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外出前往熱鬧的冬天街頭。挑選想送給團員的禮物,還大談聖誕節話題喔!

 

nonno_10vol1_1  

 

「正逢聖誕節前夕以交換禮物為主題!」接受來自相葉的指令,大野X二宮前往雜貨店。「趁這個機會也來找送給團員的禮物吧♪」在挑選松本&櫻井的禮品階段還很好....(笑)!? 捉弄心全開,請享用情緒炸裂的爆笑&暴走劇場!

 

我們自己本身想要的東西? 當然是彼此的存在喔(笑)!

 

大野: 今天不只選我們的,也挑了送給團員的禮物很棒呢。

二宮: 之前(在『逛街之嵐』中)小葉和小翔也買衣服送我們,這也算回禮。隊長,那個衣服有在穿嗎?

大野: 啊,還沒。差不多要穿了吧。

二宮: 趕快穿啦~ 我可是很常讓它露臉喔! 這次,首先選擇高爾夫用品送潤君。最近,好像開始打高爾夫所以剛剛好。

大野: 翔君是送地球儀的物品。感覺上很適合。

二宮: 接著小葉是.... 鑰匙!

大野: (認真的表情)還是希望小葉可以打開很多門。

二宮: (配合話題)例如心中的門!

大野: NINO呢,送他店內最顯眼的那個(嬰兒背帶)(笑)。包含「不要忘記初心喔」的心意在內(?)。

二宮: (超認真)太過得意忘形,我會發自內心悔過! 對於提醒我如此重要事情的隊長,送他(居然是店內的文具用品!)膠帶台。東西做了會壞,壞了再做── 希望可以在生活上幫上忙(?)。

大野: 而我們自己想要的東西是....

二宮: (熱情地搭著肩)當然是"彼此的存在"吧♡ ──說到禮物,平常如果時機吻合團員們也會互相送禮呢。

 

nonno_10no1_2  

 

大野: 表演服穿著喜歡的也會買下來送對方呢。說起來,NINO不是拿到很棒的禮物嗎!?

二宮: 什麼東西去了~? (稍微裝傻)啊,收到金色的撲克牌呢,智送的。不過覺淂用了很可惜所以沒用。

大野: 我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禮物是,聖誕老人送的襪子吧。不過裡面放什麼我不記得了。

二宮: 不會吧~ 那是重點耶(笑)!

大野: 半夜聽到悉希蘇蘇的聲音,偷偷一看是媽媽在縫襪子。心想『咦,那是聖誕老人!?』....

二宮: 媽媽和聖誕老人是朋友,幫忙他的(爆笑)!

大野: 還有,中學時在聖誕會上交換禮物也是很好的回憶。在被爐中將禮物順序打亂後再一起拿。初戀的女孩子也有來所以很緊張。

二宮: 嗚哇~ 酸酸甜甜! 我那個時候,在奶奶家待著喔(笑)。長大成人後現在的理想聖誕節度過方式是.... 還是"電玩三味"吧♪ 隊長呢?

大野: 想要體會特別感受,所以要在飯店的高樓層房間喝香檳。還要吃雞肉和蛋糕。也來看夜景吧!

二宮: 哇~ 好棒! 這樣的計畫一個人享受的話呢(詭笑)!

大野: 嗯,一個人!? NINO不一起來嗎!? ....不過,可能也有這樣的狀況(微笑)。

 

 

Next  宮和也 X 井翔
下回的主題由 隊長 決定!
「過新年心情也會煥然一新,占卜運勢如何?  
 順便一提,我曾經有只說出生年月日就被對方       

講中狀況大吃一驚的經驗喔」

下期主題....

「占卜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