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月份是情人節特輯,嵐以"Love Situetion"為主題拍照並帶來相關問題。希望至少在夢中讓它實現,與嵐的妄想約會X5情境,以及與約會有關的12項提問。甚至,還有前期採訪至今的生活瑣事。

 

duet_201003_1.1  

 

● 家中約會的話?

大野智   在家中約會要做什麼呢... 畢竟不是一個人啊。看DVD吧。喜劇片比較好吧。還有,幫忙我畫畫什麼的,想要一起作業。

櫻井翔   她下廚,我在旁邊當助手(笑)。那種情況下雖然我什麼也不會做,一起合作也很棒。想吃的廖哩,以現在的心情來說, 墩料理!

相葉雅紀   玩『人生遊戲』吧? 或『大富翁』等。以前和朋友常玩。『相葉大富翁』不行。破洞T恤和套絲襪等,內容太過激烈(笑)。

二宮和也   什麼也不做。光待在家中就夠了吧? 什麼也不做只要存在就夠了喔。看電視、打電動或玩魔術。沒有特別要做什麼事。

松本潤   做菜吧? 情人節的話,白色墩料理! 不等白色情人節,而且依順序來說,在收到情人節禮物之前就先回送喔(笑)。

 

● 戶外約會的話?

大野智   別釣魚了吧。我喜歡散步,到一般像野外草原的地方烤肉也好,買什麼來吃也可以。想要2個人輕鬆度過呢。

櫻井翔   雖然說是戶外,我是不露營的喔。例如在可以射箭、玩高爾夫推桿進洞、或騎腳踏車的公園玩也很好呢。

相葉雅紀   露營。野炊煮咖哩。不管做什麼事都2個人一起,邊手忙腳亂邊做。好像很好玩不是?

二宮和也   這個,怎麼想也只有露營吧? 如果和我在一起的話。會升營火喔。因為我很會升火,會教她真正的露營喔。

松本潤   那當然是爬山吧! 和女孩子去的話高尾山吧。不是約會,之前曾經去過。現在高尾山好像很受歡迎喔?

 

duet_201003_1.2

家中約會  二宮和也
<NINO的近況>  一週進行5天電影『GANTZ』的拍攝呢。每次都是早上9點左右睡覺,14點起床,16點左右到片場,一直拍到早上。要錄帶狀節目的那天,拍到早上6點結束,沖澡,把血糊弄掉,就這樣直接去錄『嵐的宿題君』。每天如此。這部電影大量使用特效,2秒左右的鏡頭花5個小時拍攝。合演的本鄉(奏多)在等候拍戲空檔好像看了『最後的約定』,說很有趣(嘿笑)。每天就是這樣子呢。

 

● 兜風約會的話?

大野智   自己不會開車耶。不過,如果要兜風的話還是想去海邊。工作坐車時的習慣,只要一上車就會睡著... 這部份也希望爭大眼睛看著呢

櫻井翔   在市區亂晃我覺得也很好。中途去看電影、逛街、吃飯。與其說開車是目的,更像是移動的手段...

相葉雅紀   到開慣的(首都高速)灣岸線兜風也不錯吧。「右手邊看到的是...」我想我可以當地陪喔。雖然從東京市區到千葉方面沒什麼風景可看(笑)。

二宮和也   不去! 非去不可的話,那個吧,出乎意料地去海邊(嘿笑)。嚇一跳吧? 想不到... 對吧。因為是妄想,出乎意料也不錯喔!

松本潤   這個嘛,去郊區的室內裝飾品店吧。沒有特別要買什麼,2個人一起看家具... 中途吃飯後回家。這樣如何?

 

● CAFE約會的話?

