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物小王子」(日本電視台)即將於4/17(六)開播。大野智,將以怪物王國的王子‧怪物君身分大鬧一番! 為我們帶來對備受期待本作品的想法。

 

tvpia_20100418_1  

 

      那個「怪物小王子」真人版化如此讓人吃驚的企劃即將啟動! 特殊化妝加上使用CG的這部心血之作,備受注目。然而,擔任要角的大野,仍舊和平時一樣悠哉,八風吹不動的氣氛。

      「知道要演『怪物小王子』,一開始以為是騙人的(笑)。沒有特別意識到這是原著漫畫的真人版。拍戲本身,也和平常一樣進行。雖然戴上大耳朵,也沒有異樣感呢。摸起來很舒服(笑)。只不過,如果想到接下來的事,不能在空閒時間在休息室滾來滾去了呢,會想到這個(笑)。在車上好像也很難睡... 啊,該不會也不能去超商吧?(笑)」

      即使開始拍戲,大野的立場似乎也沒變。

      「很舒服的現場。對怪物小王子的打扮沒有任何異樣感。有種邊玩邊拍的感覺,這一點很有趣。要如何詮釋怪物君,感覺上有點頭緒。導演也有給我指示」

 

tvpia_20100418_2

 

      怪物王國王子的怪物君,是一個任性到極點的男孩子角色。究竟,大野自己有沒有這一面呢?

      「像怪物君那樣任性的要素,沒有吧。只會想要休假而已(笑)。這麼一想,怪物君和我或許是完全相反的」

      總算接近播出日,觀眾要如何看待這部戲,令人在意。

      「完全不會不安喔。畢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3名僕人(八嶋智人、上島竜兵、崔宏萬)讓人印象深刻,想說『請看啊!』(笑)。我在小螢幕上看覺得畫面很有趣... 啊,不是我很有趣,是(僕人的)那3個人。畫面很有趣真的可以好好享受,劇情也很熱鬧像演短劇一樣,大家都很認真演出,希望是部深留人心的作品呢」

      不過度投入的大野態度一如以往。這樣的他,肯定會在畫面上展現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