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到哪裡尖叫聲滿天飛,國民偶像團體‧嵐。本月份進行讓全日本為之瘋狂5人的超x2想知道"真實戀愛"大調查! 包含自己申告,和來自團員的密告,秘密消息滿載喔。

 

popolo_201001_1.1  

 

  PART1  LOVE偏差值篇  

首先,真實地由自己做成一目瞭然5人的"受歡迎度"的「戀愛偏差值」。老實的申告,以及稍稍過度的評價等等,請看個性豐富(笑),團員的戀愛力♪

 

相葉雅紀的戀愛偏差值

溫柔度★★★

所謂溫柔是指有多站在對方的立場吧。被如何對待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我想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就是溫柔。我雖然有總是為對方著想的心情,但實際上還是很困難。不過,會這樣想對我自己來說「3」左右是最誠實的吧。

浪漫度★★★

到香港看到100萬美金的夜景時很感動,所以我想我有浪漫的部分喔。夜景或美麗的景色還是會想要一起去看呢。不過我的情況最多5分鐘(笑)。例如「哇~超美的耶。那我們接下來去哪裡?」。意外地很快就膩了所以只有「3」(笑)。

表現力★★★

我雖然不是非得向對方表明自己心情不可的類型,但也覺得不說不行。這麼想的時點「3」吧。每次都由自己告白的人,我想也沒有經過思考。有點優柔寡斷呢(笑)。

誠實度★★★

這是指能不能老實面對對方吧。不過這個看似簡單其實很難呢。誰都有想避開對方眼神的時候吧。有時候為了對方好而說謊,也常有善意的謊言反而傷對方更重的情況。這時候能不能不逃避面對對方,我想就是誠實的關鍵喔。

包容力★★★

雖然想要接受對方的全部,但老實說100%太困難,所以是「適時依賴」的感覺吧。彼此互相獨立是很重要的事,會希望某種程度上對方自立自強。但遇到困難當然可以依賴沒關係。像這樣一起並肩而行是最理想的吧。

相葉的綜合評價

全部都是「3」很有特色呢。溫柔,也不是不浪漫,也會表現,也很誠實(笑)。不足的地方就彼此互補,一起攜手前進吧。

 

popolo_201001_1.2  

 

松本潤的戀愛偏差值

溫柔度★★★

我覺得我自己相對上來說比較溫柔。但是為什麼是「3」,這是考量戀愛中並不是「自己不服輸的地方就肯定不讓步」。也還有戀愛和工作間的平衡,將許多因素考量在內,扣2分。

浪漫度★

如果想像女孩子追求的浪漫,和我所想的浪漫的差距,大概接近0吧(笑)。若問自己是不是浪漫主義者? 我想我應該不是。不過因為我喜歡活動,煙火大會或去主題樂園玩,我想我很吃這一套(笑)。

表現力★★

「2」是低評價吧。不過,因為關於戀愛我不是很積極(笑)。愈喜歡對方,我覺得我就愈無法積極。這或許是太過在意對方的緣故。對沒有什麼特別心思的人我可以很平常地接近,不過一旦意識到「喜歡」,會變得非常消極吧。

誠實度★★★★

面對喜歡的人,我一定.... 會想要誠實以對(笑)。雖然我覺得這是極為普通的事。不過戀愛,是有對方才能成立的東西,對對方也能說出同樣的話吧。長時間交往下來,或許有許多事情會改變。正因此,我覺得必須保有誠實的心情。

包容力★★★★★

這個我可以肯定我全部都可以包容喔(笑)。只要是喜歡的人的事情,不論什麼我都可以接受。沒有任何例外,我覺得我一定什麼都可以接受(笑)。就像這樣,包容力非常大。大到什麼程度? 舉極端點的例子,即使發現我愛上的人不是女性,也會接受(笑)。

松本的綜合評價

總和來說,很普通吧。戀愛講究雙方的關係性,沒有必要特殊,普通就好。如果不是普通的戀愛就沒有意義,如果不普通也沒有談戀愛的意義。所以這樣就OK。

 

popolo_201001_1.5  

 

二宮和也的戀愛偏差值

溫柔度★★★★★

大家都這麼說,我自己也覺得應該是這樣。不過那是指一般情況吧。戀愛中的溫柔....  是什麼呢。還是替對方完成她所想的事吧。為對方著想,思考。不過,"適可而止"喔。做太多也不行。什麼都依照對方說的去做的話,會變成"僕人"一樣了。

浪漫度★★★★★

我所想的浪漫不是行動上,而是在腦中想像。例如,妄想氣氛絕佳的遞出戒指方法。實際去做的話,只是一個舉動而已吧。如果有100萬元應該怎麼使用,我覺得思考這些才浪漫。關於這一點,我是如義大利人般的浪漫主義者(笑)。

