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回答了來自讀者的提問. 而且Myojo工作人員也將在許多採訪現場聽到的對嵐的疑問, 請求, 吐槽!? 直接問團員喔. 或許可以急遽接近相當真實的他們.

 

myojo_200911_1.1.jpg  

 

松本 潤    Jun Matsumoto

●我的夢想是當女演員. 也很嚮往潤君. 從事這份工作覺得很棒的時候是何時呢? (神奈川縣‧夢)

所謂娛樂世界, 可以感動他人, 讓人心情愉悅, 就是最快樂的事情不是嗎?

●演唱會的團扇中, 最具衝擊性的字詞是什麼? (大阪府‧用我的團扇參戰)

"夫妻都是嵐迷". 才知道真的有奇特的夫妻存在(笑).

●如果把團員比喻成家人, 誰是什麼角色呢? (福岡縣‧The Family)

媽媽是翔, 大哥是小葉, 我是次男, 弟弟是NINO, 爺爺是隊長. 翔君感覺像媽媽, 沒有老爸的形象呢. 從很會照顧人這點來想, 比較像媽媽吧. 相葉沒有什麼深層的理由, 因為拍連續劇吧? NINO不像大哥吧, 比較像最小的孩子. 隊長全部都是慢動作. 不同意義的慢活喔. 跳舞時的動作敏捷, 平常如果不慢條斯里一定沒有辦法取得平衡喔(笑).

●當了10年的偶像, 覺得身為偶像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呢? (靜岡縣‧HM)

身為偶像的自覺, 吧. 必須謹言慎行呢.

●生田斗真說「去松潤家, 在松潤睡覺的時候打開冰箱擅自吃掉玉米片很不好意思. 不過也洗碗了....」喔. (MYOJO編輯部‧O)

那傢伙, 最近有利用我們的地方呢. 因為沒有組團, 有種和嵐接近一點喔~ 的氣氛飄出(笑).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新鮮, 其實是老人. 進入事務所時間也比我早! 不過像那樣還幫我洗碗很可愛呢.

●現在渴望什麼? (北海道‧美咲)

米. 不管是白米或玄米都有一陣子沒吃到了.

●東京迪士尼樂園中, 最喜歡的節目是什麼? (千葉縣‧米奇♡Jun)

Space Mountain. 以前就很愛, 去迪士尼沒有不坐Space Mountain的. 不喜歡沒坐就回家呢.

●NEWS的小山好像在同一家健身房出入. 擔心地問過「下次遇到的話, 打招呼也可以嗎?」(MYOJO編輯部‧T)

就打招呼吧, 畢竟是晚輩!(笑) 我遇到前輩時都會打招呼. 那是基本禮貌吧!? 不過我想應該不同健身房喔? 是去哪一家呢!? 不曾聽我現在的教練提過啊. 是以前去的健身房吧!?

●嵐團員在思考演唱會的構成及表演時, 有任何掛心的事嗎? (神奈川縣‧KY)

詳細情況不能在MYOJO說(笑). 讓觀眾開心, 以及我們自己想做的事的平衡, 這些吧.

●如果自己是編輯, 想對誰做怎樣的採訪以及攝影呢? (愛知縣‧雪)

拍森本慎太郎的10種姿勢. 全部都準備我私人的衣服讓他穿著拍攝. 一定很適合!!

●潤君演過許多連續劇, 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呢? (兵庫縣‧JN)

每一個都喜歡呢~ 不過比起角色, 對作品的印象比較強烈. 每一部都印象深刻都記得喔. 順道一提, 最初演出的是TBS的『保險調查員 しがらみ太郎的事件簿』喔.

●開始玩衝浪的契機是什麼呢? (神奈川縣‧波浪強尼)

工作人員有人在玩衝浪, 4年前左右開始接觸. 不過, 在那之後玩的次數數得出來, 所以不能說有在玩衝浪喔.


myojo_200911_1.2.jpg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目前為止與許多動物接觸, 哪種動物最吃力, 哪種動物最可愛呢? (大阪府‧HY)

基本上, 猛獸都很吃力喔. 可愛的是草食性動物呢. 這個肯定不會錯. 肉食系動物會感覺到生命的危險. 從黑猩猩的パン君開始, 猴子系表情豐富很可愛呢. 就算錄了這麼多集節目, 和動物相處還是有不同於平常的緊張感. 出外景時總是拼死上陣!!

