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當紅"森林男孩"的2人。被圍繞於大自然的趣事治癒  

 

nonno_10no7_1

 

      最近,"森林女孩"引發話題。這次,「2人也變身成"森林男孩"吧♪」依大野的主意,在溫暖的布景中,重現暖意與自然風。「森林女孩是什麼?」相葉問,「小葉很適合,但我... 沒問題嗎(笑)?」櫻井說著。帶著些微疑惑拍完照後,帶來"戶外對談"喔。

 

室內派的我們也超愛在大自然中玩!

 

相葉: 第一次聽到"森林女孩"耶~!

櫻井: 我也是這陣子剛從雜誌上看到,身邊沒有這種人呢。不過小葉這身打扮,很適合喔。和喜愛的風格很像吧?

相葉: 也許。衣櫥中如果有這種衣服,我也會拿來穿吧。

櫻井: 我的是緊身褲... 不是,因為我沒有穿內搭褲的文化,很擔心是不是穿得好。(看著相葉)適合"森林時尚"的人,總覺得身上有樹木的香味呢。

相葉: 小翔是在都市長大的吧? 因為我接近在森林中長大的啊(笑)! 小時候就常在大自然中玩喔。全家人也會一起住小木屋。

櫻井: 啊~我也曾一起被帶去! 看放在那裡的天文望遠鏡,還記得連土星輪廓都能清楚看到的感動。不過長大成人後完全變成室內派(苦笑)。

相葉: 想烤肉... 不過準備很累吧~

櫻井: 對對~ 空手去完全準備好的場地是最棒的。我們到底有多弱啊! 如果和女孩子一起去,在前面階段就被踢除在戀愛對象之外了吧。

 

nonno_10no7_2  

 

相葉: 沒錯(苦笑)。嵐5人一起去的話會是什麼感覺?

櫻井: 首先,要把NINO從家中拉出來就好像很累(笑)。不過,會用「可以帶電動去」引他出門。

相葉: (除了沒有駕照的大野以外的)4人輪流開車吧。我會準備器材喔! 食材交給松潤。他應該會說「準備烤肉用的就好嗎!?」然後買來時髦的肉和蔬菜(笑)。

櫻井: 隊長,當然會釣魚給大家吃吧。材料準備好後大家熱熱鬧鬧烤肉。我... 用攝影機拍下大家烤肉的樣子(笑)。

相葉: 小翔也很擅長收拾吧。

櫻井: 是啊是啊,很完美嘛♪ 難得到寬闊的空間,也想玩飛盤耶。應該會很High!

相葉: 喔~ 好耶! 那,烤肉之外有想做的事嗎?

櫻井: (邊想像)在山上聽著鳥鳴,在鬆軟的麵包上塗上好吃的果醬吃。海邊的話悠閒度過,玩趴板。

相葉: 我如果去山上會看星星,海邊的話想潛水呢♪

櫻井: (連續劇)『The Quiz Show』出外景時也這麼想,成人後可以接觸大自然是很幸福的事呢。

相葉: 會變得開放呢,今後嵐開始進行戶外化計畫(笑)!?

 

 

Next  葉雅紀 X 本潤
下回的主題由 翔君 決定!
「希望延續『髮型之嵐』改造形象企畫! 這次  
轉換成重氣氛♪ 讓我內心"搖滾魂"覺醒的是...        

聽激烈音樂的時候吧」

下期主題....

「搖滾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