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是充滿紀念嵐CD出道10週年紀念特集! 封面獻上由眾多內容構成的2部分. 首先是「如果嵐5人到你家玩」. 明明到你家玩, 當然還是以5人一起玩感情要好的嵐為主題! 

 

winkup_200912_1.jpg  

 

──10周年紀念封面特集! 發表來自歌迷們的訊息, 以及問卷調查結果. (※編輯部註 請務必邊看附錄邊讀)

櫻井: 這張(松潤的BEST照)很久之前了吧?

松本: 非常.... 複雜(的心情)呢(笑).

二宮: 好像是2000年3月號.

櫻井: 也就是說.... 出道後3個月左右拍的.

松本: 等一下, 這個.... 不會真的是這一張吧.... 不會吧?

二宮: 不不! 這是大家覺淂好所選出來的, 沒辦法!

大野: 為什麼不喜歡? 不錯啊, 頭髮很短呢.

──這個結果, 是因為大家想看最初時後的照片.

二宮: 沒看到最初時候照片的人很多吧.

櫻井: 可能會有"當時我才2歲!"的情況(笑).

二宮: 是啊. 大家也.... 是那樣感覺才會這樣(的結果)吧.

──就是這樣. 而且松潤和NINO被選出同一月份號的照片.

櫻井: 真的耶!

二宮: 小翔也是2001年的照片.

櫻井: 也就是說.... 總和來說, 我們過去比現在好!....

二宮: 咦.... 好奇怪啊.

(全員: 爆笑)

 

winkup_200912_7.jpg  

 

──這張大野的BEST 1如何呢?

松本: 大野的臉腫腫的?

大野: 真的耶(笑). 為什麼呢.... 2001年吧? 啊, 我知道了. 一直在吃甜甜圈.

(全員: 爆笑)

櫻井: 甜甜圈! 真的可以接受.

松本: 那樣一定會腫的.

大野: 那時候很愛吃.

──翔君也是, 這張照片....

櫻井: 2001年. 為什麼在下西洋棋? 我? 是什麼情境?

松本: 哈哈哈!

二宮: 問一下, 會下西洋棋嗎? 現實生活中?

櫻井: ....我會將棋.

二宮: 哈哈哈! 不過這裡寫"想這樣被溫柔地教西洋棋!'喔?

相葉: 西洋棋很帥呢.

──小葉的BEST 3相較之下比較近期.

櫻井: 比較近期呢.

松本: 這個, 我直問了.... BEST 1到BEST 3得票數差多少?

──松本的這張BEST 1是.... 遙遙領先的第1名.

松本: 遙遙領先嗎? 哪.... 哪一點好? 這張照片....? 我想知道這張照片哪一點好(笑).

大野: 很可愛啊....(認真地喃喃自語)

松本: 誒.... 大野, 有一點噁心耶(笑). 那個.... 很可愛嗎, 什麼地方可愛?

大野: 笑容!

(全員: 爆笑)

 

winkup_200912_8.jpg  

 

──NINO沒什麼變呢.

櫻井: 這麼看(BEST1~3)下來沒什麼變. 雖然的確年輕.... 不太有變化呢.

松本: 眼神不一樣吧.

二宮: 是啊.

櫻井: 怎麼看這件事呢? "小時候就成熟臉"還是"現在是娃娃臉". 哪一種呢?

二宮: 小時候就成熟臉. 因為我幾乎都被說是18歲喔? 不管去哪裡. 從15, 16歲開始. 而且也一~直演17歲的角色.

櫻井: 不過, 說是成熟臉, 是比較像大人吧.

二宮: 也是. 我可能沒什麼變. 看相簿也不是那麼有趣(笑). 因為沒什麼變化.

櫻井: (看著3張照片) ....不過BEST 3是最近的吧. 這一張還是比較像大人呢. 有性感的味道, 性感. 

二宮: 有散發出來吧.

大野: 嗯, 很陰沉呢.

二宮: 陰沉!? 這麼可愛的情境下!?

大野: 和第1張比的話.... 不陰沉嗎?

相葉: 有吧? 眼神的感覺吧.

二宮: 畢竟長大了啊. 都經過9年了.

櫻井: 如果從第1名和第2名都是2000年這一點來想....?

相葉: 嗯. 是啊.... 2000年. 最受歡迎的時期吧~ 2000年.

二宮: 等一下啦! 才沒這回事喔, 沒這回事.

櫻井: 結論是這樣?

相葉: 會有很多時期. 有3~4次吧? 受歡迎期.

二宮: 這樣嗎? 只是.... 現在也想受歡迎啊, 關於那一點.

 

winkup_200912_10.jpg    

 

──(笑). 翔君以前髮型不同呢.

櫻井: 這張BEST 2的照片....

