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ぴあ2010最首期,最初登場的是在1/9播出的SP電視劇『最後的約定』(富士系)中5人全體主演的嵐。 讓我們一探新年最初的工作卻以"最後"為標題的本部作品!

 

tvpia_20100120_1.1  

 

睽違10年的合演電視劇!內容是意外的懸疑劇

 

松本:我們5人算是相對上合演作品較多的團體,不過在連續劇中看到這5人是『Vの嵐』(’99年)至今吧。非常久違的感覺。

----9月採訪時潤君說到「想再次5人一起演戲」,當時就已經決定這部戲了嗎?

松本:還沒決定,但是聽到"可能會拍"的消息。

櫻井:能在這個時機點留下紀念10年的作品,很開心呢。不過讀劇本的時候很意外。這5人要演懸疑劇這種緊張萬分的故事。

相葉:一定會是部節奏明確的電視劇喔。

二宮:說意外我也很意外,不過還好不是愛情戲(笑)。

櫻井:5人演愛情戲!?那也太殘忍了吧!(汗)

二宮:例如5人搶一名女性之類的。

櫻井:啊、啊~ 原來是指這個啊。

(↑似乎誤會為"5人中的愛情"的翔)

松本:可能真的很殘忍。「你不要對她出手!」(笑)。

二宮:29歲的老頭啊?(笑)不過總之,現在的嵐拍5人一起的鏡頭會是什麼模樣,純粹感到好奇。

櫻井:大野呢?讀劇本的感想。

大野:很新鮮。每個團員和不同演員合作的部分也應該可以看到不曾見過全新的嵐。我是和小堺(一機)先生的聯繫很多‧‧‧

櫻井:我非常期待小堺先生和大野智的合作。

大野:很容易合作呢。還會表演給我看藝人們的模仿(笑),一起拍戲學到很多呢。

 

tvpia_20100120_1.2  

 

告訴我們各角色的細節看點

 

松本:當然這故事是虛構的,但是我看劇本的時候有種「嵐的大眾印象是如此吧,大家想看到這樣的嵐吧」的想法。似乎觀眾們的印象也反應在5人的角色上。

二宮:我這次也是冷酷感覺(的角色)。不過和平常自己的共同點大概都是生活中被電磁波所包圍吧(笑)。隊長覺得自己和角色很接近嗎?

大野:‧‧‧‧不接近!

櫻井:(慌慌張張)我在小螢幕上看NINO的鏡頭,被載露眼帽的恐怖份子用槍指著的那一幕威力十足喔。

二宮:小翔也已經和大塚(寧寧)小姐合演了吧?

櫻井:嗯,一直在聊流行性感冒對策(笑)。

二宮:真好~

相葉:真的‧‧‧‧像我是一個人被監禁在廁所的角色。感覺很孤單。

櫻井:什麼?相葉和拖把對話嗎?

相葉:那也太可憐了吧!(笑)

二宮:不過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對吧?打電話給警察。

相葉:是啊,將內部情報透漏給外面的角色!不過完全無法傳達(笑)。結果,我演的角色也如同大眾印象(笑)。

松本:我呢,覺得好玩的是之前有一幕我和翔君一起的鏡頭,明明同一個團體卻一人是機車配送員一人穿西裝打領帶。

櫻井:對松潤機車配送員這個角色我一開始也很意外喔。但是看到劇本上寫「在意著被安全帽弄亂的頭髮」就很想看到那樣的松潤。

松本:什麼意思?(笑)

大野:關於翔君,因為穿西裝覺得好像『NEWS ZERO』。

二宮:情報還真少(笑)。

----延續『黃色眼淚』這次也負責戴眼鏡的翔君。請發表戴眼鏡感言!

櫻井:這個嘛(笑),我的角色是看不出他在想什麼的人物,透過鏡片希望可以表現他這種(謎樣)氣氛‧‧‧‧對自己來說眼鏡也很新鮮呢,畢竟我視力1‧5以上。

二宮:結論講得真好!

櫻井: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就是了(笑)。

----和佐藤祐市導演率領的工作團隊配合的感想呢?

二宮:快速!

相葉:很開朗吧?我覺得非常有精神。

松本:當然不是全部,但大多是固定和佐藤導演合作的工作人員,所以已經很有默契了吧。因此動作很快,現場氣氛很好。還有,導演說「OK!」「Check!」的方式,會讓我很興奮呢(笑)。連小細節都會幫我們注意到。

 

tvpia_20100120_1.3  

 

"5人聚集最棒"的嵐5人合力掀開’10年序幕

 

----5人一起的鏡頭好像也開拍了。

大野:不可思議的感覺喔。雖然不會不好意思但演戲的時候團員就在身邊,常搞不清楚狀況(笑)。

相葉:休息室中也是5人在一起所以完全沒有拍戲的氣氛。可以直接入戲的感覺。

松本:對對。早上打開休息室的門相葉在裡面邊看電視邊跟我說早(笑)。希望努力呈現好畫面喔。

櫻井:我只看得到文字,松潤的角色名是NOZO‧‧‧?

松本:NOZOMU(望)。

櫻井:原來不是"NOZOMI"啊。直到這期才有這樣的新發現(笑)。

----用一句話宣傳這個故事,會怎麼說呢?

二宮:想多看幾次的作品,對吧。

大野:知道(結局)的話再看會更有趣!

松本:嗯,會很有趣。

相葉:有埋伏筆呢。

二宮:很多人說看我們5人在一起很快樂,新年剛開始就可以由5人一起拉開序幕很棒。即使作品風格不是"快樂♪"。

松本:是啊。盛大慶祝的隔年做什麼事很重要,希望氣勢不要減弱,今年也保持新鮮的心情前進吧!

大野:如果是這個意義,我想這部作品全部都很新鮮。10年來我們的成長和經驗,希望都可以表現在這部戲中!

 

tvpia_20100120_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