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去年大活躍的櫻井翔,狀態絕佳。1月起播出的連續劇也獲得好評。帶給觀眾元氣的那份力量從哪裡來的呢。

 

with_201003_1  

 

我想只能誠實地去做每一件事

 

    說是日本第一忙碌的男子也不誇張。身為嵐的一員也好個人身分也好一直出現在螢光幕上。即使如此,櫻井翔還是讓我們看到如此爽朗的表情。

    「現在,工作著真的很快樂喔。雖然手上有許多工作確實無法有悠閒時間。不過,正因為如此,每一個現場都能有新鮮的心情,非常充實喔」

    感覺到幸福的瞬間,每天都有。例如,出連續劇外景,被碰巧經過的人搭話的時候。

    「『翔君,我都有看連續劇喔』就像這種感覺,大家很輕鬆地和我交談。偶爾還會被小朋友追著跑(笑),那份距離感對我來說非常高興呢。這或許是嵐具有的特性,很容易親近。雖然時間不長,實際上和他人接觸會讓心情非常好呢」

    拍攝中的連續劇『代書萬萬歲』從1月開始播出。飾演的角色是以拯救受困的人們為己任奮鬥當上代書的男子‧田村。對這個正義感燃燒奔走的男子,似乎有偌大的共鳴。

    「很抱歉稱讚自己飾演的角色(笑),田村真的很棒呢。像這樣直率憑衝勁去做事的人已經很少見了。年紀愈大,只有心情會愈動不了不是嗎。經歷過許多事後"雖然想做這個但是現在的狀況辦不到吧"或"雖然想這麼做但一定會被拒絕吧"會忍不住這麼想。但是田村卻不管這些常識般的事,就是憑心情做事。而隨著他的動作現狀也會產生變化喔。所以,演著演著我也在想,想當一個由我先動而讓一切得以開始的人。永遠也不想忘記開拓道路的那份心情」

 

with_201003_2  

 

    經驗累積愈多,人就愈膽小。更何況,成為更多人注目存在的現今,肩頭上背負的期待及責任也非比尋常。然而,卻不害怕這樣的情況,內心穩若泰山。

    「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而且,無論是什麼狀況什麼工作,都有隨之而來的恐懼。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接受等等。而結果,只有拼命去做每一件工作才能消除那份恐懼。從今以後,我想也只能誠實地面對眼前的每一件事情」

    最後試著提問。是什麼支撐著那份無法撼動的精神。

    「進入攝影棚前,喝咖啡的5分鐘左右會有"好,上吧"的心情喔。另外最近,我買了精油(笑)」

    細微的小事也能歡喜、珍惜的人。正因為如此,櫻井翔這個男人,可以強韌又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