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迎接值得紀念CD出道10周年的嵐, 想像自己的未來, 團員的未來以及嵐的未來. 而且還有緊急座談會! 朝向愈發活躍前進嵐的出航.... Bon voyage!

 

duet_200912_1.1  

 

Kazunari  Ninomiya

5年後的我.... 31歲, 有很多晚輩吧. 現在剛好在正中間, 差不多要進入有許多晚輩的區域了. 不過還是一樣不變拼命努力著吧? 意思是隊長33歲吧? 應該也還在開演唱會吧. 私生活也肯定一樣不變, 玩魔術和打電動(笑).

10年後的我.... 36歲. 本命年? "イノシシセブン"時坂本(昌行)君的年紀? 也就是說還在努力著吧. 只是, 演唱會上純音樂單元時間會稍微拉長吧(笑). 36歲的話, 已經結婚也有小孩了吧. 三浦友和先生說孩子長大和太太能夠有獨處的時間50歲和66歲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我想趁年輕有孩子是比較好的....

20年後的我.... 剛好和(高橋)克實先生差不多年紀吧? 想像克實先生一樣, 在那樣的年紀也和年輕人一起喝酒呢. 如果還在從事戲劇工作, 想和年輕演員去喝酒聊自己年輕時的豐功偉業呢. 想依靠過去的榮光(笑). 說著「去過好萊塢喔! 好懷念啊」(笑). 然後孩子也大了, 要父親認真工作. 看到『Music Station』懷念著自己也曾上過節目, 排行榜第60名出現『A‧RA‧SHI』的時候炫燿給孩子廳. 如果要結婚的話希望大家有共同時期呢. 例如第2代的嵐. 孩子和父親採取相同行動"不流血戰爭"(笑). 

嵐的未來(10年後).... 翔是主播吧. 我想他10年後也還在從事播報工作. 隊長嘛, 現在雖然沉迷釣魚, 最後好像還是會回到畫畫. 而且更加認真. 潤君也從事演唱會的執導, 好像會在全世界飛來飛去. 相葉我想已經可以和動物平常對話了. 這種感覺吧?(笑)

<近況> 電影『GANTZ』(2011年東寶系公開)終於要發表了. 單純地很期待. 可以參予自己喜歡的作品. 和松山健一君合作也很期待.   已經很久沒和事務所晚輩以外的年輕演員合作演戲了. 除了我之外, 我想原著迷也很多, 我會加油喔, 武打動作也是!(地擺出勝利手勢)

 

Jun Matsumoto

5年後的我.... 31歲吧? 還是工作壯年期吧. 現在正在做的事, 在那之中再加入什麼新事物.... 第11年起也一定會有新的事進行. 5年後比現在更成熟我覺得很好. 我變成熟, 平常支持著我們的人也變成熟. 全部團員都有5年吧? 一起改變很好呢.

10年後的我.... 20周年吧? 如果仍是這樣持續嵐的活動, 真的是莫大的喜悅喔(笑). 持續10年也是如此, 我並不覺得是輕易可以持續下來的. 所以, 也不認為20年是理所當然的. 目前為止的10年很長, 一樣的接下來的10年也一定很長.

20年後的我.... 都在想什麼呢? 對這個很有興趣呢. 合作過的那個年紀的演員們.... 中井貴一先生和佐藤浩市先生, 讓人有"原來會說這種話啊"的感覺吧? 這個, 不到那個年紀是不會知道的吧. 希望快點到那個年紀, 這麼想的反面一想到還有20年就覺得很長. 不過, 很期待46歲的我喔(笑).

嵐的未來(10年後).... 我想不論變成什麼樣都很有趣. 20年後的話我們也差不多都有孩子了吧. 如果成家的話偶爾會邀大家一起去烤肉吧! 也是該讓它實現的年齡了. 希望10年後的翔活躍於『NEWS ZERO』中呢. 隊長呢, 希望在類似『智之森』之類的地方設置工作室+作品展示. NINO在拉斯維加斯表演魔術秀, 希望有白老虎出場呢. 相葉希望他開動物園呢. 我想會非常快樂喔.

<近況> 電視劇『我家的歷史』(富士電視系預定2010年春播出)的片場很好玩喔. 演員陣容豪華很快樂. 也因為昭和時代的故事, 背景美術等都非常講究, 光身處其中就很快樂. 演員陣容也很豪華, 處在一大群讓人敬佩的演員群中就已經仿彿在作夢一樣(開心的表情). 不是常有機會有那麼多豪華演員聚集的. 前陣子去外地拍外景戲大家一起吃飯, 非常有趣喔. 每天都學到很多.

