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star_20100426_3  

 

    大野智飾演怪物王國王子,主演的連續劇『怪物小王子』(日本電視台)舉行記者會&第1集試映會。終於來到人間界的怪物小王子(大野),和隨從吸血鬼(八嶋智人)、狼人(上島竜兵)、弗蘭肯(崔宏萬)一起引起大騷動的故事。記者會除了採訪記者,還有許多帶著小孩的粉絲也參加。演員陣容豋場中,大野在盛大歡呼聲中登場。

    這天的大野,大耳朵及帽子,黃色上衣及短褲,直接以劇中造型登場。TOKIO的松岡昌宏等其他演出者也以特殊妝容氣勢十足的妝扮現身,會場飄蕩著異樣的氣氛... 其中,「我的打扮反而看起來是最普通的現場」大野一帶著柔和的笑容開口,現場瞬間氣氛平和。「服裝是緊身的所以不能胖」(稻森泉),「化妝要花2個小時」(鹿賀丈史),陸續表示裝扮的辛苦處,過程中,八嶋和上島因就著特殊化妝上街讓人們紛紛閃避的趣事讓大家陷入爆笑中。這件事大野也覺得很好笑,帶著滿面笑容頻頻回頭看坐在背後的他們,模樣十分可愛。另外,也和坐在隔壁的松岡談笑吐槽,被崔宏萬摸頭讚可愛就真的害羞起來,全身釋放出"怪物君團隊很快樂!"的訊息。被問到主題曲等與嵐有關的話題時,也瞇著眼告白團員們說他很適合這部戲。

    最後,大野摸了好幾次在連續劇的外景拍攝中並列的少年的頭,邊揮手回應歡呼聲邊退場。在這場記者會中,再次發現提供讓心情舒服治癒並止不住吸引人的他的魅力。

 

 

 記者會 Interview  PICK UP!!   

---一開始接到消息要演出『怪物小王子』時,作何感想?

大野: 因為我記得原著的角色,老實說想法是「我來演那個嗎? 快要30歲了沒問題吧」(笑)。一開始不相信我真的要演這部戲,不過試裝變成這身打扮時就覺得真的要演了。

----看到自己的裝扮感想是?

大野: 頭髮大約2年沒染過褐色,覺得自己變年輕了(笑)。拍攝進行中,也開始覺得自己合適。而且合演者們都變成非常驚人的打扮,反而我是最普通的(笑)。看著看著覺得現場變有趣了呢。

----誰的裝扮最讓你吃驚?

大野: 這個嘛... 還是松兄(松岡)吧。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個人眼睛好大,還認不出來是誰(笑)。沒想到變化那麼大,非常新鮮。不過我在怪物界也是非常特殊的化妝,那時候倒是看得很習慣(笑)。

----在片場第一次看到松岡的樣子時怎麼跟他說話呢?

大野: 最初... 聊什麼去了?

松岡: 「你加油啊」。

大野: (慌慌張張)沒有沒有,我沒說! 不可能那樣說吧!! 他一直都這樣講(苦笑)。

----這場記者會將大家的好感情傳達得很清楚,當中弗蘭肯角色的崔宏萬和大野都是1980年生的29歲! 彼此合演的印象是?

大野: 沒注意年紀... 應該說感覺他比我大(笑)。因為(崔先生)很高大,自然會這麼覺得呢。

崔: 雖然和大野同年紀,那個... 感覺像兒子一樣(笑)。很可愛,真的,全部!

大野: (害羞的笑)。

----劇中怪物小王子也有靠在弗蘭肯身上睡覺、被他揹著的鏡頭。睡起來如何?

大野: 非常舒服!(笑) 真的很溫暖。

----嵐的新曲『Monster』(5月19日發行)是主題曲,這首歌的推薦點是?

大野: 團員5人常在說這首歌和『怪物小王子』的形象很吻合。舞蹈也帶有神祕感,小葉(相葉雅紀)記動作好像記得很辛苦(笑)。

----劇中也有播放以♪怪、怪怪~ 這句詞著名的動畫版主題曲『愉快痛快怪物君』,演唱的該不會是大野!?

大野: 是啊。我知道這首歌,但知道還有第三段歌詞時嚇一跳。沒有被要求要唱得像動畫版一樣,只說「總之想怎麼唱就怎麼唱」,所以我就隨性唱了(笑)。剛剛試映會上聽到自己也在想怎麼會用這種聲音唱歌。可以說融入角色中,唱得很痛快呢。

----嵐其他團員看到大野演出的真人版怪物小王子,有說什麼感想嗎?

大野: 大家都不想先看喔。尤其是NINO(二宮和也),都說要播出時才看。電視上已經在播宣傳片,也有人看到了,不過他們大概還沒認真看吧。

----有被羨慕演出這部戲嗎?

大野: 沒有人這麼說(笑)。都說非常期待。

----請向同樣期待戲播出的觀眾們說幾句話。

大野: 就像在第1集中第一次學到"謝謝"這句話,什麼都不懂的怪物君,今後將在人間界學習許多事情。希望這部作品也可以讓觀眾們同時學到什麼,稍微接受刺激。直到6月的最後一集,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收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