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o創刊以來, 38年歷史當中首次由男性團體登上封面! 呈現極上驚喜之嵐, 站在全新的出發點, 他們注視的是? 誌上演唱會, 談話, 舞台幕後報導.... 獻上他們"現在的光輝"!

 

nonno_09vol24_1  

 

★ 今年最大的驚喜是收到盛大祝賀

 

    這一天的採訪從封面拍攝開始. 整裝完畢團員從休息室走出當下, 現場瞬間華麗無比. 穿上款式新穎的西裝5人站在一起, 那份光芒刺眼般地閃耀著──

    今年, 以成軍&出道10周年度過週年慶的嵐. 演唱會比以往更加熱鬧, 發行精選輯&音樂錄影帶等, 一星期中總計出席超過50小時以上的電視節目.... 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傳遞快樂的他們, 這次, 在non-no演出最上等的驚喜. 擔任史上首次以男性團體身份成為封面模特兒! 圍繞著帶著感謝心情贈送的特製蛋糕, 如同以往熱鬧地TALK開始♪

5人: (看著蛋糕5人紛紛表示)哇~ 看起來超好吃! 非常感謝!

松本: 對我們來說, 5人可以一起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很開心呢.

大野: (感觸很深地)值得感激的事呢.

二宮: 真的非常謝謝!

櫻井: 說起來, 今年好像的確做了許多特別的事. 在10周年這個告一段落的一年, 可以舉辦演唱會, 發行精選輯, 這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們自己也想把這些當成驚喜.

相葉: 嗯嗯, 真的就是如此!

松本: 10周年, 應該是我們自己和歌迷們的盛會. 沒想到像這樣, 在工作現場也收到溫暖的祝福. 比想像中更多人一直對我們說「恭喜」, 這或許是今年最大的驚喜呢.

 

★ 與女子相關的問題  可以了解戀愛偏差值!?

 

    接著, "驚喜"地我們準備了6道問題. 首先從「戀愛篇」開始!

Q1.「女孩子為什麼會這樣!?」若說到覺得驚訝的事?

5人: 突然就出難題! (短暫沉默)

二宮: 不可思議的事情有很多耶, 不過, 原本那就是女孩子的特性. 要男孩子也理解是不可能的.

大野: 啊, 我想到一個. 「為什麼那麼喜歡甜點」.

4人: 啊~ 對啊對啊(同感)!

松本: 也有喜歡吃甜點的男孩子, 不過看到甜點不會像女孩子那麼興奮呢.

二宮: 這麼一說, 不覺得女孩子對吃的堅持很強嗎? 得到美食店的情報就會不遠千里去吃.

相葉: 男孩子只要發現一家喜歡的店, 就會一直去那家店呢.

二宮: 隊長不也是一直去吃同一家拉麵店嗎. 不會想「再去開拓新的好店!」吧?

大野: 啊, 不會耶(明確地).

櫻井: 女孩子是"美食冒險家"呢(笑)!

Q2. 即將聖誕節! 如果要給女孩子驚喜演出的話?

櫻井: (自信滿滿地)打扮成聖誕老人現身, 「其實是我喔」地讓她下一跳! 再從袋子裡拿出禮物送她....

4人: 不錯耶~! 什麼禮物?

櫻井: 誒.... 火雞吧♪

二宮: 居然是食物(笑)! 那我送蛋糕當禮物好了.

松本: 喔, 自己做的蛋糕嗎?

二宮: 做吧! 做吧! 我做! 小葉是那個吧(詭笑)?

4人: 一直都是這麼做吧(詭笑)?

相葉: (相當焦急)好好, 我呢. ....啊.... 包下來.... 我老家!

4人: 老家啊! 下定決心呢!

相葉: 以為會去餐廳, 結果抵達是老家的驚喜. 太沉重嗎(笑)?

大野: 我呢, 帶她去芬蘭, 讓她看真正的聖誕老人!

松本: 是不是本尊還是個謎喔~(笑)

櫻井: 很不錯的驚喜, 但是恐怕在出發的時機點計畫就會被拆穿(笑).

松本: (浮上大膽的笑)我把自己綁上紅緞帶, 當成禮物吧!

4人: 喔~ 真不愧是松潤!

松本: 之後隨便她怎麼處置. ....這個結論沒關係嗎(笑)?

 

★ 與嵐有關的驚喜不可思議  團員們的秘密也明朗化!

 

    接著, 轉向「嵐篇」的提問!

Q3. 依坐位順序(櫻井→二宮→相葉→大野→松本), 想給身邊人的驚喜是什麼?

櫻井: 叫Mr.Maric(Terrence Malick)到NINO的休息室! 表演打開箱子後出現另一位魔術師的魔術. 那一位魔術師打開箱子後, 又出現別的魔術師.... 走俄羅斯套娃路線(笑).

4人: 那是什麼, 好好玩!

櫻井: 我從最後一個箱子出現.

二宮: 最後的驚喜最讓人開心呢♪ 我要小葉別在意價格, 大膽說出他想要的東西, 然後送到他家!

