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劇『My Girl』中飾演關係不太好角色的相葉與村上. 然而, 從Jr.時代開始彼此就相知甚深的兩人當然感情很好♥ 現場的趣事, 將來想成為怎樣的父親等, 為我們帶來快樂的話題喔!


potato_200912_2.1  


以前合作過  所以可以自然融入劇中


相葉: 村上表裡如一, 只要他在現場就會變得開朗喔. 以前在『演技者。』曾有一起演戲的經驗, 這次也很順利地融入劇中.

村上: 小葉在好的意義上也完全沒有變, 沒有異樣感反而可以自然地一起演戲的感覺. 而且, 在片場只看得到正宗.

相葉: 真的? 我也一樣喔. 說起來村上今天遲到吧~(笑) 本來打算隱瞞可我還是說了(笑). 開拍2個月, 從來沒有人遲到過, 今天是第一次耶.

村上: 在片場雖然從孩子們身上得到力量.... 想睡的時候還是很想睡(泣). 當成回禮我也要爆一個內幕! 在來幼稚園接小春的那個鏡頭, 小葉跑得很喘還咳嗽, 我心想"好厲害啊, 真的在跑", 結果咳到講不出台詞變成NG(笑).

相葉: 有點感冒傾向....

村上: 這樣啊. 不過看到現場的小葉, 我想以後應該會是一名溫柔的父親.

相葉: 咦~!? 我自己完全無法想像. 村上君也無法想像吧, 當爸爸的樣子.

村上: 嗯. 我自己也完全無法想像. 不過, 如果將來我有小孩, 小孩不聽話我會嚴格管教!

相葉: 不~ 絕對不可能吧. 絕對會是寵小孩的爸爸喔(笑).

村上: 是嗎? 不過如果父母不嚴格管教好像會變成內心脆弱的小孩吧. 我不想要小孩變成那樣!

相葉: 我懂你的心情, 但是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這次我在劇中有女兒對吧? 超可愛的. 實際上養育小孩有很多辛苦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如果自己有女兒會和她感情很好喔.

村上: 所以如果將來要有小孩男孩子比較好. 女孩子會很擔心她. 尤其如果女兒像演小春的萌萌果ちゃん一樣可愛的話! 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如果不看著就會擔心.

相葉: 如果生女兒, 她帶男朋友來呢....?

村上: 不管什麼人我都討厭! 大概不管是什麼樣的人我都會忌妒.

相葉: 這樣嗎!? 我不會. 看對方不是嗎? 真的喜歡女兒的人不好嗎?

村上: 不, 個性太好反而生氣, 到底是什麼好人啊~ 地生氣(笑). 想到這些就覺得小孩還是男生好.

( P: 可以的話希望從彼此的團體中選出可以接受的對象)

相葉: 意思是, 我只要從關西傑尼斯8人組中選就好?

村上: 是啊, 我從嵐中選. 嗯.... 有小葉就選小葉, 沒有的話就選小大吧. 不多話, 會不開心的地雷區好像也很少(笑).

相葉: 其他人怎麼樣呢?

村上: 翔很聰明, NINO好像會對父母沒大沒小(笑). 松潤很懂規矩吧. 招呼什麼的也會確實做好, 肯定. 但是做得太好我也會"什麼嘛!"地覺得不爽.

相葉: 我選村上君以外的人! 不要問我理由, 請讓我講這一句話就好.

村上: 沒有理由啊!!(笑) 換個話題, 請再帶我去吃好吃的料理喔.

相葉: 那, 去吃燒肉吧!

村上: 不過小葉食量很少吧. 便當明明就吃很多. 喜歡吃便當嗎?

相葉: 不是不是(笑). 為了健康著想中午吃很飽, 晚上盡量不要吃喔!

村上: 不是喜歡吃便當啊(笑). 接下來還要繼續拍攝, 互相加油吧~!

 

potato_200912_2.2  

 

  雅紀哥哥是這種人 ★  小春CHECK  

雅紀哥哥溫柔又帥氣. 一開始知道可以一起工作很開心♪ 吃飯的時候會聊朋友的事. 之前也教我唱『My Girl』!

  信五哥哥是這種人 ★  小春CHECK  

其實, 一開始我不認識關西傑尼斯8人組(笑). 信五哥哥也是帥氣溫柔的人. 不過, 好像不太有幼稚園老師的感覺(笑). 像是有趣的大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