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連載企劃『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讀者想知道嵐團員的"秘密"探詢系列這次是二宮和也。最近沉迷的電子鼓,以及明年預定公開上映的『GANTZ』,今年秋天預定公開上映的『大奧』,針對這些主演電影也完全公開談論。

 

onlystar_20100301_2  

 

----這次也是以"ONLY STAR讀者想知道的二宮和也"為主題提問。首先針對櫻井翔演出中的連續劇『代書萬萬歲』(TBS系)主題曲『Troublemaker』。「請告訴大家可聽之處」(神奈川縣‧17歲女性)

二宮: 一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是一首感覺非常棒的歌曲。

----在10周年巡迴最後一天的名古屋公演中,發表這首歌時觀眾們的反應如何?

二宮: 反應很大喔~ 在一種好像大家都知道這首歌的氣勢中,氣氛相當熱烈。希望今後這首歌也可以是演唱會上炒熱氣氛的歌曲,想這麼拜託嵐呢~(笑)。

----對也會創作的二宮也有這樣的提問。「最近聽說在練習電子鼓,有預定在哪裡表演嗎?」(大阪府‧19歲女性)

二宮: 沒有耶~。不過,如果要表演電子鼓的話,我會用真的鼓喔(笑)。

----一定要看到變身鼓手的二宮喔。

二宮: 不過嵐畢竟不是樂團,獨秀上表演的話也會變成不能唱歌~ 同時也覺得就算那麼堅持地要讓大家看到打鼓的表演也不能怎麼樣(笑)。

----玩電子鼓的契機是?

二宮: (作曲過程中)鼓的部份輸入作業很繁雜,想簡略化。不過果真很難。話是這麼說畢竟是我去做,結果一定可以吧~(笑)。

----明年預定公開的電影『GANTZ』也開始拍攝了呢。「請告訴我化身(二宮飾演)玄野君的感想!」(兵庫縣‧17歲女性)

二宮: (松山健一飾演的)加藤和玄野可以體驗GANTZ(操控戰鬥的黑色球體)的世界與非GANTZ的世界,所以演戲過程很快樂喔。總之不論技術如何,這部作品真的是一群喜歡熱衷的人們所製作而成。我覺得一部作品的製作,光有技術不夠有趣,所以我覺得很棒。(此時,讓二宮看自己扮演玄野的照片)

----很帥呢~ 真的和原著漫畫完全一樣! 電影會用什麼方式呈現很期待呢。

二宮: 說得好像已經要請大家來看電影了一樣(笑)。總之如果松山君不是加藤這部電影就絕對無法成立,由他來演真的太棒了。很多第一次的經驗,很新鮮很好玩喔~

----接著『大奧』(10月1日預定公開)4月起開拍。「很期待打扮成時代劇的模樣嗎?」(宮崎縣‧17歲女性)

二宮: 從開拍到上映時間很短,老實說完全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我會努力讓女孩子看時會心跳加速喔(笑)。

----「作品當中也有露出肌膚的困難演技,事前準備的事情是?」(北海道‧18歲女性)

二宮: 腹肌練到一種非比尋常的程度,身體太多肌肉衣服的尺寸不加大一號不行(笑)。腹肌練到像藝術品一樣,希望期待這部份。以上都是開玩笑的(笑)。敬請期待。

----這部作品女性是將軍,由美男們侍奉男女逆轉的設定呢。

二宮: 非常嶄新,我覺得也很好。也不是扭曲歷史。作品本身相當有趣!

 

 

==================================================

 

 

2/3錄影後直擊! 

 

 

----「V.I.P. Room」的來賓是香里奈小姐。攝影棚裡出現許多ガチャピン商品。

二宮: 比起商品本身,更驚人的是居然有這麼多種類~ 真的是什麼都有。

----也有許多蛋加飯豋場,印象深刻的是?

二宮: 最開始吃的"じゃこと青じその卵かけご飯"吧。很像早餐,很清爽。沒有食慾也能吃得下喔。

----香里奈小姐喜歡打電動很令人意外呢。

二宮: 那個啊~ 就我來說很想再繼續問下去呢。感覺上她玩過很多遊戲。她說她在玩"勇者鬥惡龍",我覺得她一定有買許多遊戲吧。也有玩Wii的"瑪莉兄弟",真是太好了(笑)。

----順便問一下,現在二宮最愛玩的遊戲是?

二宮: 這是什麼問題~ 一定是瑪莉兄弟啊~(笑)。這不用問也知道答案。

 

 

※ 節目播出時間: 201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