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嵐小小夢想與希望的這個單元,本月份松本登場! 也有來自工作人員的要求,挑戰的是不符合季節的那個!?

 

duet_201004_2.1  

 

這次,松本挑戰的是冬天的BBQ。回應我們的提案,似乎有些不滿!? 「沒想到,會在這樣冬天的雨後,而且還是在戶外BBQ(笑)。從今天最早的工作開始就一直在說"真的要烤嗎!?"(笑)」擔心無用。會選在有屋頂的地方烤肉的。而且,不只烤肉設備,還有爐子。於是,馬上從網烤開始吧。  

 

山形牛、蛤蠣、蝦子、煙燻香腸依序排列,並進行目前為止的戶外體驗談。「我不露營,BBQ也只在私下衝浪的時候在海邊烤。工作上稍早之前在『VS嵐』上烤過吧。嵐一起烤肉的話,基本上,我一~直在烤。我喜歡烤東西喔。不過呢,最近完全沒下廚。收拾很麻煩,而且也不知道一週有幾次可以在家吃飯吧? 也不喜歡蔬菜放到壞掉。對了,之前在家裡想要吃些什麼東西,結果只剩下餅而已。用微波爐烤,淋上醬油吃,有點寂寞(笑)」談話之中,逐漸烤好食材。「總之烤這個肋骨和煙燻香腸放在盤子上,中間放雞肉吧!」似乎愈來愈樂在其中。

 

duet_201004_2.2

 

「喔,雞肉烤得不錯喔」仔細單面翻烤的雞肉看起來很好吃。「好吃! 是說我這個時間(下午6點30分)吃晚餐,之後做什麼才好(笑)」比平常時間早吃看來似乎很困擾,同時移往今天的重點活動,義大利麵和炒麵。和BBQ不搭的義大利麵,不過因自行想像松本=義大利麵,於是放入菜單中。即使說著有段時間沒煮了,仍舊以熟練的手法煮麵,並加入花枝和明太子。很快地一道"花枝佐明太子義大利麵"端上桌。而且還有炒麵。「悶煮炒麵的時候,加入啤酒很好吃喔。以前打棒球的時候,隊上活動常去群馬那邊烤肉。我記得那時候炒麵加啤酒很好吃。教頭和教練,平常很嚴肅的人喝了酒後要我再拿啤酒,看過他們過度的舉止,覺得大人真是...(笑)」這樣略帶苦澀的體驗也是BBQ的快樂回憶。「啊~吃了好多~!! 冬天的BBQ也是要做就做得到的喔」氣溫5度。雖然是寒冷的戶外BBQ,肚子和內心(!?)卻也暖和起來。

 

duet_201004_2.3  

 

 本月夢想達成度 3% 

「(分數低是)完全因為冬天和下雨。而且還在晚上(笑)。BBQ不是冬天的活動。黃金週左右在河川邊烤肉是最棒的不是嗎? 還有,一個人BBQ也很寂寞呢。如果可以叫Hey! Say! JUMP來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