相葉: SUNRISE日本~♪....

松本: 不是『颱風世代』嗎?

櫻井: 『颱風~』啊. 我記得呢. 在這之後被罵了.

二宮: 咦, 為什麼會被罵?

櫻井: 太常去海邊.... 太黑了被罵.

二宮: 哇哈哈! 啊~ 果然從那時候開始就被罵了呢"太黑"這個字....

相葉: 跟著嵐的字呢(笑).

大野: 不行啊....

櫻井: (讀著BEST 2旁的評語)哈哈哈! 真的可以理解.... 這句"想起以前覺得自己很帥".... 這是什麼?

二宮: 不過"受不了眼神的力量"喔? 還有"感受到彩色照片所沒有的帥氣".

櫻井: 我以後都拍黑白照片好了....

(全員: 爆笑)

 

winkup_200912_9.jpg  

 

二宮: 那, 繼續下一個吧, 相葉的BEST 3. "平常精力充沛的小葉彷彿要消失般的夢幻...."

櫻井: 像女孩子的表情一樣呢, 這張照片. 另外這張.... BEST 3的相葉, 很厲害呢. 真的有橫躺著還能笑得這麼開心的人耶.

(全員: 爆笑)

松本: 這張躺著拍嗎?

相葉: 對, 躺在地上.

二宮: 這是.... "躺著了!"的好笑嗎? 這個笑容?

松本: 為什麼笑那麼開心?

相葉: 為什麼呢? 攝影師很好笑吧.

二宮: "我覺得這是最棒的笑容".

相葉: 很開心呢.

 

winkup_200912_11.jpg  

 

──那麼, 大野先生.

二宮: 為什麼第1名是流行性耳下腺炎?

(全員: 爆笑)

松本: (讀著讀者感言)為什麼? 為什麼這張照片會想到小嬰兒?

大野: 這是.... 我想是依照指示擺的姿勢喔.

櫻井: 不過因為是2001年.... 19歲吧?

二宮: 小孩子的姿勢很棒嗎? 真的嗎? 這裡寫"我最喜歡這個時期的小大"喔.

大野: ....已經, 回不去了啊.

櫻井: 說得也是. 回不去了喔(笑).

相葉: 隊長也是相較之下以前的照片比較多.

二宮: BEST 3是『魔王』時的照片吧?

大野: 現在.... 果真不行了吧. 皮膚變黑了....

二宮: 隊長, 還記得當時的事嗎?

大野: 沉迷於甜甜圈.

櫻井: 喜歡什麼口味的甜甜圈?

大野: 吉拿.... 千拿?

櫻井: 吉拿棒(churros)?

大野: 對, 吉那棒!

二宮: 根本沒講對!

松本: 吉拿棒吧?

櫻井: 吃那麼多啊.

二宮: 兩頰好像放了什麼東西啊. 準備冬眠.

 

winkup_200912_12.jpg  

 

──這張嵐5人的BEST 1(出道時)照片如何呢?

大野: 呵呵呵.... 我的表情很好笑.

二宮: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表情很好笑喔.

櫻井: 哈哈! 就像簡訊中表情符號的表情.

相葉: 表情符號....(笑).

大野: 呵呵呵, 老頭子一樣.

(全員: 爆笑)

二宮: "歷史就從這一刻開創".

櫻井: 真帥~! ビノちゃん說"因為不清楚出道當時的嵐". 這個評語就代表全部了吧. 我想這是最主要的理由喔.

二宮: 想看過去的照片吧.

櫻井: 嗯. 大家都不知道喔, 這個時期.

二宮: 還有"隊長的頭髮很長(笑)!!". 不需要"(笑)"吧.

大野: 呵呵. 很過分耶(笑).

二宮: 果然想看的還是以前的照片吧.

相葉: 是啊. 不太有隊長頭髮長的印象吧. 如果不知道過去的話.

櫻井: 以前一直都是長髮呢.

大野: 嗯. 對了, 從2005年左右開始就一直是短髮.

松本: 在更早之前吧?

二宮: 因為, 『魔王』時期頭髮有點留長讓人很懷念呢. 對我們來說.

松本: 那樣的長度隊長就說很長了. 我喜歡這張封面照的BEST 2照片.

櫻井: 這是2008年....

大野: 我的臉.... 真白吶.

相葉: 真的耶.... 真白!

櫻井: 但是.... 智君真的很白耶. 這張照片反而讓人擔心.

大野: 呵呵. 這個時期也在釣魚.

相葉: 因為皮膚黑所以塗白吧?

櫻井: 有點太白了(笑).

──這些由歌迷角度, 女孩子角度所選出來的照片還是和嵐本人的男性角度不同吧.

