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刊15週年紀念號的封面&封面故事當然是由嵐來同慶!! 與15有關的Q&A之外,也找找本誌隱藏在各處秘密的訊息喔!

 

monthly_20100328_1  

 

Q1. 請~對迎接15周年的月TV說幾句話!

松本潤「15周年恭喜!」櫻井翔「我以為應該時間更長」二宮和也「就是啊。感覺創刊30年左右了」相葉雅紀「因為每一號每一號的印象太強烈了吧?」二宮「原來如此」櫻井「意思是15年中嵐在月TV中出現了10年吧? 認識超久~」松本「非常感激」相葉「意外地嵐是老團體(笑)」大野智「我今年也是加入事務所15周年耶」櫻井「喔,和月TV同期喔」松本「身為同期心情如何?」大野「我和月TV都會加油的!」

 

Q2. 15年前在做什麼?

松本「我是小5? 啊~ 我最老成的時代吧」二宮「對對,剃光頭外表看起來像30幾歲的時期(笑)」櫻井「我在踢足球吧」二宮「我一直在打棒球」松本「有BB Call吧」相葉「好酷!!」松本「不過不太會響...(笑)」櫻井「♪BB Call不響~」

*來自'93年裕木奈江主演連續劇的主題曲

 

Q3. 隊長主演的「怪物小王子」即將開始!

相葉「看過動畫版了喔~ 所以超期待」二宮「我想在不知道各角色由誰飾演的狀態下邊期待邊看~ 結果有人說漏嘴」大野「因為~」二宮「我從來沒有說過,不過我一直認為如果『怪物小王子』要拍真人版除了隊長不做第二人想」大野「從很久以前開始就這麼想?(笑)」二宮「是啊~ (遠目)」大野「這是命定的角色我會加油!」

 

Q4. 給「怪物小王子」加油打氣!

松本「加油喔! 從認識的第一印象,就覺得很像怪物小王子(笑)」二宮「真的很期待」大野「好」相葉「在怪物王國的隊長會是什麼感覺呢」櫻井「連續3個月,週六晚間的日本電視台都是大野智祭典。9點開始『怪物小王子』、10點開始『嵐的大挑戰』整整2個小時」大野「對耶!」

 

Q5. 自己想當看看的漫畫角色是?

大野「我是『怪物小王子』...」松本「『浪人劍客(バガボンド)』的武臟!」櫻井「『稻中桌球部』的前野! (全員大爆笑)」相葉「很棒耶~」櫻井「那傢伙超好玩的喔」相葉「我是『鬥球兒彈平(ドッジ弾平)』」松本「啊~! 好懷念喔」(相葉、松本、二宮暫時持續聊著「鬥球兒彈平」) 二宮「我是殿馬吧」松本「『高校野球(ドカベン)』?」二宮「對。『高校野球』很有趣喔~ 當中也是殿馬最好!」

 

Q6. 2010年嵐的音樂預測!

松本「從『Troublemaker』開始這一年,今年肯定也很POP吧」二宮「在好的意義上很輕」大野「很容易聽」相葉「『撼動當下』也一樣,在很多地方播放嵐的音樂很開心喔」櫻井「歌曲發行後歷經歲月不是會更受到喜愛嗎。今年發表的歌曲希望也可以永遠受到喜愛呢」

 

Q7. 請告訴大家嵐的花粉症對策!

二宮「相葉和潤君有花粉症呢」松本「今年相較之下比較沒事。小葉吃藥了嗎?」相葉「吃了吃了」松本「那個藥一天吃3次喔」相葉「我知道。另外,護目鏡好像真的不錯喔。松潤告訴我好藥的回禮,今年回送一對護目鏡」松本「啊,謝謝(笑)」大野「我是鼻炎」二宮「又不是花粉症(小聲)」大野「鼻炎也很痛苦啊~」

 

Q8. 今年的月刊「嵐」從護唇開始

相葉「不太做過美容相關題材呢」櫻井「我和松潤體驗過精油」二宮「那不就是放鬆嗎?」櫻井「應該是在這之前不需要美容吧」松本「為了將來的減緩成長保養也是必要的(笑)」二宮「說起來我不知道醫學美容是在做什麼的」櫻井「那就是問題所在吧。不會痛的腳底按摩就是醫學美容吧!?」

 

Q9. 那~麼! 下次的月刊「嵐」呢? 請提出企畫!

