第1集播出後感動於"啊, 很努力呢. 真不愧是NINO". 第2集嘛.... 還沒想到先想看看.

 

PART 3    團員各別竄紅分析

 

變身近期『諧星』. 而且是主力!?


二宮: 那麼, 最後PART3的主題! 哈, 嵐竄紅分析. 怎麼樣? 各位.

櫻井: 這陣子發行精選輯, 我媽好像跑到唱片行買, 打電話跟我說「初回版沒有了喔」(笑). 我也不能怎樣.

松本: 買不到兒子的CD. 這是怎麼回事(笑).

二宮: 不過, 常收到朋友發送這種內容的簡訊呢.

松本: 對對. 問要到哪裡才買得到嵐精選輯的簡訊. 很多呢. 我都回答「大概, 唱片行有在賣吧」(笑).

櫻井: 很多人在問呢.

松本: 畢竟是初回限定版.

二宮: 因為是限定的嘛(笑).

大野: 我家人說已經買了.

二宮: 100萬張喔. 有100萬人購買, 很感激呢. 聽到賣破100萬張時的想法是?

大野: 單純感到開心.

櫻井: 很開心.

大野: SPORTS新聞報導上寫著達成百萬銷售, 那也很讓人開心.

(P)今天(9月15日), 夏威夷時間是嵐向媒體發表成軍的日子呢.

松本: 是啊, 10年前的今天. 這麼一想很厲害呢, 我們在一起10年了(感觸良多).

櫻井: 從夏威夷回來後, 記得沒錯應該是直接到這個攝影棚.

(P)單純以365天X10計算, 將近3650日的軌跡呢.

櫻井: 這種說法感覺很短.

相葉: 10年聽起來比較長.

松本: 我的年紀有一半都在演藝圈中. 隊長14歲進入演藝圈的?

大野: 嗯.

松本: 那, 一樣呢.

櫻井: 大家都差不多一半吧.

二宮: 隊長11月就29歲了, 超過一半了喔.

櫻井: 咦, 很厲害耶.

相葉: 真的, 很厲害.

櫻井: 已經可以抬頭挺胸說自己是「藝人」了(笑).

二宮: 嗯. 所以沒有在演藝圈待超過人生一半以上的人, 不能說自己是藝人呢(笑).

大野: 是啊.

二宮: 對了, 聽參加我們演唱會的樂團團員說「街上到處在播嵐的專輯」時很開心呢.

松本: 還有, 也聽說在LIVE HOUSE辦演唱會時, 準備時間也一直在小房間中播嵐的歌曲.

櫻井: 這樣啊.

大野: 另外, 常看到嵐的廣告招牌.

櫻井: 去吃飯也有人對我說「恭喜銷售破百萬」....

相葉: 便利商店也播嵐的歌曲.

大野: 是啊, 一進去剛好就在播(笑).

櫻井: 感覺是"嵐的大野先生蒞臨歌曲"(笑).

二宮: 像這樣聽到周圍很多聲音, 總算有百萬銷售的感覺.... 接著, 第11年! 第一棒是相葉的連續劇『My Girl』(10月9日開播 朝日電視台 每週五 23:15~)!

相葉: 是的.

櫻井: 想出現在最後一集附近.

相葉: 請來客串吧.

松本: 相葉演爸爸, 所以是爸爸的朋友吧(笑).

相葉: 如果可以實現很開心呢.

櫻井: 爸爸的朋友不錯耶.

大野: 誰會演出呢?

櫻井: 隊長, 再用人妖角色演出吧(笑).

二宮: 人妖保育園的園長角色(笑).

櫻井: 這傢伙(大野)只要客串全部都被說是人妖(笑). 『貧窮貴公子』最後一集大野有客串吧. 街上發傳單的角色. 綵排時不知道為什麼用人妖語調演著「請多~ 多指教」.

二宮: 工作人員說了不要那麼做, 正式上場卻還是那樣(笑).

櫻井: 擁有堅強的意志力.

二宮: 都已經說了用平常說話方式唸台詞就好, 還是變成大姐語調(笑). 真不愧是大野.

大野: 很想那麼做吧.

※ 此時在同攝影棚受訪的Hey! Say! JUMP團員前來向嵐打招呼.

嵐一同: 喔~! 真厲害.

二宮: 全員到齊嗎?

櫻井: 中島君越長越高耶, 身高多少?

中島: 176公分.

松本: 真纖細耶(笑).

二宮: (岡本)圭人, 在打電動嗎?

松本: 幫我們向(爸爸)健一君問好喔.

岡本: 好.

大野: (讓知念君看手機)貼紙還黏得很牢喔. 不過, 可能會換機型.

知念: 我再拿新的貼紙來! (開心樣)

櫻井: 啊, 在報紙上看到. 成立歌迷俱樂部了. 各位, 太好了呢.

※ 此時Hey! Say! JUMP團員行禮後回到受訪現場.

相葉: 謝謝大家過來.

二宮: 看吧, 我們已經變成晚輩會來打招呼的立場了喔. 已經是中堅主力了.

松本: 的確是中堅立場.

二宮: 雜誌上寫, 電視節目的製作人們好像也說"嵐的談話有主力諧星的水準".

櫻井: 啊, 我也有看到那篇報導.

二宮: 談話面不擔心. 可以和主力諧星相同水準.

松本: 以前還因為嵐不會講話被罵呢.

二宮: 已經第11年了....

櫻井: 還想再做開心的事呢.

松本: 不管帥不帥, 想做讓看的人會有"嵐也會做這種事啊"想法的事呢.

二宮: 真不愧是松本, 說得真好.

相葉: 是啊.

松本: 相葉都已經要被老虎吃掉了(笑).

相葉: 挑戰極限, 看起來像要被吃掉.

二宮: 例如在動物園和動物進行運動會. 或和豬競爭.

大野: (小聲地)好強啊. 小葉真厲害.

二宮: 那麼最後尾聲. 大野, 請以隊長身分結尾. 第11年的抱負也好, 對支持我門的歌迷們說幾句話也好. (島田)伸助先生也說過喔, 嵐的歌迷很棒.

大野: 早期的歌迷也一直支持著我們呢. 想被大家喜愛呢.

二宮: 例如, 也不讓相葉的歌迷討厭.

相葉: 沒問題的喔.

大野: 希望不被大家的歌迷討厭(笑).

二宮: 嵐會受到大家喜愛都是因為隊長好喔.

松本: 真的. 隊長是大野真是太好了. 不嚴格(笑).

櫻井: 大家一起支持隊長吧.

大野: 支持我吧(笑).

櫻井: 第11年的抱負是"支持我吧"(笑).

二宮: 抱負和給歌迷的幾句話是"支持我吧"(笑).

大野: 為我做些什麼(笑).

相葉: 隊長果然是讓人想支持的人呢.

松本: 而且還是上對下的說法(笑).

二宮: 對, 不是「請支持我」而是「支持我吧」(笑).

松本: 強勢地要大家支持啊(笑).

大野: 嗯, 對(笑).

 

potato_200911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