松本: 真的. 哪裡好我完全看不懂.... 希望可以換別張照片(笑). 因為.... 有更多其他照片吧? 所以, 我想這真的是歌迷們喜歡的照片.

二宮: 真厲害耶.

松本: (還在堅持)好照片.... 其他還有很多吧. 為什麼會選這些呢....

(全員: 爆笑)

櫻井: (看著訊息頁)不過, 真的很開心呢. 這個"比起自己的名字對嵐比較有反應".... 可以理解呢. 特別節目時期會有"祕藏影像之嵐!"等節目, 當下會想"咦.... 我又沒有出現".

二宮: 我懂. "衝擊之嵐!"也是.

櫻井: 對對. 咦? 啊.... 不是我.... 的感覺. 很高興呢.

 

winkup_200912_2.jpg  

 

──"嵐什麼都比排行榜"也是, 團體內的見解和讀者們的見解有差異呢.

松本: 完全不同.... 倒不如說不同的地方真的不同呢. 所以, 應該是大家還在瞭解我們的過程中吧?

二宮: 嗯. 是啊, 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呢.

──各位的評語很有趣喔. "放心不下的人"中....

松本: (看著評語)"好像會和大海同化(笑)"....

──"一個人好像會死掉(笑)"....

松本: 到底讓人多擔心啊!

大野: 不....

二宮: 很厲害喔, 潤君.... 只拿80票喔!

松本: 真的.... 很厲害耶. 其他票數2位數的是....? (大家查了一下, 沒有2位數)大家到底對我有多放得下心啊(笑)?

櫻井: 第1名的大野, 2798票.... 很厲害耶. "做作的台詞~"部分第1名松潤的票也很驚人喔. 4411票.... 遙遙領先呢.

松本: 這代表對其他4人沒有會講做作台詞的印象.

櫻井: 看我的部份.... "很適合講做作台詞出糗(笑)". 才不適合咧!

(全員: 爆笑)

──甚至下面還有"仔細想想好像講得出口"的評語....

二宮: 哇哈哈哈! 而且還是『雅紀☆LOVE』小姐寫的.

櫻井: 仔細想想.... 是期待什麼啊? 期待我的可能性?

相葉: 呼~ 呼~!

松本: 真的.... 有很多種類的問卷呢.

櫻井: 這麼看來.... 果然剛剛松潤的80票很了不起耶. 最少也都還有200票.... 很厲害耶, 代表松潤不需要擔心!

相葉: 代表對松潤有莫大的信任感喔.

二宮: 我啊, 有點高興在"看似朋友最多的人?"中贏過隊長呢.

松本: 隊長164票(笑).

大野: 呵呵.

二宮: 拿到417票我很開心(笑).

櫻井: 我也是投票給NINO喔!

二宮: 真的耶.

櫻井: 果然, 和印象不同呢.

大野&相葉: 很不一樣呢.

櫻井: 不過, 不管哪一種都是我們呢.

二宮: 只是, "要結婚的話對象?"翔是第1名呢.

櫻井: 這裡有問題的是謎樣般地自己也投給"自己". 完全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動機不明.

(全員: 爆笑)

 

winkup_200912_3.jpg  

 

二宮: 這句相葉大哥的評語"不錯呢, 遠房堂表兄弟很心酸呢, 突然這麼覺得....". 這麼一想.... 在遠房堂表兄弟這個項目上隊長一枝獨秀(笑).

相葉: 對, 為什麼這個項目裡面會有遠房堂表兄弟?

二宮: 堂表兄弟還比較好吧?

櫻井: 遠房堂表兄弟的話, 一年只會見一次面喔.

相葉: 這樣很心酸呢.

二宮: 隊長一枝獨秀呢.

大野: 好心酸....

櫻井: 哇哈哈哈! 松潤自己的評語"常常見面的話五官太深很痛苦吧. 偶爾見一次剛好"....(笑).

松本: 還用這句評語做為這份附錄的結尾(笑).

(全員: 爆笑)

二宮: 像這樣的排名, 偶爾為之很快樂呢. (大家邊看著訊息)

松本: 很開心呢. 這裡寫"喜歡嵐更勝三餐".

──小至7歲大至65歲的讀者來函. 總算瞭解嵐的廣泛歌迷層級.

(嘴裡說著「很厲害呢」「好開心」「很感激呢」的團員)

櫻井: 哇, 看過這個"擁有多數男性歌迷的是?"的大野的評語嗎? "捕魚?".... 不是捕魚吧? 大野做的是釣魚吧?

大野: 是釣魚(笑). 捕魚是工作.

二宮: 喜歡的是釣魚不是捕魚.... 說清楚比較好喔.

大野: 不是捕魚!

(全員: 爆笑)

──表頭甚至刊載了讀者要求嵐擺出的動作. 這部份如何?

