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評連載企劃『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新年第一回的播出,從人氣企劃「人體模特兒」開始! 請欣賞隊長大野的勇姿!

 

onlystar_20100125_3  

 

櫻井翔:新年最初的播出,我不懂為什麼要選這個企劃()

二宮和也:(指著斗篷上貼的貼紙)我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中島知子:發現了嗎? 事實上,把去年賣剩次數的貼紙貼在斗蓬上。

相葉雅紀:不要這樣做啦~

二宮:反而想要貼最快被選走的貼紙呢。

松本潤:隊長(大野)沒有貼紙。

松嶋尚美:大家都只有1張,真不愧是翔(3)()

櫻井:只是呢,不需要那麼回顧去年啦。

相葉:聖誕節那一次是最先被選走的呢。

櫻井:對。所以2010年要用全新的心情,用拿下這些貼紙的心情努力。

中島:氣勢有點弱,沒問題吧?

櫻井:這個單元我沒有信心啊()

中島:今天也來了時尚諧星。

ふかわりょう:大家好~

山里亮太:對他們而言不構成威脅吧。

松本:今天是過年大放送嗎?

山里:不要以為和我的對決可以拿到種子權~

相葉:非常感謝!

櫻井:ふかわ先生對時尚有自信嗎?

ふかわ:也在當DJ,會有那種藝人的筆觸吧()

櫻井:筆觸? ()

中島:山里先生也有自信?

山里:曾有一段時期定期買某時尚雜誌。

松本:和他(櫻井)一樣。

櫻井:()。我也有定期購買的時期。

松嶋:小山平常都是穿工作服裝,沒看過穿便服耶。

山里:所以容易產生落差!

二宮:脖子旁邊有一點點轉來轉去的耶()

中島:嵐的各位,今天有信心被第一個挑走嗎?

相葉:有喔。

大野:嗯!

二宮:畢竟是年頭啊。

松本:還是想第一個被選走呢。

 

 

※ 播出時間:201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