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star_20100322_2.1  

 

      大野智主演連續劇『怪物小王子』(日本電視台)開拍! 首先再怎麼說,當然是注意那身打扮。為了不明就裡的讀者做個說明吧。藤子不二雄Ⓐ氏所作同名漫畫為原著,一直以來雖然曾動畫化,這次卻是首次挑戰真人版。大野演出主角‧怪物小王子。特殊化妝的大耳朵,紅與藍的2色帽子、黃色上衣、短褲,每一項都再現原著的特徵。

      終於來到人間界的怪物王國的王子‧怪物君,和隨從吸血鬼(八嶋智人)、狼人(上島竜兵)、科學怪人(崔洪萬)一起被拘留在警政署的拘留所... 這是最初拍攝的鏡頭。4人聚集的裝扮很歡樂,其中互動也絕妙到讓人無法想像這是拍攝首日,如同大野所說「非常舒服!」。拍攝空檔,在後方微笑看著八嶋和上島談笑的大野,似乎也記起和嵐團員一起時的安心感。

      在拘留所開始打架的橋段發生意想不到的意外!? 大野的拳頭似乎有點用力地打在八嶋頭上,八嶋漂亮地即興回以「少爺,很痛ZAMASU!」。CHECK鏡頭時兩人大爆笑,不過很遺憾的NG。順便一提,事後大野認真地向八嶋道歉(笑)。

      開拍的感想「緩~ 慢地入戲。邊玩邊拍的感覺」大野如此表示。飾演擁有眾多粉絲的怪物小王子也有壓力吧。等候時間中,不知道是不是在延伸演戲的想像,表情認真盤腿坐在佈景前的大野令人印象深刻。

 

onlystar_20100322_2.2  

 

  開拍採訪PICK UP!!  

 

----首先,請說開拍的感想。

大野: 緩~ 慢地入戲的感覺,也沒有異樣感,就是開拍的感覺呢。

----不會緊張嗎?

大野: 不會緊張耶。就是緩~ 慢的感覺(笑)。有種"總之拍看看吧"的感覺。非常舒服。

----「非常舒服」是指和八嶋智人他們隨從3人在一起嗎?

大野: 4人在一起的氣氛很絕妙呢。不過我倒是非常喜歡。

----對隨從們的印象呢?

野: 角色個性都很強烈,果然有崔洪萬先生在會有安心感(笑)。

----和崔洪萬先生都聊什麼話題?

野: 剛剛只聊一下。以前曾經一起出過外景,2、3年前吧,忘了在哪裡。他還記得。另外,我們兩個同年他大概也知道。

----今天,實際上以那身打扮演戲,感覺到的事是?

大野: 還好,不會覺得很怪異呢。怎麼說呢~ 有種拍短劇的感覺(笑)。演戲是演戲,但是有在玩的感覺呢。邊玩邊拍的感覺,非常好玩。

----期待觀眾的反應? 還是不安?

大野: 怎麼樣呢。不,完全不會不安,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有其他3人在。那3人也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今天是4人一起拍,有「請收看啊!」的感覺(笑)。

----拍成真人版,內心注意的事情是?

大野: 動畫,真人版等是第一次的經驗... 不過不太在意呢。看起來也不會非常動畫,雖然打扮成這樣,該做的事大家還是很認真做。會覺得如果變成真實的畫面反而比較好。不像假的。

----特殊化妝的耳朵沒有異樣感?

大野: 沒有喔(笑)。

----這身打扮有希望簡訊傳給哪一位團員,希望他設成待機畫面嗎?

大野: 怎麼樣呢。不,不用了。曾經有一次想拍照傳給他們,拍攝海報的時候。想讓他們知道我是這個打扮在拍戲。會突然想看吧,大家。不過NINO(二宮)說不要告訴他,所以就沒傳了。

----你想團員會有什麼反應?

大野: 什麼反應呢。「咦~」地很驚訝吧(笑)。我不知道,那4人排列在一起我想應該很好玩。

----和藤子先生見過面了嗎?

大野: 不久前第一次見面。那時候... 啊,他很容易聊得上天,Funky的老伯呢(笑)。

----聊什麼話題?

大野: 聊很多跟畫有關(的話題)。還有,說起來他認識我這件事本身就讓我吃驚。好像常看電視喔。

----沒有談到希望你怎麼演怪物小王子嗎?

大野: 他怎麼說的去了。不過,他說維持這樣就好。畢竟是真人化,我(藤子)也不太... 就是交給我處理的感覺。

----自由發揮的意思。

大野: 自由發揮。他說「把他變成有大野君風格的怪物小王子」。

----繪畫的話題很熱絡吧?

大野: 是啊(笑)。對了,他愛喝酒喔。下次想一起喝呢,也想一起吃飯。收到老師畫的書。名為『ぶきみな5週間』的漫畫。送我非常厚的漫畫,還附上簽名,寶物! 然後我送自己的作品集。

----他有什麼感想。

大野: 他說「這是我喜歡的繪畫風格」。很開心。

----希望觀眾們期待這部戲的哪一個部份?

大野: 畫面很好玩,我想那也是一種趣味。另外當然,故事本身也很豐富。乍看之下即使覺得無聊,好像在演短劇,但也希望是一部可以永留心中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