櫻井: 這個"想像小葉的動作", 松潤的表達.... 超有同感.

二宮: 有同感!

櫻井: (看自己的照片)這個....(地笑到不行).

──好像是硫礦島印象的NINO.

櫻井: 哈哈哈! 真過份.... 我真過份!

二宮: 雖然我懂你想做什麼....

櫻井: 我想做的真意應該有傳達出來....

二宮: "『來自硫礦島~』的印象很強烈呢"的意思....

松本: 不是這樣吧.

櫻井: 真過份.... 我還真過份! 不過, 大家.... 我想大家大概能懂.

(全員: 爆笑)

──這個"NINO所想松本的姿勢". 這個站姿.... 哪一方面的松本? 

二宮: 嗯? 啊, 這個.... 我的待機畫面.

(全員注意到, 大爆笑)

松本: 我1歲半左右的照片呢.

櫻井: 是說, 這個NINO.... 大家看不懂吧, 哇哈哈!

二宮: 不不. 喜歡嵐的人馬上就能懂喔.

櫻井: 絕對看不懂.

二宮: 希望看得懂呢. 就算只有一個人懂也好! 例如"啊, 這個姿勢.... 在演唱會上看過!"等等.

松本: 不會看那麼細微的地方吧(笑). 不過, 提示是水藍色, 穿著水藍色衣服的我.

 

winkup_200912_4.jpg  

 

──翔君的『來自硫礦島~』大家也能看懂就好呢.

松本: 『來自硫礦島~』.... 我有看電影, 不過不記得這一幕.

櫻井: 不是.... 在我心中是再近一點的一幕. 不是這麼遠....

相葉: 啊~ 臉全黑的?

二宮: 真希望再近一點呢.

(全員: 爆笑)

──真的, 這期是嵐祭典呢.

松本: 真好玩吶, 這一期.

櫻井: 很高興呢. 畢竟從夏威夷回來後最初接受採訪的就是WU為首的偶像誌. 就是這張嵐BEST 1的照片呢.

松本: 是啊, 攝影棚的感覺我還記得喔.

二宮: 之後過了10年, 像這樣製作成特集.

──有「歷史就從這一刻開創」了嗎?

櫻井: 不, 從現在開始才正要創造喔. 10年後, 也務必請讓我再擺『來自硫礦島~』的姿勢....

(全員: 爆笑)

櫻井: 想擺從沒看過的姿勢呢. 我會好好想想的!

二宮: 想要"從此開創歷史"喔. 想加油讓這樣的企劃能再次舉行呢.

櫻井: 說得沒錯. 真的就是那樣.

松本: 這期的海報吧? 用和出道當時的WU同樣白色服裝及姿勢拍攝的?

──是的.

大野: 真厲害呢.... 好好玩(笑).

松本: 貴100元比較好吧(笑)?

櫻井: 是啊, 變成『ARASHIink up』(笑).

相葉: 這樣的特集果然很開心喔. 願意幫我們製作這樣的特集. 看雜誌, 大家願意寄明信片來很開心呢.

二宮: 簡直是, 是啊. 簡直是"和讀者共同製作的嵐特集號"喔.

相葉: 想再次製作這樣的企劃呢.

大野: 不止BEST, 也想知道不好的部份呢. 最醜的照片等.

二宮: 是啊. 扣分的東西吧? 想要1個2個呢.

松本: 例如最討厭的照片(笑).

大野: 也想看那個呢. 這樣一來就能修正.

相葉: 不好的照片?

二宮: 問卷也問"最不想和他交往的人".

相葉: 不過, 不想交往的理由.... 有點不想知道.

(全員: 爆笑)

松本: 不過, 能這樣透過雜誌和歌迷們取得交流很棒呢.

相葉: 真的耶. 真的謝謝大家.

櫻井: 畢竟過去的照片現在看不到了.... 這一點來看也很值得開心呢. 可以這樣讓大家看到.

──怎麼說呢.... 會想要在這樣的特集不只看到BEST, 也想看到不好一面的想法, 這份冷靜真的讓人佩服嵐.

櫻井: 因為我們是在斥責中成長的. 偶爾會想要被罵(笑).

二宮: 所以是M喔. 這樣就可以再往前進!(笑)

櫻井: 最近沒被罵呢.... 請罵我們!

(全員: 爆笑)

櫻井: 都習慣了吧.

松本: 被罵比較好喔. 已經逐漸沒有人再責備我們了. 不過像這樣時間共有.... 我們拍照, 大家去買雜誌.... 這樣的時間不覺得果真很寶貴嗎?

櫻井: 對.... 這就是Wink up!

全員: 用這句話結尾(爆笑)?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

 

winkup_200912_5.jpg

 

姊妹文章: 嵐什麼都比排行榜 (Wink up 20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