 

duet_200912_1.2  

 

Sho Sakurai

5年後的我.... 『VS嵐』也在這個時機點成為黃金檔, 包含其他節目在內希望繼續做出好節目. 5年後雖然是短期目標, 希望能夠持續去做. 雖然很困難, 希望5人能一起出外景. 因為最近沒有那樣的時間. 我最近私生活好像沒什麼變化. 不過, 說提不起勁來好像有點奇怪, 晚輩也增加了不是嗎? 在不好的意義上希望冷靜不了好好地向前邁進. 想要成為清新的30代呢(笑).

10年後的我.... 10年後也差不多想結婚了吧. 想要有2個孩子呢(笑). 我們常常在聊, 家族集合一起去烤肉什麼的, 很棒呢. NINO的孩子吐槽相葉, 好像很好玩.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想會很快樂. 工作上還是演唱會, 和支持我們的人共創一個空間, 再次覺得那是非常棒的地方, 10年後也想這麼做. 還是在跳舞喔, 完全活躍於螢光幕前(笑).

20年後的我.... 很期待呢. 終於來到身為男子會發胖的時期, 也開始打算孩子的學費和儲蓄問題(笑). 47歲開始玩『相葉雙擊』和『ピカ★ンチ』不知道誰要看(笑).

嵐的未來(10年後).... 希望大野有一個釣魚的節目. 『大野智的釣魚三味』(笑). 希望相葉經營牧場, 然後說著「(相葉語調)我家的牛啊....」. 即使到了37~38歲, 也希望是被老虎追的相葉呢. NINO是遊戲的企劃. 類似二宮猜謎等, 可以做到吧? 松潤希望他擔任晚輩們的演唱會企畫呢. 我想看. 也對35~36歲的松潤的時尚很感興趣(笑). 常和團員們聊到, 要不變快樂地做下去, 這是基本. 當然在成長的意義上改變的是外表, 根本部分不變, 現在說的"好像嵐的風格喔"希望10年後也一樣不變是"好像嵐的風格喔"呢.

<近況> 朋友進行"出道10周年慶祝"企劃. 大概5年前吧? 開玩笑地說「在嵐10周年的時機點, 在船上幫我慶祝喔」他們還記得這件事. 知道有這個企畫時感動到快哭了, 非常高興. 現在超期待喔.

 

Masaki Aiba

5年後的我.... 31歲左右? 體力上還可以熬夜吧(笑). 我呢, 沒有什麼大目標.... 一樣不變打著有興趣的高爾夫球和棒球吧? 我覺得是這樣. 工作方面看現在的狀況. 像一直以來那樣做好每一件事, 而這些都連繫著未來. 不多奢望呢.

10年後的我.... 想辦演唱會呢. 這個還是要有觀眾才能實現. 現在雖然每年都能辦, 不過這是很不簡單的事. 不論什麼型式都好, 10年後也想辦演唱會. 私生活方面熬夜1天可以吧? 再來就是想請晚輩吃烤肉(笑). 要他們放膽去吃. 不過, 現在和少數感情好的晚輩一起去吃飯時也會這麼做就是了. 例如風間(俊介)和(M.A.D的)松崎(祐介). 10年後也是這樣不變(笑).

20年後的我.... 我不知道(笑). 無法想像的遙遠未來. 世界上也會有稍微變化吧? 最近也突然朝向數位化邁進. 畢竟46歲啊. 太遙遠了我不知道喔.

嵐的未來(10年後).... 大家好像都不會變.... 是啊, 希望松潤不要老(笑). 就維持現在這樣. 我想也大概不會變. 工作上好像會擔任其他團體的執導. NINO呢, 好像不會變(笑). 10年後也希望在錄影現場打電動. 翔看的報紙數量會增加吧? 現在也很多就是了. 當中瀏覽當地新聞, 好像也會看英文的"NEWSPAPER". 隊長, 主持慢步調的釣魚節目吧?(笑)

<近況> 重看以前和村上(信五)君一起合演的『演技者。』的『狂うがまま』作品. 想到兩人又再次一起合作, 突然想看這部作品. 不過, 跟事務所要也沒有資料用的DVD, 用其他方式也始終找不到, 結果在線上商店買. 這個作品故事有趣, 村上的頭髮超長也很有趣(笑). 我也是稍微金髮, 和現在外表完全不同, 所以演我女兒的小春(石井萌萌果)說有點恐怖(笑).

