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連載企劃『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讀者想知道嵐團員的"秘密"探詢系列本次是大野智。針對10周年巡迴演唱會的感想、話題的新單曲、冬季奧運中關注的競賽等多方面提問。回答很具大野風格,也隱約提及今後的目標。

 

onlystar_20100215_1  

 

----這次也是以"ONLY STAR讀者想知道的大野智"為主題的提問。首先是針對『5X10 Anniversary Tour』。「巡迴結束的感想是?」(神奈川縣‧17歲女性)

大野: 巡迴期間拉很長,不過感覺上一眨眼就過了。全部都很新鮮,不管哪一個地方大家都很溫暖,非常棒的演唱會。在名古屋慶功的時候,大家一起吃了雞翅喔。

----「如果要去大野君以外的4人辦的演唱會,會拿誰的團扇呢?」(琦玉縣‧18歲女性)

大野: 松潤(松本 潤)。注意到我的時候做些什麼暗號,我想知道他怎麼讓我小鹿亂撞(笑)。

----針對櫻井翔先生演出中的連續劇『代書萬萬歲!!』(TBS系)的主題曲『Troublemaker』。「最初聽到時的印象是?」(群馬縣‧16歲女性)

大野: 感想是好亢奮的歌曲喔。錄音完之後副歌5人合唱的部分一直留在腦中。

----巡迴最終日在名古屋的公演上表演這首歌曲時的反應是?

大野: 我們明明就沒有跳舞,觀眾們卻"sweet sweet"地跳著(笑)。也有很興奮跳起來的歌迷,這是一首會自動讓人動起來的歌曲呢。

----即將開幕的溫哥華奧運上,櫻井先生擔任特別主播(日本電視台)。請務必,給櫻井先生聲援!

大野: 小翔一直都很忙呢~(笑)。雖然感覺上不需要我說什麼,還是擔心他的身體喔。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睡覺,好好吃飯(笑)。

----「大野有關注的競賽項目嗎?」(新潟縣‧23歲女性)

大野: 女子滑雪的上村愛子小姐。看了電視上的特輯,知道她一路走來的辛苦所以有興趣。希望是表現理想的奧運。

----也有這樣的提問。「如果嵐的新歌要出外景拍音樂錄影帶,想去哪裡做什麼事?」(富山縣‧12歲女性)

大野: 想去沖繩5人一起空中彈跳和潛水。在空中和大海中邊玩邊拍攝(笑)。首先,在空中並排唱歌,之後和熱帶魚們一起在海中唱歌。我想畫面絕對會非常漂亮(笑)。

----今天的錄影也成為話題「看了團員出席的節目後聽說常會發送簡訊,會看他們上的節目嗎?」(宮崎縣‧17歲女性)

大野: 沒有特別鎖定,如果打開電視看到就會看。直播節目的話,我想結束後絕對會回到休息室看簡訊,思考發送的時間點很快樂呢~

----「25歲時曾說過"30歲之後要考汽車駕照",打算在30歲的今年考嗎?」(東京都‧15歲女性)

大野: 我說過這種話呢~(笑)。雖然想考,又覺得好像沒有必要。

----所以是沒有那樣的計劃(笑)。

大野: 對不起(笑)。相較之下,我想拿到船舶的駕照也不錯。考到的話,會想要有自己的船吧,即使是小船。自己彩繪那艘船很有趣吧。光想就很好玩。要畫的話,會想畫得很華麗呢!

 

 

==================================================

 

 

1/20錄影後直擊! 

 

 

----「V.I.P.ROOM」的來賓是木村KAELA。除了和北島三郎先生的趣事之外,去年底『NHK紅白歌唱大賽』的話題也很熱絡。

大野: 綵排的時候呢,北島先生來到我身邊說"大野君吧?"嚇我一跳。好像因為北島先生的本名也是同樣的字所以記得...。初次見面,卻非常清楚我們的事,很驚訝也很新鮮。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突然和我說話,很不可思議的空間呢。從未有過非常值得紀念的12月31日!

----大野常聽KAELA小姐的『Butterfly』嗎。

大野: 很棒的歌曲呢。一聽就印象非常深刻的歌曲,在歌唱節目和廣告上聽到的機會很多。

----也挑戰了KAELA小姐推薦的泰國傳統按摩。

大野: 按摩我不行耶~(笑)。我的肩膀不會痠痛,就算幫我按了也只會覺得又癢又痛,完全無法體會到底哪裡舒服。不過,幫我按的時候有伸展的感覺喔。

 

 

※ 節目播出時間: 2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