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到嵐目前為止尚未發掘全新的一面!? 4月開播的新節目「嵐にしやがれ」(週六晚間10:00~,日本電視台),是每集邀請"大哥級來賓"並學習他們的「專業技能」的綜藝節目。而且,不是只有學習,「大哥級來賓是誰?」「要和他做什麼事?」這些事前情報一概保密。要和突然出現的大哥級來賓即興製作節目。無法預測毫無規則的全新綜藝節目,肯定可以看到不為人知的嵐!

 

tvnavi_201005_3.1.jpg  

 

想像大哥級來賓成為每一集的樂趣!?

 

----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新節目呢。節目中的新挑戰是?

櫻井: 邁入成軍第11年,我想這個新節目是5人共同的新挑戰,每週都在不知道內容的情況下挑戰,所以每週都是挑戰。恐怕沒有習慣「嵐にしやがれ」這個節目的一天(笑)。

大野: 因為什麼都不知道,完全沒辦法做心理建設呢。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狀況在錄影中或許會一直持續。不過,會忍不住想究竟是什麼人來呢。一定會是預測之外的人來喔。

櫻井: 已經猜想到第一集的來賓了嗎?

大野: 老實說,已經猜到了喔。預測外的人。

櫻井: 這個我知道。是誰?

大野: 長渕剛先生!

櫻井: 預測外啊,確實(笑)。

相葉: 超級大哥喔。

大野: 想像很快樂。

二宮: 包含想像在內,想要快樂錄節目呢。想要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快樂欣賞這個節目,工作人員和我們才製作這個節目,想要讓收看的人期待我們究竟會如何。

 

或許我們內心隱藏著意外的才能

 

----如果預料之外的大哥來賓前來,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二宮: 在我心中,可能沒有大野所說那預測外的來賓。因為我不預測。倒是如果連續3週同一個人來我會很驚訝,不過不可能(笑)。

相葉: 即使想呈現出和我們其他2個節目不同的一面,關於這個節目也完全無法計算。只能隨機應變吧?

櫻井: 習慣隨機應變了嗎?

相葉: 習慣隨機應變和隨心所欲了。

櫻井: 因為大哥來賓一定會教我們,隨著前來的大哥不同,也有可能迷上大哥的絕技吧。可以因此找到興趣就好了。

二宮: 啊,沒有興趣的男人! 可以找到的話就好了。

相葉: 在錄影的短時間內挑戰會如何也無法預測,搞不好我們內心隱藏著意外的才能喔。

二宮: 也有比大哥更像大哥的情況喔。搞砸版(笑)。

相葉: 用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學習的心情迎接大哥,絕對不反抗。

松本: 因為不知道誰會來,也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也有可能是我們平常不曾接觸的領域的人前來。我想那一定會是非常好的刺激。

 

tvnavi_201005_3.2.jpg  

 

週六晚間10點會和嵐一起快樂度過喔!

 

----大野主演的連續劇「怪物小王子」也從4月17日開播。

大野: 我的情況... 應該可以看到和劇中不同的一面。

二宮: 那是一定的吧。怪物君那樣的角色很少見。

櫻井: 大野的粉絲可以連看2個小時! 好厲害!

松本: 好像每週都上演2小時SP呢。

----針對週六10點這個週末的播出時間呢?

相葉: 我小時候週六晚上就是在看電視喔。也希望現在的孩子們可以稍微熬夜看「嵐にしやがれ」。

二宮: 週六晚上心情會很HIGH呢。因為隔天休假。情緒很HIGH的周末請多支持「嵐にしやがれ」!

 

 

 嵐 Q&Q >>  

(1) 以新節目「嵐にしやがれ」為題... 「OOにしやがれ」的OO想做什麼?

(2) 以大野主演的「怪物小王子」為題... 如果是怪物王國的住民,想成為什麼樣的怪物/妖怪?

(3) 有人沒精神。要如何為那人打氣?

(4) 如果有1個月的假期想做什麼?

(5) 春季約會想去的地點是?

 

tvnavi_201005_3.3.jpg

 

相葉雅紀

(1) 無法想像。澤田研二先生的歌? (指暢銷曲「勝手にしやがれ」)這個我也不知道。

(2) 小宏吧。小宏比怪物君好,因為可愛。

(3) 如果有心情低落的人,會先聽他講理由。不聽理由亂說一通也沒用。也有聽了後再講想法的。首先先聽。

(4) 如果有集中休假要去旅行。沒有花粉的地方。從早玩到晚。戶外很棒呢。

(5) 1天要做什麼... 賞花、露營、爬山。職棒也開打了呢。穿著制服坐在外野位置上看球很棒呢。

大野智

(2) 妖怪的話什麼好呢... 當然是怪物君啦! 我的情況,不完全融入怪物君不行吧(笑)。

(3) 會說「不要勉強」吧。也會一起去喝酒吧。在一起過程中如果能自然恢復精神就好。

(4) 如果有1個月的休假想去國外呢。南國吧。我還是喜歡去度假聖地。因為可以放鬆。如果有1個星期的假期想去沖繩呢。最愛沖繩。去了好幾次,但還是想去。

(5) 咦,約會? 沒約會所以不知道喔(笑)。在街上閒晃吧...

二宮和也

(2) 當然是怪物君吧。變成怪物君。不是2號是真的怪物君! 我絕對不要在隊長下面(笑)。

(3) 認識的人我會問「怎麼了?」。聽了他的話之後才知道怎麼打氣。畢竟,如果不知道那個人為何沒精神就無法對症下藥。總之會問「怎麼了?」。

(4) 可能不會想要去哪裡。基本上我不太出門。我想會在家發呆。

(5) 如果櫻花開了,希望可以去賞櫻花。雖然喜歡在家,外出的話會去賞花。

櫻井翔

(1) 「本氣にしやがれ」。「嵐にしやがれ」就是這麼一回事。擅自想像這是讓我們認真起來的節目。

(2) 座敷童子不錯吧。座敷童子是好妖怪吧? 不是壞蛋吧。偶~爾出現。看起來還好的吧?

(3) 聽他說吧。以及不否定他的話。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沒有精神,先仔細聽他說。

(4) 旅行。國外。歐洲不錯耶。我喜歡義大利想再去一次羅馬,也想去沒去過的地方。

(5) 舒服的地方。露營場地非常舒服。不過當天來回。不住帳篷,因為沒有信心(笑)。

松本潤

(1) 電影『勝手にしやがれ』。因為知道這部電影所以我懂意思,不過會有多少人和「嵐にしやがれ」連結在一起呢。

(2) 我完全不知道「怪物小王子」。雖然有戴著帽子小小男孩的印象,但就只有這樣... 不好意思。

(3) 也約身旁的人去賞花,讓他心情變開朗快樂。

(4) 去國外旅行。有1個月的話可以去很多地方,時間允許範圍內想多走走。美國或歐洲。美國也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也想環遊歐洲。世界遺產之旅也好,西班牙和義大利也不錯。也想在法國看羅浮宮美術館。

 

tvnavi_201005_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