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連載企劃『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 本次讀者想知道嵐團員的"秘密"探詢系列是大野智. 踏入新聞現場得知櫻井翔工作辛苦的相關話題, 以及新春播放的嵐SP電視劇, 甚至大野絕對不吃的食物等, 侃侃而談.

 

onlystar_20091207_2  

 

----"ONLY STAR讀者想知道的大野智". 「在『嵐CHALLEGE★Week』中坐在『NEWS ZERO』(日本電視台)主播(櫻井)翔君的位置上, 感覺如何?」(愛知縣‧14歲女性)

大野: "THE成人"感覺的了不起現場. 因為現場直播片刻間就要唸出原稿喔. 廣告時間綵排, 如果突然有人將原稿拿給你要你20秒間念完, 就還得整合喔. 只要想到這就是翔所做的工作就覺淂很佩服呢. 我絕對學不來翔呢. 在和平常有點不同氣氛特異的現場, 我像觀光客一樣很快樂(笑). 太過新鮮的經驗.

----另外, 嵐的SP電視劇『最後的約定』(新春播出, 富士系)決定了. 5人聚集合拍電視劇是自『Vの嵐』(99年10月播出, 富士系)後大約暌違10年.

大野: 電影合拍好幾次了, 不過5人合拍電視劇真的是久違了呢. 拍『Vの嵐』時只記得想睡到不行(笑). 這次是懸疑劇風格, 很新鮮不是嗎. 很期待呢.

----說到電視劇, 相葉雅紀現在正演出連續劇『My Girl』(朝日電視台). 第一次聽到主題曲『My Girl』時的印象是?

大野: 我很喜歡這個曲調呢. 另外也覺淂這首歌很適合相葉的連續劇吧.

----大野有看『My Girl』嗎?

大野: 跳著看. 是一部只有小葉才能演的角色和氣氛的戲, 看了會感到溫暖呢.

----「『My Girl』的音樂錄影帶設定嵐5人是兄弟, 拍攝時的趣事是?」(千葉縣‧17歲女性)

大野: 感覺拍攝本身一下子就結束了. 媽媽的臉呢, 是用大家的臉去合成的, 我的部份是眉毛喔(笑). 很有趣的臉, 不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感覺嗎?(笑)

----(笑). 大野演出主角部分的『0號室的客人』(富士系)播出完畢. 「律師, 唱歌的大哥哥, 上班族, 演出過許多完全不同角色, 周圍反應最大的角色是哪一個?」(大阪府‧14歲女性)

大野: 『魔王』(TBS系)在旅行當地也曾被講呢. 旅行去沖繩的時候, 認出我的當地人說著"啊, 是那個人! 看吧看吧魔王耶~ 惡魔之子啊~"(笑).

----也有這樣的提問. 「不論吃什麼大部分都說好吃的智君. 有任何絕對不吃的食物嗎?」(東京都‧23歲女性)

大野: 活跳蝦. 以前出外景時做過當場剝皮就吃的事. 本來心想絕對很好吃, 結果咬下去瞬間有"噗嗤"的振動, 我想蝦子應該很痛吧.... 這輩子不會再吃活跳蝦了.

----今年只剩下1個月. 回顧09年是怎樣的1年呢?

大野: 今年一開始就決定要"簡單生活", 因為達到目標我很滿足. 沖繩, 三宅島, 對馬等, 私底下也去旅行呢. ON與OFF取得良好平衡, 所以是很棒的1年. 順便一提明年的主題是"珍惜一個人的時間"!

 


 

==================================================

 

 

11/11錄影前直擊! 

 

 

----這次的「V.I.P.Room」錄影中來賓是石吹一惠小姐.

大野: 石吹小姐演出翔的連續劇『熱血小教師』(03年播出, 日本電視台)我去客串時曾經和她一起聊天, 印象中很爽朗.

----也有「人體模特兒」的錄影呢. 上次宮迫博之先生和籐本敏史先生當來賓的時候, 差一點就是賣剩的那一個, 其實團員中一次也沒賣剩下的就只有大野喔.

大野: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並沒有想太多. 單純地只是把自己覺得好看的衣服穿在身上, 所以只是碰巧運氣好吧(笑).

----大野喜歡的時尚是?

大野: 不太穿華麗的顏色, 我喜歡簡單輕鬆的打扮.

----T恤有很多藝術性的設計, 堅持的地方是?

大野: T恤大多是別人送的,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偏好呢. 如果是自己挑的話, 乍看之下覺得有趣, 有點特別的設計很帥, 我喜歡這種呢.

 

 

※ 節目播出時間: 200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