 

Satoshi Ohno

5年後的我.... 在釣魚吧(笑). 我想大概一輩子都在釣. 差不多也該有釣魚節目了吧? 把釣魚變成工作....(笑). 可以再辦個展也很棒. 我想現在畫的作品也可以發表. 私人方面想去國外. 啊, 不是5年後也可以去啊(笑). 要去的話, 南國系吧. 即使去歐洲也不好玩. 希望休假一星期左右. 去那裡吧, 5年後(笑).

10年後的我.... 想成為適合留鬍子的男人. 另外也希望曬黑被認可(笑). 這2~3年一轉眼就過去了, 所以10年後也是一下子就到了吧. 比起過去10年, 今後的10年會過得更快吧, 一定. 不過, 我想不會變呢. 想做些什麼大作品呢, 例如房屋. 好像會壞又不會壞, 用微妙地平衡蓋起來的房子(笑), 一直活在邊緣的生活中! 想要這樣去玩呢.

20年後的我.... 48歲? 到世界流浪了吧(笑). 不工作囉! 帶著一堆魚餌, 如果可以到世界各地進行釣魚之旅就滿足了.

嵐的未來(10年後).... NINO好像不會變. 只變得適合留鬍子吧. 希望變成那樣(笑). 好像會有一個深夜節目. 小葉希望他能夠跟動物對話. 經常做實驗有世紀大發現. 翔君, 想看一次繪畫變好的樣子. 希望可以畫好龍貓(笑). 松潤希望做些什麼演出. 海外的幻影演出或世界等級的表演. 他的話一定可以! 外表希望染金髮. 一直都黑髮不是? 雖然也很適合, 不過想看金髮. 還有, 希望五官淡一點(笑). 10年後嵐也一樣感情很好不是嗎?

<近況> 只有畫畫吧? 很細緻所以進度很慢. 不是每天畫也沒有限制時間有空就畫. 相當期待成品呢. 巡迴方面呢, 在大阪有很多慰勞品吧? 什錦燒章魚燒等等. 記憶中一直在吃那些(笑). 結束之後又去吃飯, 感覺上一直吃. 很快樂喔. 巨蛋巡迴也已經是第2次, 休息室也很熟, 每當踏入會場就有一種懷念感. 去年不太記得的部分都一併回味了(笑).

 

duet_200912_1.3  

 

  Message form Arashi  

Masaki Aiba

(瀏覽來自讀者眾多的訊息)我們也是, 像這樣"獲得元氣", "被那首歌鼓勵"等有這樣的回饋才能繼續努力. 相反地, 我也是被大家的話打氣. 像這種時候會更覺得"做這份工作真是太好了"呢. 這麼多的心意.... 真的想說"非常感謝!"呢. 謝謝

Jun Matsumoto

謝謝大家. 依著自己的步調, 今後也要慢慢向前走.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今後也因為5人都在才能快樂做下去. 不過, 過去的10年和今後的10年年令上來說也完全不同, 會有明顯變化吧. 只是雖然會變, 今後也肯定如往常一樣心情不變, 大家一起快樂去做的感覺吧.

Kazunari Ninomiya

收到這麼多訊息, 好開心! 10周年一輩子只有一次啊. 接下來目標20周年.... 吧. 10年來做的事很辛苦吧. "最愛感情好, 慢步調的感覺"聽到這個很高興呢(笑). "歌迷歷5年,如果可以再更早認識嵐就好了".... 就是這樣! 正因為有許多支持我們的人, 我們才能走到今天. 如果沒有支持我們的人也無法持續10年呢. 可以持續到今天, 可以辦演唱會, 可以發行CD, 全部都是因為有支持我們的大家才辦得到呢, 非常感激.

Satoshi Ohno

我的廣播節目也收到許多訊息, 真的很開心喔. 感覺上和歌迷們一起經歷過許多事呢. 雖然並不是和歌迷一對一見面, 平常大家各自過日子, 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卻在演唱會時聚在一起, 一起同樂度過10年的感覺. 演唱會果然是最能靠近彼此的地方, 今後也在演唱會上見吧! 希望增加場次, 也想去更多地方辦呢.

Sho Sakurai

很高興呢, 真的. "恭喜"和"謝謝"不管收到多少都不會膩. 收到這麼多祝福很開心呢. 當中也有10年前很小也不認識我們的歌迷. 訊息中有人寫『スケッチ』的事, 連5周年時只發行100張的歌曲的事情也知道, 再次覺得和歌迷們一起走過歷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