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合作的兩人開麥拉對談! 冷靜櫻井加上踏實真希,預感名搭檔將誕生!? 

 

myojo_201002_2.1   

 

櫻井飾演的田村勝弘,是一股勁燃燒正義感的代書助理。結束打雜期間,正值總算可以獨自一人被交付工作的時期。另一方面真希飾演確實取得執照的代書‧住吉美壽壽一角。看到困擾的人就想幫助他們重人情的田村,和前混混討厭輸的美壽壽展開攻防戰。戀情衍生的預感也讓人離不開目光。不知不覺間就能清楚法律的設計也很多。田村所屬的大野事務所的所長‧大野勇一角由中村雅俊先生演出,負責帶田村,榮田千春一角由高橋充實擔綱,律師的檢備澤京子一角由淺野優子小姐演出... 成熟大人們也成為堅強後盾!

 

----這次,兩人首次合作。首先,想從對彼此的印象開始問起。

櫻井: 這部作品有原著漫畫,以當中的形象來說美壽壽應該是年紀更長的感覺... 只讀劇本,無法想像真希的演出情況呢。不過,進到片場後,非常吻合漫畫中的樣子,所以覺得「真不愧是真希啊~」。

堀北: 謝謝。本人在我面前非常不好意思,其實嵐出道的時候我還是小學生喔。

櫻井: 不會吧! (驚愕)

堀北: 當時的事非常鮮明的記得...

櫻井: (戰戰兢兢)那,透明服裝也記得?

堀北: 記得! (即答)

櫻井: 嗚哇~ 超慘的啊,超慘~! (害羞到不行)

堀北: 朋友們會看當時就很紅的音樂節目,也會在學校討論誰很帥之類的。他們10週年就代表在那之後過了10年。

櫻井: 這10年很快嗎?

堀北: 是啊。沒想到可以和那樣印象深刻的團體中的櫻井先生合作演戲。而且,還是被我欺負的角色不是嗎。很擔心我這樣會不會被罵...

櫻井: 不不... 我2年前演出TBS『貧窮貴公子』的時候,角色設定是17歲,這2年就到了24歲... 也是有這樣的感覺(笑)。不過,一直覺得真希形象很可愛,結果也很適合很酷的女性角色。

堀北: 我不太有演出社會人士角色的經驗喔。而且還離婚過一次。心想"這個角色真是猛"。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詮釋比較好。所以,和現場的大家邊討論邊演出這個角色。

櫻井: 片場真的是一片和樂融融,感覺很棒。

----如果跟著劇情看,似乎會變得很懂法律...

櫻井: 法律有很多知道賺到的事情呢。同時不知道和可怕的事情也很多。

堀北: 我也這麼覺得,知道夫妻財產分與之後,就覺得不能只因為愛上或那樣的心情就結婚(笑)。

----對戀愛很弱的田村,和對男性以嚴格態度相處的美壽壽。兩位對這種類型的異性有什麼想法?

櫻井: 拼命工作很帥的女性,我覺得很棒喔。

----強勢的女性呢...?

櫻井: 問我是不是M嗎(笑)? ...老實說不太能應付吧。

----自己比較強勢?

櫻井: 問我是不是S(笑)? 這個也不擅長。不論男女都不是會責備對方的人...

堀北: 我喜歡溫柔的人,所以像田村這樣理解大家的心情而努力的男性,我覺得非常有魅力。

----身邊的人對這次演出的角色有什麼反應嗎?

櫻井: 在情報解禁之前,我沒有對家人和團員提過。

堀北: 我擅自對家人解禁了。媽媽說,「很適合強勢的角色呢~」。我很"カバチたれ"(愛講理的人)喔。和爸媽吵架他們也說「那副講理的說話方式讓人生氣!」。強詞奪理的人(肯定)。

櫻井: 不論如何希望不要強詞奪理,用我自己的方式努力,妥善地處裡事情(笑)。

----兩位類型雖然不同,卻都是對工作傾注熱情的角色。平常私底下有什麼會很熱衷的事嗎?

櫻井: 嗯...(思考中)。

堀北: (立刻)我家中有擺花,最近因為買了新花瓶數量增加,拼命養它們。自己內心有自己的堅持,雖然不是要給別人看的,還是「放這裡的話,這個角度比較好」地想很多。

櫻井: (佩服地)好好玩喔~ 我呢,打掃浴室,吧。有種,開始打掃就停不下來的感覺。最痛苦的是演唱會結束後,三更半夜洗浴室的瞬間。突然會想"我在幹什麼?"...(笑)。

----之後持續一段時間都是在寒冬中拍攝,有什麼注意的事嗎?

櫻井: 健康管理很重要,避免感冒確實洗手、漱口。另外,盡量常泡澡。

堀北: 我特別注重飲食。聽說蓮藕對流行性感冒有效就一直吃蓮藕。聽說攝取維他命C很好就一直吃白菜。

櫻井: 好厲害喔~ 第一次聽到蓮藕對流行性感冒有效... 這樣啊...

堀北: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現在一直在吃蓮藕(笑容)。

櫻井: 真的很用心生活呢... 真的很帥(一股勁佩服)。

----最後,請對MYOJO讀者說幾句話。

櫻井: 連續劇中有些地方很像漫畫,不要覺得是成人世界的話題,希望可以想成是身邊會發生的事來欣賞這部戲。

堀北: 出現許多法律用語或許會覺得很深奧,但是豋場人物,包含我在內,非常夠味,我想可以看得很開心。演技也會卡通化,很好玩喔。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我會加油!

 

myojo_201002_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