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人氣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合作的好評企劃。本次二宮和也登場。除了節目的秘密之外,也帶來與大野智合作的CM以及明年公開的電影『GANTZ』相關話題!!

 

onlystar_20100426_4  

 

----這次也請回答ONLY STAR讀者想知道嵐的秘密。首先,收錄從去年夏天到今年1月舉行嵐的10週年紀年巡迴『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10』DVD發售中。「這場演唱會中印象深刻的事是什麼呢?」(栃木縣‧19歲女性)

二宮: 我想是可以唱從出道到現在10年份的許多歌曲。就表演的我們來說,心情上和平常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有可以快樂完成這次10週年這樣紀念的演唱會很棒的想法。除了因為許多原因無法前來演唱會的人之外,前來的人們可以回想起當時的情況,希望大家可以快樂欣賞呢!

----和大野合作的CM『NEW超級瑪莉兄弟Wii』也收到許多提問。「和大野君合作的瑪莉兄弟廣告看起來非常快樂! 請告訴我合作的感想」(山梨縣‧15歲女性)

二宮: 如同廣告呈現的感覺喔~ 我想這也變成那個廣告的主題(笑)。拍攝過程不太注意攝影機是否運作,平常打電動就是那種感覺呢~ 很快樂。

----看著看著真的會忍不注露出笑容快樂的廣告。「二宮看來大野君的電玩才能如何呢?」(北海道‧17歲女性)

二宮: 有才能喔。不只大野,我們家嵐每個人都是電動兒童。大家雖然都說"太過沉迷電動很恐怖",但那一定是近距離看沉迷的人的緣故吧~(笑)。沉迷於電玩中,是因為大家隱藏許多可能性吧。也就是說,對我來講大野電動打得非常好喔。但是呢,要說我和大野誰打得比較好,這很清楚了吧(笑)。他是只會問... 的傢伙喔(笑)。

----二宮也單獨拍了『チョコラBBローヤルT』廣告。因為二宮說的話,努力著的人感覺非常被治癒的廣告呢。

二宮: 是啊。電影『GANTZ』如火如荼拍攝中時拍的廣告。就是"累了,很可惜喔"的感覺喔(笑)。

----「最近放鬆的瞬間是在做什麼事呢?」(神奈川縣‧17歲女性)

二宮: 我的情況,工作的時候也是平常的放鬆,所以還是工作的時候吧。基本上不管在哪個現場,我都是不過度緊張的平常心,所以不會為了放鬆而做什麼事呢。

----剛剛提到的電影『GANTZ』已經殺青了呢。再次回顧,這部作品的拍攝如何?

二宮: 開心到不行呢。松山(健一)君面對演戲非常認真,很容易合作。果然,認真是最棒的。他也不是隨便就能合作的演員,可以在這部作品中合作非常開心吶。拍攝已經結束,之後就是快樂地等待電影公開上映了!

 

 

==================================================

 

 

3/17錄影後直擊! 

 

 

----「V.I.P. Room」的來賓是阿部寬先生。錄影中阿部先生透露「在『V之嵐』(99年‧富士系)中合作時,完美記住台詞的二宮,在我說台詞的時候跟著說欺負我」(笑)。

二宮: 是是,是有這麼說呢~ 但是,沒有理由欺負他吧(笑)。不過基本上我是享受現場的類型(笑)。台詞重疊的話會有頂撞感嗎,切實傾訴的年輕會出現嗎,我只是思考這些拼命去做而已喔~(笑)。

----(笑)。為了煩惱"口齒不清晰"的阿部先生,也挑戰發音矯正及順口溜呢。

二宮: 雖然我也不是口齒清晰的人,但也沒想過要改善。因為沒有阿部先生為這件事煩惱的印象,很意外喔(笑)。畢竟沒想過還去上課。

----"たたいてかぶってじゃんけんぽん"也很HIGH呢~

二宮: 原本以為那樣的遊戲基本上是我和相葉玩的(笑)。以示範來說,淺顯易懂太棒了(笑)。

 

 

 

※ 節目播出時間: 201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