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颳起大炫風嵐的隊長‧大野智豋場! 與血型相關話題從團員的關係性,到"最近的自我"分析,以及對沉迷不已的那件事的想法... 視線離不開用沉穩聲調卻熱血述說的大野身上!

 

anan_20100428_1  

 

不知道是不是經驗累積讓內心強韌,愈來愈像O型性格。

 

    我的血型是A型。A型常被說個性認真愛擔心吧? 以前確實是這樣,常常「不能失敗」地緊張半天。不過隨著年紀增長,覺得擔心太多可能也沒用,個性漸漸地愈來愈隨遇而安。連現在連續劇中演出動畫主角,也會想「放心,船到橋頭自然直!」地內心變得強韌。完全沒有壓力。總覺得呢,有點像O型耶,現在的我(笑)。不過,這麼一來變得相當輕鬆,工作變得快樂。所以某種意義上,沒有害怕的事喔。

    去年達成百萬銷售,4月開始有新節目,我自己也開始拍攝連續劇『怪物小王子』。我知道現在將嵐捲入其中的大環境以相當快的速度在變化著。但是處於正中央的我們自己,老實說沒有什麼真實感。像在作夢一樣,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氣氛。我們從成軍開始就真的什麼也沒有變化,所以即使周遭有所改變,嵐也是維持一直以來的姿態,希望一直這麼保持下去呢。不過演唱會上歌迷人數眾多,或許可以稍微感受到人氣(笑)。所以我喜歡演唱會。今年也絕對要辦,真的很期待在演唱會上看到歌迷們的臉。

    個人方面今年想做的事是在南方島嶼釣魚呢。"釣得到嗎~釣不到吧~"地邊等待邊在大海原上放空的時間非常舒服。這是類O型的興趣呢。另外,想要集中精神畫畫。最近用製圖用的筆畫畫,回過神來發現是非常細膩的筆觸呢。已經是點畫的領域。像這種時候會有點覺得自己可能真的是A型吧(笑)。

 

anan_20100428_3

 

團員中有4個人是A型! 不過休息室非常散亂。

    嵐呢,除了小葉以外其他都是A型。最像A型的是松潤! 面對工作的姿態,連小細節都不放過的幹勁非常像A型。不過二宮和櫻井和我,在察言觀色的意義上,或許有點像。順便一提AB型的小葉不知道為什麼是最替人著想的性格。

 

工作的座右銘是"享受",想太多也無法順利進行。

    現在忙於連續劇『怪物小王子』的拍攝。雖然也有製作出很棒的作品的心情,卻也很珍惜和這個不相上下"享受現場"這件事。尤其是這次合作的演員們大多是很有個性的人,拍戲空檔和大家一起聊天的時間,非常快樂。終於瞭解愈熱衷於工作,休息時間也會愈充實。

 

如果可以休假4天,一定毫不猶豫去沖繩出海!

    大約1年前,去沖繩釣過魚,真的很快樂。釣到很多很多魚,也在船上吃釣到的魚。在船上邊曬太陽邊苦笑著想"死定了,曬黑了啊",回來之後也不出所料被經紀人臭罵一頓。不過完全沒記取教訓今年還是想再去(笑)。

 

anan_20100428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