●事務所的前輩與後輩中, 有私下也會互相聯絡的人嗎? (東京都‧遙)

最近受邀前往松岡昌宏君的家庭派對. 鍋物等準備許多料理, 非常豪華喔. 和國分太一君也會去吃飯, 打高爾夫. 還有風間俊介君. 最近在做什麼呢?

●總是笑嘻嘻, 溫柔待人的相葉君. 這樣的相葉君興趣是什麼呢? 想知道更多相葉的私下面, 請一定要告訴我! (神奈川縣‧YT)

最近的私人面.... 沒什麼, 所以想去旅行呢~ 2天1夜到某個地方, 想轉換心情.

●如果自己是編輯, 想對誰做怎樣的採訪以及攝影呢? (愛知縣‧雪)

和風間君去酒吧, 想拍帥氣的表情.

●演出咖哩廣告的小葉, 平常吃的咖哩是甜味? 辣味? 會放什麼材料呢? 嵐中最會吃辣的是誰呢? (琦玉縣‧蜂蜜蘋果)

中辣. 最會吃辣的是隊長吧. 我家的咖哩會放很多材料喔. 雞胸肉, 絞肉等. 另外, 加茄子也很好吃喔.

●演唱會的團扇中, 最具衝擊性的字詞是什麼? (大阪府‧用我的團扇參戰)

對字詞沒有特別印象呢.

●如果把團員比喻成家人, 誰是什麼角色呢? (福岡縣‧The Family)

小翔是媽媽. 很像媽媽, 想不出其他角色(笑). 隊長是爺爺吧. 我是長子, NINO是次男, 松潤是三男.

●現在渴望什麼? (北海道‧美咲)

維他命!

●只打工1天的話, 想做什麼呢? (山梨縣‧かのん)

比薩配送員. 想騎機車配送呢.

●最近好像著迷於高爾夫, 開始打球的契機是什麼呢? 高爾夫真的那麼好玩嗎? (大阪府‧YY)

志村(健)先生邀我一起打球是契機. 首先, 被綠意包圍很舒服. 處於大自然中就很快樂呢. 高爾夫是目前為止玩過的運動中最困難的! 著重精神面的運動呢.

●Jonny's web中有『相葉1』的單元, 小葉什麼時候拍照呢? (茨城縣‧七海)

不太拍呢. 自己也不會拍. 只有出外景會拍吧.

 

myojo_200911_1.3.jpg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如果把團員比喻成家人, 誰是什麼角色呢? (福岡縣‧The Family)

隊長是爸爸, 翔是媽媽, 相葉是長男, 我是次男, 潤君是三男. 依出生順序就是這樣排列.

●出道10年, 請告訴我最快樂的事情和最辛苦的事情. (東京都‧YN)

其他團員有非常辛苦的地方, 不過我沒有痛苦的事喔. 電視節目上的實驗外景我也不太勞動. 沒有穿濕T恤空中彈跳, 也沒有搭巨大風箏, 也不用變成鏡面人(笑). 快樂的事是演唱會.

●我超愛二宮的演技, 很嚮往. 聽說二宮是"用眼睛就能演戲的人". 正式上場前實踐, 投入角色中的方法是什麼? (東京都‧KN)

居然說「嚮往」! 我不太習慣被人家這麼說, 不過非常開心耶. 接下來要說認真的, 我覺得不要投入角色中比較好. 謊言就用謊言去成立, 這就是連續劇和演戲. 如果用真實讓謊言成立, 會變成很嚴重的事喔. 所以我死了還能重生, 在演戲中也能殺人. 不是讓人看到有多真實, 我思考的是虛構的東西大家看起來有多真實. 所以, 學藝會的戲劇反而比較困難喔. 因為會被叫去演"草"和"岩石".

●如果自己是編輯, 想對誰做怎樣的採訪以及攝影呢? (愛知縣‧雪)

想聽隊長說釣魚的事.

●現在渴望什麼? (北海道‧美咲)

健康. 想重新整頓一次.

●演唱會的團扇中, 最具衝擊性的字詞是什麼? (大阪府‧用我的團扇參戰)

"來自俄羅斯喔". 其他還有美國, 義大利, 台灣, 韓國, 上海, 常看到來自海外的團扇.

●請教我在公園約會時告白的時機. (岡山縣‧NY)

我不去公園耶~ 我討厭出門. 自己想告白的時候就告白是最棒的時機不是嗎.

●二宮有很多感情要好的大前輩, 有什麼和前輩感情變好的秘訣嗎? 請告訴我! (愛知縣‧ミカ)

看對方不是嗎. 如果我是前輩就會回答這個問題, 但是我是被動的立場呢. 這個問題如果不問對方, 就會變成我讓感情變好吧.

