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劇『代書萬萬歲』(TBS)中,飾演正義感燃燒的代書助理‧田村勝弘的櫻井翔。針對田村這個角色,最近的"上等"體驗,以及上個月開始播出的CM等,滿面笑容為我們帶來新消息。

 

onlystar_20100215_2  

 

----這部作品開拍的時候,正好碰上1月9日播出的SP電視劇『最後的約定』(富士系)。

櫻井: 是啊。轉換現場不太會影響角色。只是單純以行程來說,會覺得同時演出2部作品很吃力。

----演出田村這個角色,特別注意的事情是?

櫻井: 田村只要在大野代書事務所,就會常被大家揍惹大家生氣出現么子般的感覺,但那只是因為身邊都是大人才看起來如此。其實,只以田村個人來說,雖然不是絕對的可靠,卻是內心相當強韌的人喔。所以,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不能接受,覺得奇怪的話也會直說。帶著這份心情去演出。

----隨著集數增加,會感受到田村的成長嗎?

櫻井: 我覺得田村那樣不變也很好。田村的直率,胡攪蠻纏的感覺,反而是週遭受到牽制而改變,所以對我而言不太希望他改變。

----對於代書的工作有什麼印象?

櫻井: 我覺得為了他人而做的工作很具魅力。拍攝中,問題解決後委託人對我說"謝謝"的瞬間非常高興,"努力獲得回報"的瞬間。另一方面,輸了的話相當受傷,不過還是覺得為了誰而做的工作相當棒。

----趁這個機會,嘗試考代書的資格...

櫻井: 不可能不可能!(笑) 田村的房間和代書事務所裡都有很多書,真的非下功夫讀不可,範圍很廣泛呢。要考執照,必須毫無遺漏地所有的領域都要念吧。

----的確,契約書中的"甲方""乙方"等,會搞混呢。

櫻井: 對。雖然不會再有那樣的機會,這部戲拍完後當看到什麼契約書,或許會稍微可以理解。

----另外,連結這部連續劇的劇名,櫻井有任何最近體驗"上等"的事嗎?

櫻井: 幾年前的生日,收到小倉智昭先生送的高級玻璃杯。碰巧從其他人那裡收到好酒,因為發現把酒裝在那個玻璃杯中喝是很上等的一件事,所以第一次拿出小倉先生送的玻璃杯喝酒喔。而且好想養波斯貓喔~(笑)。就是這樣"上等"的氣氛喔。

----大人的氛圍呢(笑)。那麼,硬要舉例的話,覺得嵐團員當中"カバチ(廣島腔的"歪理")"的人是誰?

櫻井: (稍微沉默)大家都是非常坦率的好孩子呢~(笑)。以前,大野(智)曬黑的時候常講藉口(笑)。不過,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知道那個不管用了大部分都會老實承認不再說藉口了,所以沒有這種人了吧。

----連續劇之外,今年初櫻井演出的『エイブル』的新廣告播出了呢。

櫻井: 搬家途中,發現箱子中的安全帽後就開始玩起腳踏車這樣的故事內容。有腳踏車的輪胎最後掉下來這一幕,用鋼琴線把輪胎拉開,掉下來部份的拍攝有點費力呢。

----廣告歌曲嵐的『LIFE』,是收錄在07年的專輯『Time』中的歌曲。

櫻井: 一直以來廣告歌曲都用新歌,這是第一次用過去專輯中的歌曲,非常開心呢。我想這首歌很適合展開新生活的人,『Time』中我也很喜歡『LIFE』這首歌,所以很開心。

----另外,這個月也開始兼任日本電視台溫哥華冬季奧運直播主播的工作。果然很辛苦嗎?

櫻井: 不過,喜悅還是佔多數。北京奧運時從觀眾席上看到開幕式,這次的溫哥華奧運好像可以從轉播席上看到,能夠去到現場的幸福難以言喻呢。所以,不太感覺辛苦。我想一定要買禮物給代書的大家,打算買大量的maple syrup(笑)。第一次去加拿大,單純地這是我對加拿大的印象(笑)。

----那麼,請告訴大家今後連續劇的好看之處!

櫻井: 一開始團隊合作就很好,不過我想畢竟現場的溫暖以及氣勢是要透過作品來傳達的,這是一部愈到後半愈可以感受到熱情的作品。有許多生活上的法律知識,看了就會有所助益,希望週日晚上全家人可以一起快樂學習。

 

  [ 櫻井翔的 Entertiment LIFE]    

SINGLE 嵐『Troublemaker』

「主題曲『Troublemaker』,在劇中聽的時候,模糊地覺得和這部戲很搭。很有氣勢,副歌也聽一次就忘不了,其中輪流唱的部份在KTV中唱我想應該會很HIGH,很快就有連續劇的慶功宴會很HIGH的畫面(笑)。連續劇還是會和主題曲連結,希望可以和主題曲一起炒熱這部戲呢。而且,我也覺得這首歌取了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曲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