4人: 喔~ 大手筆~!

二宮: 只是, 貨到付款(別有深意地笑).

相葉: 意思是自己付(笑)!? 我在隊長去釣魚的時候幫他開船!

大野: 哇~ 好開心喔. 那我讓松潤上那艘船....

松本: 啊, 抓到機會(笑)!

大野: 說著「一起去釣魚吧」接著給他高爾夫球手套, 不是釣竿.

二宮: ?? 那個, 不好意思. 送高爾夫球手套當禮物嗎? 在船上?

大野: 對. 因為聽說他開始打高爾夫球.

松本: 在船上給我也無用武之地.... (有點困惑)不過謝謝. 為了同樣喜歡旅行的翔, 我先調查推薦地, 再拍成動畫送給他!

櫻井: 真的太奢侈了! 我會認真邊看邊走松潤踏過的足跡喔(笑).

Q4. 在一起10年以上, 請告訴大家最近知道團員驚奇的一面!

二宮: 印象中小翔身體一向很硬, 之前在電視節目上做前彎動作時, 意外地很柔軟嚇了一跳!

4人: 對對, 大變身呢!

櫻井: 不, 身體還是很硬喔.

二宮: 同時我覺得身體柔軟的隊長, 意外地很僵硬我也下一跳.

大野: 完全不行呢(苦笑). NINO最近常喝黑咖啡吧.

二宮: 是啊. 以前不喝的. 味覺變大人了吧!

櫻井: 前陣子出外景時小葉帶自己的毛巾. 尺寸和觸感都很好, 相當完美的毛巾. 很佩服他真的習慣出外景了.

相葉: 也借給小翔用呢♪ 隊長拍攝的時候自己整理髮型好厲害! 為什麼呢?

松本: 其實因為是假髮(笑).

大野: 單純地想早一點拍完(笑嘻嘻). 說到松潤的驚喜, 還是開始打高爾夫球吧?

松本: 碰巧有機會打, 試了之後就愛上了呢.

相葉: 想趕快一起打十八洞, 不過因為是松潤, 如果沒經過相當的練習是不會比賽的吧(笑).


nonno_09vol24_2  


★ 持續至今, 持續下去  這才是驚喜!


    最後是「現在&未來篇」.

Q5. 若說連自己也感到驚訝, 現在的嵐的驚喜點是?

松本: 這當然是嵐這個團體可以持續10年不是嗎?

4人: 喔~ 說了好話!

二宮: 因為沒想過會這樣持續下來啊. 再次想起來會覺得驚訝.

相葉: 已經在一起10年以上了呢.

大野: (感慨萬千地)很久呢.

櫻井: 只有我們自己, 是絕對沒辦法走到今天的. 感謝身邊所有人呢.

Q6. 即將開始第11年. 對於今後的嵐, 要期待怎麼樣的驚喜比較好呢?

二宮: (無比認真地)那個, 不是說快要增加3位新成員?

相葉: 咦, 不是4位嗎(笑)!?

櫻井: 哇~ 好不知所措啊~!

大野: 好像很難整合呢.

松本: ....以上當然是開玩笑的(笑). 「持續至今」如果是"現在的驚喜", 「今後也要持續下去」就是"今後的驚喜"了吧. 第11年之後要注意我們什麼部份, 就交給看著我們的人.

相葉: 是不是要突然讓大家看到新的魅力, 我也不太知道. 我們所擁有的東西, 毫無保留, 目前為止也都是全部展現出來(笑). 

二宮: 大人的性感部分, 從20幾歲前半開始, 也已經都釋放出來了呢!

大野: 我覺得不用特別去注意我們, 自然而然進入視線就好.

4人: 隊長, 說得好(笑)!

櫻井: 自己全新的一面, 是在從事許多工作的過程中無意發現的不是嗎. 之後也這樣展現出每個人的各種"面貌"就好呢.


★ 今後也想依自己的步調慢慢前進


    訪談最後, 問及「身為嵐今後的野心是?」, 隨著笑容回覆的答案是「沒有野心喔~!」. 在全日本陷入嵐狂熱的此刻, 本人們還是依舊淡然&我行我素.

櫻井: 由於今年是10周年, 收到許多人的祝賀真的很幸福. 不過, 正因為如此, 比起「乘勢而追」, 更要「暫時停下腳步重新整理內心」, 打算以"從零開始"的心情走下去.

相葉: 對對. 和最初一樣, 以全力投入眼前事的態度面對對吧.

二宮: 一件事一件事, 一年一年, 確實做好. 這就是我們所能做的全部.

松本: 在這之外, 如果能永遠都是新鮮的團體就太棒了. 「想送給支持我們的人"驚喜"」, 想要一直抱著這份心情走下去.

大野: 今後也要慎重地依自己的步調, 冷靜地慢慢前進呢!



Next   X 宮和也
下回的主題由 小葉 決定!
   「因為是聖誕節前就以交換禮物為主題! 深留我心的    
禮物是NINO送的電玩♪」  

下期主題....

「禮物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