松本「護唇(リップエステ)的"te"或Lip的"pu"」相葉「大頭貼」松本「編織」相葉「手越增田」櫻井「帶骨牛排、牛腰肉牛排!」松本「想看拼命吃的一面!」櫻井「賭上自尊的戰役!」松本「T恤、筆記本、手鏡、網球、男高音、信」相葉「寫信給男高音,嶄新(笑)。手相!」松本「適性檢查」相葉「天狗(妖怪)」二宮「不要天狗。那樣我們只能變成天狗吧」松本「鐵道」相葉「想組裝鐵軌!」

 

Q10. 新節目「嵐的大挑戰」的賣點是?

松本「在準備好的舞台上,我們怎麼動作?」櫻井「來賓也是,直到正式開始的那一瞬間都不讓我們知道呢」松本「也沒有劇本!」二宮「即興啊」大野「什麼也無法準備」櫻井「節目海報也是嵐被追擊的情境呢。享受那種被追擊的狀況」大野「想再開心地去做呢」相葉「期待的另一面,很恐怖呢。無法預測會如何」松本「放心,畢竟是有瞬間爆發力的雅紀」相葉「不不不(笑)」櫻井「憑那份瞬間爆發力都可以加入事務所了」松本「因為想打籃球才加入傑尼斯的啊(笑)」

 

monthly_20100328_2  

 

Q11. 春天,私下想玩樂的事。

大野「釣魚~!」櫻井「出現了(笑)」松本「如果大家一起釣魚,隊長會教我們嗎?」大野「會教喔。不過,不要半途覺得膩喔」相葉「在船上10小時好像很累」松本「不要那麼久啦。最長3小時,推薦釣什麼?」大野「真鯛吧」二宮「從冬天開始就一直唸著真鯛真鯛」大野「因為很難釣啊」

 

Q12. 嵐5人的話,想嘗試什麼樣的玩樂?

二宮「這題請說釣魚以外的活動(笑)」櫻井「我想烤肉!!」相葉「想烤肉」櫻井「伊勢龍蝦等,每當高級食材拿來時就很興奮」二宮「春天很適合烤肉呢」相葉「天氣好的日子在河川邊烤,也可以釣魚」大野「應該很舒服」二宮「大家一起的話來打棒球吧!!」松本「棒球不錯耶。或者保齡球」櫻井「這就要在室內了(笑)」

 

Q13. 預測嵐出道15周年...?

大野「我35歲。5個人全部都30歲了」二宮「是啊」櫻井「才過5年不會有變化吧?」二宮「不,會有什麼改變吧?(笑)」相葉「怎麼變?」松本「禿頭之類的?(笑)」二宮「鬍鬚變得濃密之類的?」相葉「從現在開始鬍鬚成長!?(笑)」大野「外表啊~」櫻井「5週年時主持第一次的『24小時電視』呢」松本「當時根本無法想像現在的嵐啊」

 

Q14. 更近一步,想像15年後的嵐吧!

大野「我,45歲」松本「45歲的隊長,超想看(笑)」大野「只有一瞬間也好現在想看」相葉「如果再沒變化就糟了」櫻井「舞蹈也無限制地想唱『Happiness』這樣的歌呢!」相葉「邊跑邊唱」松本「一直喊著唱不出副歌。不過,小田和正先生現在也還是在演唱會上跑著。而且,マッチ(近藤真彥)現在也45歲吧?」櫻井「マッチ前輩很年輕!!」二宮「看到マッチ前輩,就會覺得即使經過15年嵐也不會變」櫻井「緩慢地沒有異樣感地成長吧。粉絲們也一起,大家一起緩慢地增加年紀吧!」

 

Q15. 最後由嵐對各位出題!

紀念15周年,送上來自嵐的訊息&禮物! 找出隱藏在本誌某處,15人的嵐(如圖中拿著卡片),並請依序解讀15字的訊息! 從正確回答者中抽籤選出幸運兒並送上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