●V6的井之原「謝謝總是邀我去喝酒! 但是都不能去, 抱歉呢」地表示歉意. (MYOJO編輯部‧S)

井之原君總是不能來呢. 我邀請的時機也不好吧. 和Hina(關西8的村上)或誰去喝酒時打電話給他都剛好已經在家或還在工作現場. 沒辦法接電話時也會發訊息, 非常好的人. 井之原君這麼說我非常開心.

●6月份, 關西傑尼斯8的村上請朋友到家裡吃飯時, 二宮也有去吧. 村上「當時煮太多剩下來的馬鈴薯燉肉, 讓大家帶回去時的那個保鮮盒! 已經經過好幾個月了還沒還給我喔. 那是我老媽來時準備小菜珍貴的保鮮盒, 希望趕快還給我!!」地好像很困擾. (MYOJO編輯部‧T)

咦, Hina, 那是6月的事嗎? 昨天和錦戶去喝酒時他也問我還了沒有. 那傢伙也說他還沒還, 好像問過許多人的樣子. 說起來來看我的舞台劇時也說過「還我保鮮盒」呢. 我會還的喔, 會還.

●在連續劇和電影中演出過許多角色, 有任何每次開拍前會準備的事嗎? 例如演出身心障礙者角色時, 是只在自己腦中想, 還是有當作範本的人事物.... (東京都‧RY)

我完全不會揣摩角色耶. 8年來一直演出高中生角色. 詮釋好角色就只是背好台詞和穿戲服吧. 不管哪一場戲, 我在正式開拍前3秒都是平常地講著話. 在週遭演員眼中很困擾吧....

 

myojo_200911_1.4.jpg  

 

大野智    Satoshi Ohno

●演唱會的團扇中, 最具衝擊性的字詞是什麼? (大阪府‧用我的團扇參戰)

「釣我」. 釣了(笑).

●現在渴望什麼? (北海道‧美咲)

釣魚不足. 每天都想去喔. 想成為上電視的釣魚人(笑). 聽說1年外出釣200次以上. 太令人羨慕了吧!

●身為藝術者也很厲害的大野. 是誰教你畫畫的呢? 有受他影響的人嗎? 1天花多久時間畫畫呢? (神奈川縣‧JT)

畫畫時, 幾個小時都能畫. 也曾經回過神已過了5.6個鐘頭呢. 受到影響的是『七龍珠』和畫『七龍珠』的同學かっちゃん.

●KAT-TUN的龜梨說「什麼時候要畫我的畫? Jr.時說好要幫我畫.... 還記得嗎?」喔. (MYOJO編輯部‧S)

呵呵呵.... 我記得. "所以我說了吧~ 動就不能畫, 我想畫那張臉, 帶照片來呀!"以前說過的, 記得嗎? (笑)

●大野長大的城市, 是怎樣的地方呢? (東京都‧つばさ)

普通的城市喔. 不繁華, 學校的庭院很大, 還在公園徒手抓藻蟹呢. 雖然是東京, 在意外有很多大自然的地方長大的.

●如果自己是編輯, 想對誰做怎樣的採訪以及攝影呢? (愛知縣‧雪)

讓NINO搭船, 雖然很痛苦希望讓大家看到最棒的笑容(笑). 暈船時間很快呢. 之前在節目上搭屋型船, 10分鐘左右就"沉沒"了.

●如果要當作家, 想寫什麼類型的小說呢? (山形縣‧萌)

想寫一般普通人的自傳. 絕對很有趣. 就這樣很平凡地生活著.... 會寫很平凡的內容喔.

●請教我曬黑後的保養方法. (東京都‧友里惠)

12歲小女孩的問題!? 不懂耶~ 我已經28歲了喔!? 大叔了喔!? 孩童時期請大量曬黑! 最近會馬上脫皮1星期就會白回來喔. 沒辦法~

●目前為止釣的魚當中, 最興奮的是什麼魚? (東京都‧SK)

最興奮的魚.... 當然還是最開始在東京灣釣到的鱸魚吧. 在那之前只釣過小魚, 釣到60公分的魚時嚇一跳很吃驚原來可以釣到這麼大的魚! 從那之後就著迷了. 另外, 和しげ(NEWS的加藤)一起去釣魚時, しげ釣到的紅魽超好吃~ 雖然說著還要再去, 一直去不成呢.