表現力★★★★★

或許給人強烈不積極的印象,不過比起被追求,我喜歡主動。但是對我來說,告白只是告訴對方事實,之後我也不會多想。只要說出喜歡告白就成立,自己就可以完成的喔。

誠實度★★★★★

我想真正會"誠實"是在結婚之後。交往中的話... 不要移情別戀吧。不過,不移情別戀是否就代表誠實這還有待商榷。該不會,可能自己就是那個移情別戀對象。也用不著那麼悲觀,我只要是對方最愛的人那就夠了。

包容力★★★★★

這是指「必要時刻」的事吧。所以發揮的時機點很難掌握,不過我有接受的寬大胸襟。是說,我也不覺得自己心胸狹隘。覺悟吧。另外,我覺得生氣也是包容力之一。不是不分青紅皂白的生氣,而是機會教育。在那之後也會妥善安撫的。

二宮的綜合評價

記憶只有「5」有點那個,不過實際上更高分喔(笑)。光這樣就表示是戀愛模式了喔。再怎麼說也是自己判斷的。對自己來說,想要「5」。就算外表看起來冷酷,內心卻是狂熱的喔。

 

popolo_201001_1.4  

 

大野智的戀愛偏差值

溫柔度★★★★

感覺上「4」(笑)。我覺得自己很普通喔。啊,自己覺得普通其實很高分? 不過以前有人說過我很溫柔呢。對了,也有人說我太過溫柔(笑)。不過這個評價是自己給的,很難呢。而且,也有點不好意思(笑)。

浪漫度★

我完全不喜歡浪漫的事,所以戀愛上也不是浪漫主義者喔。實際上,好像也做不到那樣的約會和旅行。不過如果有喜歡的人,想一起去旅行呢。雖然不是戀愛的浪漫主義者,不過有那樣的願望所以不是零分是「1」(笑)。

表現力★★

以前比現在更有表現力,大概(笑)。10幾歲的時候和現在不同非常有衝勁吧(笑)。不過現在,老實說,談戀愛太麻煩了(笑)。如果有那個時間不如去釣魚比較快樂(笑)。

誠實度★★

誠實度「3」。不... 還是「2」。理由是,就算愛上了也一定沒辦法常見面,即使對方說「每天都想見面」我想大概不可能。而且,就算是戀愛關係,也想保有一個人的時間。如果對方說「去釣魚也沒關係喔」就更見不到面了(笑)。

包容力★★★★★

這個滿分! 如果是喜歡上的人,做什麼都可以喔。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最終只要回到我身邊就好。我不會對對方感到忌妒,也不想要被忌妒。不過,如果我說做什麼都可以好像會被認為不重視對方。現在的戀人還是魚就好了(笑)。

大野的綜合評價

呀~ 以綜合結果來看自己也覺得很差勁,很糟糕(笑)。因為,好像不貼心。不過,我覺得彼此不互相束縛,以自由的關係存在是很棒的。那是理想的戀愛。

 

popolo_201001_1.6  

 

櫻井翔的戀愛偏差值

溫柔度★★★★

我覺得我是非常溫柔的人。不過呢,相反地,對喜歡的女孩子也嚴厲不起來吧(笑)。先不管這是不是溫柔,和女性一起走在路上會注意不要讓對方走在車道邊。不過,從小就是這麼照顧弟妹的,可能已經習慣了吧。

浪漫度★★

我不會"沉醉於情境"呢。不過不論男女,很喜歡為對方挑禮物。如果思考怎麼讓對方開心是浪漫的話,我想我有這個部分,不過不會追求驚喜呢。

表現力★★★

以前我覺得我絕對做不來主動告白這件事,不過隨著年齡增加,比較不會猶豫了。在這個意義上因為起跑點是負面評價,所以分數稍微打高一點。實際上,依一般看法,一定是更低的標準喔(笑)。再怎麼說是自己內心產生變化的評價。

誠實度★★★★

面對喜歡的人的誠實度,這是很困難的問題呢。例如,家人和朋友們以及戀人放在天秤上時,該怎麼選擇,該以誰為優先。看狀況也有可能無法以戀人優先,那時就會被認為「不誠實」。不過,以基本考量來說,想要極端誠實。

包容力★★★

包容力是指什麼? 值不值得依靠? 不過,如果以戀人互相扶持的關係來看,我會想究竟「只有男性需要包容力?」,也覺得只有單方面的吃得開或許是錯的。雖然,我想我有和大家一樣的包容力... 關於這一點,因為是男女平分所以2.5(笑)。

櫻井的綜合評價

呀~ 好真實的數字喔(笑)。個別來看都有分佈,不過綜合評價很高喔(笑)。對自己來說想要高一點的分數。電視上結果慘烈(笑),至少請讓我在雜誌上有高評價。

 

popolo_201001_1.3  

 

 

  PART2  戀愛WORD & 近況 & 流行物!  