大野智   茶店? 我會點熱狗和熱可可吧。常點可可喔。她... 吃什麼都好,不過和我一樣,點可可也不錯吧(笑)。

櫻井翔   今天的拍攝點奶茶。我喜歡紅茶呢。女孩子點的東西... 我想像中是頻果茶。因為我也喜歡頻果茶可以分著喝吧。喝到一半可以交換。

相葉雅紀   我會點熱咖啡吧。不太加糖和奶精。平常也常喝咖啡喔。對方... 如果她也點甜食,我就可以說「讓我吃一口」吧。

二宮和也   喝什麼都好喔~ 會喝咖啡吧? 平常就在喝了。什麼也不加,喝黑咖啡(嘿笑)。她呢,點自己喜歡的就好喔。

松本潤   我會點香蕉汁吧。說到CAFE就想到水果茶。對方喝苺果汁? 印象中女孩子喜歡喝苺果類飲品(笑)。

 

duet_201003_1.3

繪畫&散步約會  大野智
<小大的近況>  『紅白歌唱大賽』,很辛苦呢。總之現場人好多! 不過,在這10年當中也算非常新鮮的經驗。正式上場因為『Believe』的快速換裝順利進行,開心到跳舞非常賣力。在休息室一直練習。過年休假到熱海去。泡溫泉和釣魚(笑容滿面)。溫泉只泡5分鐘就出來,因為腦充血(笑)。不過有放鬆喔。這幾天,工作吧(笑)。昨天看姊姊送的動畫DVD看到睡著,今天打算回家後繼續看喔。

 

● 電影約會的話?

大野智   電影啊,到電影院看的話驚悚片比較好,但是女孩子不喜歡吧。還是喜劇片比較好吧(笑)。前面的座位脖子會很痛,後面正中央比較好。

櫻井翔   看她想看的就好吧? 我想看的都會變成武打片。愛情片會害羞吧。座位在旁邊的2個位置,想營造雙人空間。

相葉雅紀   想看動作片或冒險系的作品呢。空閒的時間帶很棒。座位方面,以情緒上來講會跑到前面坐。然後說著「脖子好痛」(笑)。

二宮和也   電影,要去嗎? 和女朋友的話,當然是爽朗的戀愛片吧(壞笑)。座位也是會問她想坐哪裡,然後依她說的坐。

松本潤   去電影院的話,現在要看『阿凡達』吧。還有『天外奇蹟』! 現在有很多想看的電影,但是沒有時間可以看...

 

● 會模擬約會行程?

大野智   模擬什麼的,不會呢。做不到喔,訂計畫或想像。去當下想去的地方,做當下想做的事比較好玩吧。

櫻井翔   會耶。不只約會,平常出門也都是依時間移動。幾點前到這裡,幾分要移動等。不會隨便亂晃。

相葉雅紀   相較之下不會。想去哪就去哪。說出想去的地方再猜拳決定。

二宮和也   不會。配合對方不是? 果然呢,立即決定2個人要去的地方,馬上去,再馬上回來就好(笑)。這是最棒的。

松本潤   我不會決定行程喔。即使決定要去哪哩,去的方式,其中轉車也絕對不可能思考。即使可以當場決定,也不訂計畫。

 

duet_201003_1.4  

兜風約會  相葉雅紀
<小葉的近況>  『紅白』上第一次看到一直覺得他是電視中的人的北島三郎先生... 還和我握手很感動呢。節目本身雖然很緊張,卻是很好的經驗。過年全家4人當天來回去泡溫泉。全家一起出遊已經不知道睽違幾年了。中途採草莓、吃山豬鍋,雖然晚上就回家卻得到充分的放鬆。在這之前也和朋友去南方島嶼,很充實。很緊湊的休假呢。不過非常開心。果然,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玩心情上很充實呢。

  

● 約會中,被這麼對待會感到震驚的是?

大野智   「行李拿著」之類的? 當然要自己拿,因為是妳帶來的(笑)。

櫻井翔   沒有耶。即使在一起還是一直做其他事,這種的吧?

相葉雅紀   臨時取消吧。事前知道就算了。遲到也不喜歡。

二宮和也   酒醉後行為比想像中更糟會很震驚吧。因為很不擅長被捲入。

松本潤   有什麼呢? 沒有吧~(笑)。

 

● 約會中,如果要聽嵐的歌會放哪一首?

大野智   怎麼樣怎麼樣! 的感覺,我選『truth』(爆笑)。為了聽過後心情激動。

櫻井翔   那當然是『Love so sweet』吧! (即答)

相葉雅紀   『5X10』吧。唱出嵐歷史的歌。「嵐的羈絆很強吧?」地要她聽(笑)。

二宮和也   這當然是聽對方想聽的歌吧? 哪一首比較好歐吉桑無法想像。

松本潤   首先我不會放(笑)。硬要說的話『比言語更重要的事』或『Happiness』吧?

