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巡迴動員76萬人,精選輯銷售額突破白金。接近如此超級團體‧嵐的最年少,卻也是首腦般人物「松本潤」的現在。

 

ginza_2010.1_1  

 

    老早就廣為人知愛看書的松本潤。沉迷於三島由紀夫的作品中,也能因立川談春而歡笑。現在熱中閱讀的是昭和的名演員,勝新太郎的自傳『俺』。

    「前幾天拍戲出外景,一起合作的佐藤浩市先生借我的。被勝先生的破天荒人生憾動呢(笑)」

    '09年嵐迎接出道10周年。5人分別擔任各大電視台的連續劇以及特別電視劇主演,5人共同主持的常態性綜藝節目一週有3個,10月底還有一週出現50小時的特別節目播出。如同團名在媒體掀起嵐的暴風雨的'09年,松本如此回顧。

    「當然是感謝的一年。不過我不會把10周年當成"節慶"。嵐今後也會繼續下去。不是停止活動的回顧。重要的是持續與變化。但是另一方面,每個人基礎的部份和10年前相同。也就是說有確信的自己存在才得以變化,因此我們才能存在於嵐。我在當下所想的事常記錄在筆記本裡,經過幾年再回頭看,總覺淂沒有變化。每當看迴避本質拐彎抹角的文章,就覺得我真是一個麻煩透頂的人(笑)」

 

ginza_2010.1_3  

 

    現在松本正在拍攝三谷幸喜的作品『我家的歷史』。飾演活在激動的昭和時代一家的長男。

    「我幾乎不曾經歷過昭和時代卻奇妙地有種熟悉感,明明也沒有大家族的經驗,大家一起吃飯聊著無關緊要的話題這種無可取代性深入身心。或許有種對充滿生命力的時代的憧憬」

    原來如此。這麼說來,勝新、談春以及三島的書,或許提供松本昭和時代的記憶片段。

 

ginza_2010.1_2  

 

    「對了,受到借我勝先生書的浩市先生影響,最近開始打高爾夫」

    會沉迷嗎?

    「我想這是成熟的嗜好,我還是覺得在市區喝酒是最快樂我最喜歡的(笑)」

 

ginza_2010.1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