可以完整看到男子內心5人的"瞬間戀愛台詞"大公開! 究竟團員的反應如何!? 甚至,加上大受好評的固定專欄2則,送上特別包裝!

 

相葉雅紀

●戀愛WORD調查● 女朋友看著其他男性說「很帥」的話,會怎麼回答?

「對啊,聲音髮型也很棒。帽子也不錯,我來學他好了」

像這樣順著她的話說,繼續稱讚下去的話,她也不會有不小心說出口的尷尬,氣氛也會比較開心。接著,說「去買那頂帽子吧」順勢去逛街,讓兩人相處的時間更增加(笑)。

●近況報告●

會吃甜食了呢。一直以來不太吃,不過試吃後覺得很好吃。常吃的是冰淇淋。沒有特別偏好,香草也好什麼口味都吃。早上吃的話會清醒過來,今天也有吃喔。

●流行物品● 睡覺時的服裝

下面穿的是和季節沒有關係的房間穿著用的短褲。夏天上面穿背心或短袖T恤,冬天就換成長袖。我有幾件睡衣,不過只有偶爾會穿。

 

櫻井翔

●戀愛WORD調查● 女朋友看著其他男性說「很帥」的話,會怎麼回答?

「啊~ 真的耶。是好男人」

我是完全不會在意的類型吧。或說我也會看別的女生然後說她很漂亮。電視上就算看到同性,也會稱讚對方是好男人。節目上和帥哥演員們一起合作時,也真心覺得他們很帥!(笑)

●近況報告●

被邀請到前輩家中參加"烤雞派對"。大約20~30人聚集,負責人從早上就開始準備。我負責吃到飽(笑)。在那之後就愛上烤雞。

●流行物品● 睡覺時的服裝

夏天是短褲加T恤。冬天的話,長袖帽T搭運動褲... 不過,那不是睡覺用的衣服,而是回到家換穿什麼衣服就那樣睡覺(笑)。

 

二宮和也

●戀愛WORD調查● 女朋友看著其他男性說「很帥」的話,會怎麼回答?

「很帥呢」

我完全不會吃那種醋... 什麼才叫帥,男性來看和女性來看角度也不同。這樣的話對於她所想的事,同樣回答「很帥呢」比較好。我想,那也是溫柔喔。

●近況報告●

決定演出『GANTZ』的電影後,重看了漫畫。原本連載時就有看,演出電影後拿到單行本。知道可以演出這部戲很開心喔。畢竟是喜歡的作品。

●流行物品● 睡覺時的服裝

嗯~每天不同吧... 實際上,大多是T恤搭短褲,不過不固定喔。我沒什麼睡覺用的衣服呢。也曾經穿著那天當睡衣的衣服去工作(笑)。

 

松本潤

●戀愛WORD調查● 女朋友看著其他男性說「很帥」的話,會怎麼回答?

「哪裡帥!?」

如果她要徵求我的同意,單純地,只是想知道哪裡帥。例如,是喜歡外表,還是覺得穿著打扮很時尚,會想要知道吧。如果她說「外表很帥」或許我會「這樣啊」地同意(笑)。

●近況報告●

現在拍攝『我家的歷史』中。過完年也拍了嵐5人的單集特別電視劇... 回想起來今年的一半都在拍戲現場吧。就是這樣,接下來要全力衝刺波濤洶湧的這一個月,應該說是這一年。

●流行物品● 睡覺時的服裝

最近都穿短袖T恤加睡褲睡覺。我有幾套睡衣喔。去年左右買了質地很好的睡衣喔。蓬鬆蓬鬆像毛巾布一樣,穿了非常舒服。

 

大野智

●戀愛WORD調查● 女朋友看著其他男性說「很帥」的話,會怎麼回答?

