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道99年的「V之嵐」以來, 睽違10年5人的合演! 用累積而成嵐的"羈絆", 獻上在被占據的大廈中每個人不同的人生, 交會而成的人性懸疑劇. 5人聚集畫面播出前的期待. 請看來自各攝影現場5人的表情.

 

tvfan_200912_2  

 

拍攝順利, 隊長狀況絕佳!

二宮: 拍攝很新鮮呢. 一開始看劇本的時候很意外, 不過不是愛情連續劇真是太好了.

相葉: 哈哈哈哈(笑).

櫻井: 5人的愛情戲? 那很噁心吧?

二宮: 5人中選1個之類的.

櫻井: 「別對我的OO出手!」?

二宮: 29歲的歐吉桑媽, 那句台詞(笑).

大野: 哈哈哈哈哈(爆).

松本: 可以看到那樣子的嵐, 會有人想看嗎. 現在的嵐來演的話會如何呢, 非常有興趣, 應該會很新鮮.

大野: 我和小堺...先生.

二宮: 嚇死我了~ 還以為直接叫名字了.

櫻井: 感情變得很好了吧(笑).

大野: 和小堺"先生"的(笑), 一起的戲很新鮮, 和嵐一起的戲又是新鮮的5人.... 對不起, 都被大家講完了.

二宮: 哈哈哈哈(笑).

櫻井: 看劇本的感想呢?

大野: 真的是全新的感覺.

松本: 那個大家也講過了喔(笑).

大野: 其他團員也和不同人一起演戲, 目前為止不曾見過的.... 全新的嵐(笑).

全員: 哈哈哈(笑).

相葉: 大力推銷呢, "全新的嵐"(笑).

----針對每個人的角色有什麼想法呢?

松本: 可以的話請從大野問起, 不然會重複(笑).

大野: 我的角色, 和平常的自己非常....

二宮: 接近嗎?

大野: ....不接近呢.

相葉: 呵呵呵(笑).

二宮: 大野老大, 氣氛很奇怪!

松本: 還是從相反角度回答嗎?

大野: ....(笑).

相葉: 那個, 只有我呢, 一直一個人在廁所喔.

二宮: (角色)接近嗎? 和自己?

相葉: ....不像, 我上廁所很快.

二宮: 那不是上廁所上很久的角色吧(笑). 不過是相當重要的角色對吧? 打電話的部分.

相葉: 是啊. 在廁所將情報透露給外部.

櫻井: 電話那一段我倒覺得很像相葉, 完全無法傳達情報的感覺?

二宮: 原來是故意那樣做的?

相葉: 故意的!

二宮: 那平常也是故意這樣, 講話不太清楚繞一大圈?

相葉: 喂! .... 是啊(笑). 不過形象就是如此, 到頭來(笑).

櫻井: 松潤是機車快遞, 喜歡年糕紅豆湯的角色. 你喜歡年糕紅豆湯(お汁粉)嗎?

松本: 我? 喜歡呢(笑). ....噗(想起什麼而笑). 以前一直在講為什麼要加"お".

二宮: 曾有過因為這件事而瘋狂笑談的時期呢(笑).

松本: 演唱會的MC一直在講那個. ....抱歉! 離題了(笑).

大野: "お"雜煮也是....

松本: 還在講(笑).

大野: 原本在講什麼?

櫻井: 針對角色發言.

大野: 翔因為穿西裝, 我覺得很像NEWS ZERO.

二宮: 真少耶, 情報!

----如果舉例說明這個故事的有趣處呢?

櫻井: 讀劇本時想的是「沒有暴力的『終極警探(Die Hard)』」, 完全不會激動.

松本: 多少想要『終極警探』呢, 哈哈哈(爆).

二宮: 畢竟不"Hard"啊(笑).

松本: "沒有暴力"才是重點不是嗎?

櫻井: 你這麼說的話就是.

二宮: 開始激動起來了喔!

相葉: 好想看耶.

松本: 不過完全是喜劇(笑).

----可以把自己的戲份向團員介紹嗎?

二宮: 試試吧.

松本: 黑木明沙ちゃん很可愛喔.

櫻井, 二宮: 真好~~~!

櫻井: 這麼一來我是大塚寧寧小姐.

二宮: 很漂亮呢~

大野: 小堺先生真的很可愛喔.

全員: 哈哈哈哈(爆).

二宮: 很沒禮貌耶!

相葉: 不過的確是看起來很可愛的人沒錯.

櫻井: 我在小電視中看到NINO的鏡頭喔. 被恐怖分子用槍指著那一幕.

松本: 『終極警探』嗎?

櫻井: 沒有暴力(詭笑).

----大野, 身為隊長有什麼話要說嗎?

大野: ....說期待很期待.... 的感覺吧.

相葉: 就是"期待"的意思吧(笑).

大野: 其他團員怎麼演我不知道, 雖然很期待, 實際上那個情況也.... 很困難喔....

松本: 結論走進迷宮了呢.

櫻井: 今天的大野無敵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