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lo_201001_2  

 

  早上喝味噌湯雙眼睜亮!  

 

村上: 以『My Girl』這個名字進行我們的"請告訴我My Boom"。相葉君,有什麼呢?

相葉: 我一天喝一次味噌湯。很簡單的味噌湯,一早喝會清醒過來呢。正確說法或許是"My Routine"(笑)。

村上: 呵呵。我呢,新太一角的たっくん是Boom呢。

相葉: 咦,怎麼回事?

村上: 那麼討喜的角色會讓現場氣氛開朗吧。偶爾會被那股力量打敗呢(笑)。

相葉: 我懂(笑)。不過自然地會和孩子們玩在一起呢。

 

  想和相葉去打高爾夫!  

 

相葉: 說起來,還沒一起打過高爾夫呢。

村上: 聽了相葉的話後,會想要挑戰呢。

相葉: 絕對要去打一場啦! 那麼,接下來的主題是"My Challenge"。村上是高爾夫吧?

村上: 是這樣沒錯。

相葉: 我在這齣戲中挑戰了許多事呢。

村上: 舉例來說有哪些?

相葉: 例如今天的まわし姿態(指纏腰)。

村上: 的確(笑)。不過像嵐這樣就算纏腰也很有男子氣概啊。關西傑尼斯8的話就會變成短劇了(笑)。

相葉: (笑)。まわし也是,真的是連續的挑戰。對我來說主演連續劇本身就是一大挑戰了!

 

  和孩子們以自然姿態相處  

 

村上: 相葉在拍攝中有注意的事情嗎?

相葉: "以自然姿態存在"是"My Rule"吧。

村上: 具體而言是?

相葉: 我們和萌萌ちゃん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只有拍戲的時候。而當下,要建構出真正的親子般的關係不是嗎?

村上: 是啊。

相葉: 所以不要過度意識要和他們處得好,而是自然而然地玩在一起。

村上: 原來如此。順便一提"不要弄哭他們&不讓他們睡"是我拍戲時的準則。

 

  from My Letter  

相葉 to 村上

不覺得「意外」地,我知道你全部的事(笑)。從今以後,我叫你「小村」也可以嗎?

村上 to 相葉

相葉和孩子們一起玩的時候,會「友哉老師也一起玩吧♪」地招呼我過去喔。是很開心,但是為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