 

duet_201003_1.5  

CAFE約會  櫻井翔
<翔君的近況>  現在生活以連續劇(『代書萬萬歲』)為中心。因為也沒有時間做其他事,為了充實在家和在休息室的時間,去買了藥用入浴劑及喜歡的味道的洗髮精、沐浴乳。順便一提,自己的房間放著Cassis的盒狀芳香劑,休息室則是點堀北真希ちゃん送的芳香蠟燭喔。為了轉換氣氛也會換著買香水。5~6年都用同樣的香水,不過自從在嵐IZM中做了『彥星』後(笑),現在用的是"有暖度辣辣的香味"的香水。感覺不錯喔。

 

● 團員中,約會計畫最綿密的是?

大野智   松潤。翔君也是吧。某種程度,好像會思考。其他都是看著辦吧。

櫻井翔   我吧? 其他人沒有這樣的印象耶。好像會享受當下所發生的事。

相葉雅紀   沒有聊過不知道,小翔好像會訂計畫。

二宮和也   當然是翔君吧。平常就好像會依計畫行動。

松本潤   翔君以外好像沒有人會訂計畫。翔君會訂吧。應該說他不可能不訂。

 

● 團員中,覺得最大男人主義的是?

大野智   翔君。感覺上。開會討論的時候也會確實表達自己的意見。

櫻井翔   我們家(嵐)沒有這種人吧? 大家都是替人著想溫柔的孩子們喔。

相葉雅紀   沒有吧? 嗯,這種人感覺上嵐中並不存在呢。

二宮和也   翔君吧? 如果不是認真做事的人好像不行。我也不知道。

松本潤   翔君和,讓人意外的相葉。相葉稍微有種古風的形象。

 

duet_201003_1.6  

購物約會  松本潤
<松潤的近況>  說到近況... 在我身邊,很多過年就馬上生病的人,覺得他們很可憐的我也... 喉嚨腫起來,發高燒,整整睡了3天。不過呢,朋友的說法,以節氣轉換到新的一年這個思考方式來說,1月生病是好事。有在一年的最後將壞東西全部出清的意思。於是我邊想著「這樣啊... 難得休假耶」邊睡覺(笑)。一個人煮烏龍麵吃,超吃力的。感冒發燒的時候人會變得很脆弱,寂寞的2010年過年(笑)。

 

● 團員中,最強勢又害羞的是?

大野智   意外地松潤吧(笑)。我? ...多少有改變了吧? 不是害羞是發牢騷??

櫻井翔   松潤吧? 好像會惡作劇。再怎麼說都只是印象而已(笑)。

相葉雅紀   松潤吧(笑)。我不知道,印象上來說。

二宮和也   潤君吧。看電視會有那樣的印象吧。

松本潤   NINO好像不會害羞吧。一直在進攻(笑)。隊長好像也是沉溺在興趣中。

 

● 請告訴大家現在想到最棒的約會計畫。

大野智   這個嘛,決定不了呢。如果今天,之後就要去的話,首先在某處碰面,隨意邊走邊想吧。難得來到市中心鬧區,街道散步也好吧。最近也都沒走路(笑)。

櫻井翔   開車去接她再到鎌倉等比較遠的地方吃中餐逛街,甚至看1部電影。回到市區後到超市買食材,吃完她做的料理後送她回家。在送她回家之前都是在約會(笑)。這麼一來沒有喝酒吶...

相葉雅紀   過中午起床準備出門。去哪裡呢... 啊,去韓國! 早上帶護照集合,從羽田機場飛韓國,吃烤肉(笑)。稍微閒晃一下晚上搭最後一班飛機回國。玩2~3天的計畫♪

二宮和也   我只會在家耶。幾點都可以喔。想來的時候就可以來,想回去的時候回去就好吧? 相反地,無法配合這種交往方式的人,沒辦法和她在一起一輩子吧。我會這麼想啦。

松本潤   玩遍全世界的迪士尼樂園! 巴黎也有吧。超豪華對吧? 日本以外的話,我去過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喔。和Takki(瀧澤秀明)一起去工作。因為很好玩想在約會時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