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週年紀念演唱會也終於來到最終場,開始走向第11年的嵐。3月也發行溫哥華奧運及連續劇主題曲的新單曲,更加乘勝追擊。本月份由4月即將演出連續劇的松本與大野2人豋場。也可以稍微聽到連續劇的話題。

 

tvnavo_201004_2  

 

松本潤  MATSUMOTO JUN

 

  「VIP ROOM」逐漸成形了呢。第一次和(2月4日播出的來賓)木村KAELA小姐聊這麼多,從不知道的家庭面很新鮮。還有木村小姐流的健康法。古泰式按摩初體驗。知道伸展的地方很舒服喔。

    (從去年8月開始)費時半年全國巡迴結束了。首先有想要直接對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朋友到謝的想法,而前來的人們也跟我們說恭喜,很開心在這麼溫暖的氣氛中互動。今年也想辦演唱會! 與場地大小無關,可以和平常支持我們的人以及有所感觸的人取得溝通的場地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邁入2010年3首歌分別是連續劇和溫哥華奧運的主題曲。3首歌表達的訊息完全不同。希望「撼動當下」可以是奧運和觀眾間有所聯繫的歌曲。選手們聽到這首歌如果也能提起幹勁就太好了。「天空那麼高」有點常見,表現出某種普遍的感覺我非常喜歡。「Troublemaker」總之是讓心情亢奮的歌曲。在全國巡迴的最終場安可上首次表演。想在第11年開始的10週年巡迴上,讓大家看到我們開始邁向第11年。在最後的最後,讓大家看到「Troublemaker」的表演,而且還看到大家非常開心的樣子,獲得「今年也加油吧」的勇氣!!

 

  2010年要挑戰活動身體!! 

想打高爾夫球,籃球也很好啊。想提升身體能力!! 希望身體更能動。趁著20幾歲的時候好好加油(笑)。

 

 

大野智  ONO SATOSHI

 

    (2月18日播出的)「VIP ROOM」中北乃紀伊以來賓身分登場,第一次見面感覺她很成熟。和我有天地之差耶~ 很能幹,嚇一跳。

    綜藝節目上有遊戲類型還有和「祕嵐」一樣的談話型態,每一種我都喜歡。喜歡活動身體,也喜歡在談話型態節目中聽來賓說話,而不是自己說(笑)。講話時常被NINO吐槽? 那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事,很感謝他(笑)。因為不用搭話,很棒呢。

    10週年紀念全國巡迴也在1月的名古屋迎接最後一場。名古屋的最後一場,唱完『5X10』後,工作人員們在我們面前垂下「辛苦了」的超大布條,看到的時候非常感動呢。和第一天不同感動(笑)。雖然沒有掉下眼淚大家卻都快哭了。說是「結束了」的感慨,更多是「謝謝」這樣感謝的心情。演唱會上不太有那樣的流程,真的是非常寶貴的公演呢。

    主演4月新連續劇「怪物小王子」(暫)。很久以前就知道這件事,但是還沒有真實感呢。我想我看過動畫,不過內容完全沒印象,這陣子調查了一下,很擔心能不能詮釋好。好像都一直戴著帽子,所以髮型一定很輕鬆吧(笑)。昨天收到動畫的DVD,打算今天來看。希望會是快樂的片場。這3個月,我會加油喔!

 

  2010年要繼續挑戰繪畫!!  

去年開始畫的超大畫完全沒有進展,想要把它完成... 沒辦法吧,因為是非常細緻的畫。不過,雖然看不到終點,還是想要繼續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