●如果把團員比喻成家人, 誰是什麼角色呢? (福岡縣‧The Family)

媽媽是翔, 小葉是哥哥, 松潤是姊姊, NINO是狗(笑). 柴犬. 我是爺爺. 翔很像媽媽吧?(笑) 小葉實際上也是哥哥, 松潤感覺上. NINO外表就很像狗吧!?

●我也喜歡釣魚, 朋友常問「釣魚有什麼好玩?」. 大野喜歡釣魚的哪一點? 順便一提我喜歡釣到魚的那一瞬間. (大阪府‧YN)

我懂! 待在船上就處於大自然中, 不需要在意他人眼光, 釣到魚的瞬間也的確無法抵抗. 而且釣到就能吃♥ 最初的鱸魚也很好吃喔. 下次想和しげ再去超過25小時, 26小時的船之旅!


myojo_200911_1.5.jpg  


櫻井翔    Sho Sakurai

●如果把團員比喻成家人, 誰是什麼角色呢? (福岡縣‧The Family)

大野是爺爺吧. 那個味道很像(笑). 小葉是, 寵物. 強烈的情緒有大型犬的感覺. 我是長男, NINO是次男, 松潤有長女的感覺, 因為是浪漫主義者.

●從事新聞主播等硬型態的工作, 放鬆時做什麼呢? 還有, 興趣是什麼? (大阪府‧JO)

只和朋友去喝酒而已吧. 其他, 最近為了演唱會訓練, 流汗的時間能夠重新整頓呢. 興趣.... 沒有耶. 無興趣喔.

●中山優馬 w/B.I.Shadow的菊池君4歲開始就是嵐迷, 好像很尊敬櫻井. 想知道為了寫Rap詞要花什麼功夫, 要注意什麼事. 順便一提菊池君的父親好像是『A‧RA‧SHI』的作詞者喔. (MYOJO編輯部‧H)

咦! 真的!? 我14歲時不寫Rap所以不知道. 也還在洗前輩的制服. 首先是增加語彙吧. 看書等, 不認識字詞就沒辦法寫. Rap是字詞和音樂的综合藝術, 只要持續寫總會有覺醒的時候. 有感覺字詞的選擇方式改變的瞬間呢. 不要急, 慢慢來就好喔.

●演唱會的團扇中, 最具衝擊性的字詞是什麼? (大阪府‧用我的團扇參戰)

有團扇寫"村尾"兩個字. 應該是村尾先生迷來錯地方吧? 應該不是我的歌迷. 我是這麼解釋的(笑).

●如果自己是編輯, 想對誰做怎樣的採訪以及攝影呢? (愛知縣‧雪)

我喜歡NINO的一問一答呢. 那樣很有衝擊性的一句話我說不出來呢. 曾經對抗過, 最後舉白旗呢.

●覺得自己能努力到現在, 多虧這個才能辦到的心靈支柱是什麼? 以歌迷和家人為大前提, 請告訴我不同的東西. (東京都‧YN)

嗯.... 這時候如果有興趣啊~ 就可以說「多虧釣魚....」了(笑). 食物吧. 什麼都好. 不吃就不能努力, 動不了. 前天久違地去吃燒肉. 肝好好吃~

●NEWS的增田一個人在烤雞店吃飯的時候, 碰巧櫻井和朋友進入店裡. 當時增田對櫻井說的「那, 下次一起去吃烤雞吧」的邀約有些疑惑, 懷疑是不是聽錯了. (MYOJO編輯部‧T)

啊~ 我現在想起來了!! 明明就在烤雞店我還說下次去吃烤雞(笑). 提案別的東西就好了說, 超謎的耶. 那真的是我很常去的店, 他在櫃檯前一個人吃, 我問他「你在幹麻!? 增田常來嗎?」, 他說「不好意思. 第一次來....」嚇我一跳喔~ 想讓約定實現, 不過請先告訴我聯絡方式!

●現在渴望什麼? (北海道‧美咲)

現在肚子真的很餓~! 等待外送的三明治.

●喜歡旅行的翔君. 死也想看的景色, 去的地方是哪裡呢? (東京都‧美里)

想去祕魯的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不用到死好像也能去~ 死也想看的話, 宇宙吧. 正確的說法是想從宇宙看地球!

●在『NEWS ZERO』等節目上和許多有名的人會面, 印象特別深刻的人是誰呢? (琦玉縣‧みう)

列出名字會列不完, 因為和許多人會面過, 以最近的例子來說, (建築家)安藤忠雄先生. 沒想到居然可以和安藤忠雄先生說話. 關西親切大叔的感覺, 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