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風香菇頭很新鮮! 大膽改變形象2人所談, 對髮型的堅持是?

 

nonno_09vol22_1.jpg  

 

      這次的主題是「髮型」. 來自提案者‧櫻井「希望挑戰新鮮的髮型!」的希望, 松本X相葉變身"時尚MODS系香菇頭". 問及彷彿展場模特兒般擺出姿勢2人的髮型相關趣聞.

 

短髮, 金髮, 電髮. 敬請期待今後的變身!?

 

相葉: (互相看著對方的髮型)這種造型很嶄新呢. 肯定完全回應了小翔的期望!

松本: 概念是"前衛".... 小葉也有懷舊的感覺耶. 我現在在拍以昭合時代日本為背景的電視劇(明年春播出的『我家的歷史』), 原來真的有很適合那個現場的孩子呢(笑).

相葉: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松潤明明就很像外國人~ 果然五官還是不夠深吧(笑).

松本: 對平常的髮型有什麼堅持的地方媽?

相葉: 嗯~ 髮形交給髮型&化妝師, 造型也只是用髮蠟簡單處理....

松本: 我懂我懂. 我也是用帽子來做變化而不是髮型. 這幾天數了一下我有50頂左右的帽子. 我也是不太會在意女孩子髮型的類型, 只要適合就好(笑)!

相葉: 的確. 只不過, 長髮好像比較可以隨意變化吧. 我自己最近也為了可以搭配各種衣服在留長.

松本: 我也是. 要換成現在的髮型要有相當大的決心. 雖然也憧憬極端的短髮, 但是能配合隨時的角色也很重要.

 

nonno_09vol22_2.jpg  

 

相葉: 目前為止的髮型中回憶最深的是?

松本: 個人喜歡『就趁現在』('04年專輯)時長過耳後的髮型. 好幾次想要再留那樣的髮型但是出不來一樣的味道. 相貌改斃了吧.

相葉: 我對『Love so sweet』('07年單曲)時的金髮印象深刻. 頭髮也有點受損.

松本: 小葉的髮型我喜歡『HERE WE GO!』('02年專輯)時的樣子. 有點壞壞的感覺.

相葉: 真的嗎? 在我心中提到松潤就是『流星花園』('05年~ 連續劇)中卷髮的印象.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留的髮型卻超適合! 小翔很適合『THE QUIZ SHOW』('09年連續劇)中髮尾飛起的髮型. 隊長和NINO.... 和現在沒有什麼太大變化(笑).

松本: 持續有小變化. 不過, 隊長在『魔王』('08年連續劇)時的黑髮非常新鮮呢. NINO則是希望他再弄像『ピカンチ』('02年電影)時的金髮! 我在20幾歲時也嘗試過一次パンキッシュ的金髮呢. 小葉電髮如何(笑)?

相葉: 好耶~ 機會難得就不要微電, 用非常強烈的電髮(笑). 說起來我也想把鬍子狂野地留長♪

松本: ....雙管齊下的話就不是偶像了喔(笑)!

 

 

Next  葉雅紀 X野智
下回的主題由 松潤 決定!
   「溫和雙人組, 想看決勝場合時的"認真表情"!    
        最近我認真的時候.... 猜拳決定誰出去  

買飲料的時候吧(笑)」

下期主題....

「勝負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