「真的耶~!」

就算女朋友看著別人說他很帥,也完全不會在意喔。基本上,我不會吃醋的(笑)。假設約會的時候她看誰看到發呆我也不會多想吧。我想這也表示信賴對方。

●近況報告●

這陣子去上野的アメ橫,剛好颱風來完全沒有購物的客人變成"一個人獨佔"狀態。玩得很開心喔。然後,很好奇平常實際上到底有多熱鬧,隔天又再去一次(笑)。比想像中更多人呢。

●流行物品● 睡覺時的服裝

春天到夏天,穿短袖的T恤搭短褲睡覺喔。秋天到冬天因為變冷了,會穿睡衣。現在穿的是媽媽買的紅色睡衣(笑)。

 

 

  PART3  團員內受歡迎男排行榜  

學生、富家千金、外國人....  由5人預測5種領域的女性覺得「最受歡迎」的團員。結果如下! 各式各樣的意見交錯而至(笑)。

 

Q1. 去教育實習,覺得最受歡迎的是?

相葉雅紀→「大野智」

因為溫柔。誰都會這麼想吧。

松本潤→「櫻井翔」

有從事主播工作,各方面的知識也很豐富。而且,長那麼帥會很受歡迎喔(笑)。

二宮和也→應該是大野智喔

『嵐的大秘密』特別篇中,對來賓明石家秋刀魚先生的母校學生們進行調查「希望他當老師的人」也獲得第1。果然,畫畫很棒適合當美術老師,或很溫柔等,有這樣的印象吧。

大野智→「櫻井翔」

光穿上西裝,就有那個樣子吧。說出「現在開始上課!」後,感覺學生就會正襟危坐。

櫻井翔→二宮和也吧?

上課內容應該會淺顯易懂,詳細的說明,尤其是小學老師,國語體育音樂全部都要負責,如果是靈巧的NINO應該什麼都辦得到。

 

Q2. 覺得最受辣妹系歡迎的是?

相葉雅紀→「松本潤」

一定是這樣吧!

松本潤→相葉雅紀吧?

如果是小葉,好像跟得上辣妹的調調和高昂情緒(笑)。所以,她們一定很喜歡她。不過,在這個意義上,隊長肯定不可能(笑)!

二宮和也→從缺

我們家沒有適合的吧...

大野智→感覺上是松本潤

光看到松潤就會「超讚~的」或「真的松潤!」地大喧鬧吧(笑)? 只是憑感覺,辣妹好像會像那樣喜歡他(笑)。

櫻井翔→「大野智」

膚色很黑! 那種曬黑的樣子辣妹一定也會「不錯嘛~ 那樣黑!」地視為同類喜歡他(笑)。

 

Q3. 覺得最受富家千金歡迎的是?

相葉雅紀→櫻井翔喔

小翔的話,感覺也可以搭上千金們的對話。學習了許多事,應該也知道千金們的事吧。...這是我自己的想像(笑),不管丟什麼話題過來,都能順利接下去呢。

松本潤→「松本潤」

用消去法的結果。以及,一般人的想像中應該是我(笑)。

二宮和也→當然是松本潤!

這個是潤君吧。說到千金的話呢... 這麼一說就懂了對吧? 當然完全是『流星花園』的形象。光是那樣的形象就很強烈呢。

大野智→「二宮和也」

她們應該會說他「很可愛」(笑)。對有在工作的女性們而言,一定很有人氣喔。

櫻井翔→只有松本潤!

當然是松潤吧! 說到松潤,再怎麼說都有連續劇『流星花園』中的有錢人道明寺司的形象吧。

 

Q4. 覺得最受外國女性歡迎的是?

相葉雅紀→「松本潤」

五官很深。

松本潤→決定選大野智!

因為,不是用語言還能溝通的就是隊長了(爆笑)。

二宮和也→「櫻井翔」

只有小翔會講英語。首先必須可以溝通才行,除了小翔以外其他人都辦不到(笑)。

大野智→「松本潤」

之前,音樂節目中來日本的碧昂斯說他很可愛呢(笑)。

櫻井翔→「二宮和也」

團員中最具日本長相的人,反而應該會受國外女性歡迎。日本男兒(笑)。

 

Q5. 覺得最受戀人的母親歡迎的是?

相葉雅紀→一定是二宮和也!

很開朗,和媽媽輩的不管什麼話題好像都能聊。一定會被喜歡喔。還可以表演魔術,讓場面更熱絡。

松本潤→「全員」

嵐每個人都是踏實的人,戀人的母親一定接受度很高。這一點不會錯!

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當然是因為開朗。朝氣十足,絕對會被喜歡的喔。

大野智→相葉雅紀喔

因為是好人(笑),嵐的團員全部都是好人,一定都會被喜歡的... 不過,尤其是小葉散發出"好人感",所以,第一名是小葉!

櫻井翔→「相葉雅紀」

應該說會受父親歡迎。一起喝酒談天,不知不覺就搭起肩膀來了(笑)。接著,之後的整理會和媽媽感情融洽地一起收拾吧。也會和寵物玩... 和全家人好像都可以處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