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5人在一起快樂X5. 紀念的一年結尾, 同時也決定首次的紅白出場, 輕鬆模式. 但是始終抱持感謝持續活動著的5人. 收到發自內心10年來的感謝, 以及第11年開始幹勁十足的力量!

 

tvfan_200912_1.7  

 

不輸給NYC!   紅白初出場, 全力以赴

 

----恭喜登上紅白. 大家從何得知這個消息呢?

大野: 真的嚇一跳. 剛好看到情報節目速報報導, 說到「嵐」的時候我還拍手.

松本: 紅白第60回, 我們10周年, 充滿紀念的時機點也很開心. 還沒有真實感受呢. 希望呈現好的表演.

二宮: 很開心, 單純地. 我奶奶應該很高興吧. 最近元旦一直在睡覺沒有辦法去看她, 在紅白努力的樣子可以透過電視讓她看到非常感激.

相葉: 收到很多人的「恭喜」, 也收到很多簡訊很感激. 第一次的經驗非常期待. 不太有機會讓這麼多人對我說恭喜呢, 只有生日而已吧.

二宮: 不要把生日和紅白放在一起比較比較好....(笑).

相葉: 一年只有一次的大活動, 首次出場想好好加油.

櫻井: 真的收很多人的祝賀, 簡訊, 再次覺得紅白是非常了不起的節目. 傍晚的新聞節目每一台都是紅白的話題呢.

----9點的NHK頭條也是「嵐」出場喔.

一同: 真的嗎~!

櫻井: 很光榮呢. 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喔.

----有任何只限紅白才有的樂趣嗎?

櫻井: 想看小林幸子小姐的舞台裝. 現場看一定魄力十足.

二宮: 因為是紅白的名物想看呢. 那是賣點喔. 不過我們想參加開場呢~ 理想上來說.

松本: 我們沒有那麼新鮮吧(笑).

二宮: 不~ 不想輸給NYC boys!!(爆笑)

松本: 他們是晚輩. (對二宮的模仿)不想輸啊(笑).

二宮: 聽到NYC的知念(侑李)君說「可以和大野君同台, 和嵐一起出場非常開心」很高興呢. 因為他說「我會努力不輸給嵐」我也要對抗. 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笑).

櫻井: 對他們溫柔一點.

----知念君說有發訊息給大野?

大野: 還沒收到喔....

松本: 他知道電話嗎?

大野: 知道知道.

櫻井: 那, 隊長先跟他說恭喜.

大野: 也是. 就這麼做. 不過, 有很多人都這麼問我卻還是沒收到呢. 騙人的吧.

松本: 在大家面前叫晚輩騙子. 打破這個稱呼吧, 盡全力(笑).

大野: 我也想全力去挑戰(笑).

 

和米奇米妮同台   之後在電視上看到覺得很了不起

 

----在迪士尼海洋的演唱會呢?

大野: 轉眼間就結束的感覺. 還想再延長時間呢.

松本: 不過, 很不可思議. 表演的時候很專心, 之後在ワイドショー看到才有感覺吧. 我們站在一起喔, 和米奇米妮. 真的很了不起.

櫻井: 一整天和吉祥物在一起也是夢中的情境. 米奇, 米妮, 唐老鴨, 高飛, 布魯托等5巨頭呢. 平常就算去迪士尼樂園也不太有機會5人聚在一起, 然而卻一直和我們在一起, 有他們真的存在的感覺.

二宮: 「請慢走」很棒呢.

櫻井: 啊~ 那個, 很棒呢.

松本: 登場演唱前, 工作人員對我們說「請慢走」送我們登場. 非常開心.

櫻井: 結束後不是說「請回去」而是「辛苦了」呢. 當下有「原來如此, 把我們當自己人啊」的感覺.

二宮: 唐老鴨一直在惡作劇呢~ 那小子(笑).

松本: 因為他是我們的麻吉啊.

二宮: (突然)之前在札幌的演唱會男性很多吧. High到不行. 舞蹈動作100分. 要他們發出聲音, 「最愛嵐!」地回答聲音非常雄厚. 聽得很清楚呢.

櫻井: 愈來愈多人來呢. 大家在之前的場次那麼做, 札幌的經驗很開心吧. 我想其他會場也是如此, 只不過在札幌偶爾會在MC上聊那個話題.

大野: 比身旁其他女性歌迷更High, 所以馬上可以辨別.

二宮: 會變得很有精神呢. 啊, 我在札幌很開心, 唯一.... 解不開的謎是有團扇上寫著「我是4周年」. 我在想那到底是什麼意思一直盯著那個團扇看. 沒有特別去問, 感覺上那位歌迷只是一股勁地強調「4周年」.

松本: 不上不下的數字呢. 和嵐的4周年, 還是結婚4周年?

二宮: 大概, 我的解釋是認識嵐之後的4周年吧. 如果跟他說「恭喜」應該會比較好吧.

松本: 謎團呢. 很想表達吧.

大野: 大家如果都拿很有趣.

二宮: 最多的是幾周年呢.

 

紀錄的里程碑   彷彿不關自己的事

 

----在ORICON歷史上建立前無古人的紀錄呢.

二宮: 是啊. 如您所說, 紀錄雖然不是一切卻也是指標之一, 成為好的壓力呢. 會有"期待我們下部作品的人居然有這麼多"的心情呢. 所以下部作品我們也同時期待著, 或者說變得期待.

大野: 不是那麼有真實感. 第一名什麼的, 客觀的感覺會覺得真了不起. 很不可思議, 沒什麼真實感受.

----明年想以什麼第一名為目標?

松本: 做我們自己是最好的不是嗎. 不和人爭.

----請說明年的抱負.

二宮: 已經是講抱負的時期了啊....

櫻井: 今年真的是有許多開心新聞的一年, 希望努力讓2010年年底也可以說同樣的話.

相葉: 今年真的是感謝的一年, 明年也要感謝.

二宮: 新年剛開始就由5人(連續劇)拉開序幕, 這是一件好事呢.

松本: 說話方式很老鳥呢.

一同: (爆笑)

二宮: 不, 我說真的. 這比什麼都重要. 有非常多人說看「嵐」很快樂. 10年來都是快樂地做眼前的事, 希望一樣不變, 仍然快樂地去做眼前的事.

松本: 說是節慶, 畢竟是非常充實許多事都非常棒的一年的下一年.... 希望不要走下坡, 時常保持新鮮的心情去做. 接下來做什麼很重要, 希望確實做好那個動作.

大野: 今年是被說恭喜最多的一年, 從沒被這麼說過. 成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年. 因為這麼慶祝, 明年希望也一樣~

一同: (爆笑)是啊, 維持不變呢.

松本: 第11年如何呢? 大野. 9周年的時候曾說只要9周年努力10周年就會自動變得熱鬧.

大野: 如預測般發生呢.

松本: 我想10周年不是自動如此, 而是大家共襄盛舉才會是如此熱鬧的一年喔. 第11年要怎麼做呢.

大野: 應該從頭開始用全新的心情前進吧. 回想出道當時. 啊! 不能這麼做.

櫻井: 為什麼呢(笑).

二宮: 明明就朝對的路前進, 明明選擇就很好.

大野: 我想逃離(笑).

二宮: 所以, 已經不會這麼想了不是嗎. 第11年開始.

大野: 用新鮮的心情, 用剛踏入演藝圈的心情前進吧.

櫻井: 就這麼做吧.

二宮: 好的.

大野: 還有, 注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