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是誰?"不透露一切消息,從前來節目的一流來賓身上學習"專業領域"嵐的全新綜藝『嵐にしやがれ』(日本電視台)終於在4/20(六)開播。當場直擊嵐5人對於新節目的抱負。對他們而言的一流是? 依照節目名稱,也請他們談想互相傳授給團員的技能。

 

onlystar_20100503_2.1  

 

 Kazunari Ninomiya & Jun Matsumoto 

----若說二宮想教松本的事是什麼呢?

二宮: 魔術吧。

松本: 魔術啊。我覺得我學不來耶~

二宮: 不,可以喔。

松本: 真的?

二宮: 嗯。

----教哪一種魔術?

二宮: 基本上我是學撲克牌。想教到讓你覺得玩撲克牌很快樂呢。

松本: 學得來嗎。

二宮: 絕對很好玩喔。學會魔術的話。

松本: 沒有學會的信心。

二宮: 就說可以。

松本: 確實學會的話應該可以炒熱氣氛。

二宮: 嗯。絕對會很High。

----松本想教二宮什麼事呢?

松本: 教什麼呢,料理吧。不下廚吧大概?

二宮: 不下廚。

松本: 教非常簡單就可以完成的。因為我只做簡單的料理。教你簡單的料理。

----舉例來說是什麼菜單?

松本: 什麼都放就可以了喔(笑)。有什麼就放什麼,很輕鬆吧。邊煮邊調味,覺得差不多就可以停手了。

二宮: (笑)。

----二宮學得會嗎?

松本: 原本就會煮菜了。那個~ 是那部吧? 『料亭小師傅』(07年,富士系)?

二宮: 嗯。

松本: 當時那個角色也會做菜。我想應該很拿手吧。

 

onlystar_20100503_2.2  

 

 Sho Sakurai & Masaki Aiba & Satoshi Ohno 

----如果相葉要櫻井學會東西,想教什麼?

相葉: 棒球吧,棒球。我想他完全沒玩過。

櫻井: 原來如此。

相葉: 從頭開始,從投接球開始教吧。

櫻井: 想要學呢。

----想讓他學到什麼程度?

相葉: 想讓他可以參加比賽呢。

櫻井: 只在連續劇角色中玩過棒球,想要學呢。

----櫻井的守備位置放哪裡比較好?

相葉: 嗯~ 二壘手。先從離一壘比較近的地方開始。

櫻井: 是啊。

相葉: 因為二壘手守壘包不容易。

櫻井: 嗯~ 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笑)。

相葉: 哈哈哈哈哈。

----櫻井想教大野什麼事呢?

櫻井: 不到可以教的程度,不過想讓他學連結音樂的CDJ(為了當DJ而播放CD的玩家)吧。我也不是玩得很好,不過就是所謂的DJ。我覺得他應該會迷上這個。

大野: 我想我不討厭喔。

櫻井: 我是這麼想。

----那麼,大野想教相葉什麼呢?

大野: 教什麼呢。對了,自己剪頭髮的方式。

相葉: 例如要用哪一種角度看鏡子(笑)。

大野: 嗯(笑)。

相葉: 那個很難吧?

大野: 很難(笑)。

相葉: 果然

 

onlystar_20100503_2.3  

 

 SPECIAL INTERVIES 

 

首集來賓是"奶油濃湯",嵐學習MC的精隨!

 

----全新綜藝『嵐にしやがれ』(日本電視台)24日開播。首集錄影是和奶油濃湯的大爆笑對談呢。

二宮: 很快樂喔。因為不曾和他們聊這麼多,光這一點就非常開心。還有隱藏板來賓-有吉(弘行)先生的豋場。(登台者)全部都是男子很新鮮,真的很快樂呢。

大野: 我也很快樂。有吉先生會來也真的嚇一跳呢。有很多預料之外的事。

----每一集都會從來賓身上學習"專業領域"。奶油濃湯傳授究極MC術的3大秘訣。

相葉: 成為嵐之前的傑尼斯Jr.時期,也曾因節目向奶油濃湯學習搞笑,所以更覺得開心呢。

櫻井: 學習MC術到最後"那麼來實踐吧!"這一點,因為和平常的角色有點不同...

----櫻井負責博學的角色呢(笑)。所學的MC術,嵐5人分別負責不同部分以有吉先生為對象實踐。

櫻井: 我完全不懂博學角色,而且這個角色是在自己作業過程中上身的。不過,我不是變成博學角色,只是講話方式很像而已(笑)。

----被逼到牆角了?

櫻井: 被逼到牆角了吧,嗯。

松本: 與其說被逼到牆角,要說的話,一開始就在牆角了吧?(笑) 不是被逼到牆角。

----因為各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即興"面對節目啊(笑)。

松本: 嗯,從不知情的情況下開始的。不過,試過後覺得很有趣,再多錄幾集感覺會有更多東西不同,非常期待呢。

----松本負責有田先生直接傳授的"炒熱氣氛"角色(笑)。

松本: 在類似『しゃべくり007』(日本電視台)的會場上實踐後,瞬間覺得"這的確是有田先生平常做的事"。這一點很有趣呢。

----今後會活用嗎?

松本: 一定要用!(笑)

櫻井: 有可以用和不能用的人吧?(笑)

----負責博學角色的櫻井呢?

櫻井: 不要具體說出不會用比較好吧(笑)。

大野: 我不行耶(笑)。

----大野負責節目進行的主持(笑)。

大野: 上田先生的主持,看著看著真的覺得很厲害。

松本: 最後演練給我們看(當範本)很棒呢。

大野: 那真的是專家的技巧。

二宮: 專家的技巧啊。

大野: 真的很厲害。

 

嵐傳授的專業領域是? 5人都超愛咖哩!

 

----奶油大哥傳授給嵐究極的MC術3秘訣。如果嵐站在來賓立場,會教哪3項"專業領域"?

櫻井: 只有OOO附近的咖哩店而已吧。

一同: (爆笑)。

櫻井: 咖哩、咖哩、牛肉濃湯(笑)。

----這是3秘訣?(笑)

二宮: 還有炒飯呢。

櫻井: 明太子炒飯?

二宮: 明太子炒飯(笑)。

相葉: 也有可能大家都知道。

櫻井: 是啊(笑)。

二宮: 不過,告訴大家就好了吧。

相葉: 是啊(笑)。那教這個吧。決定教食物。

----意思是嵐的專業領域是"美味食物"?

二宮: 不,是愛吃的食物。

----松本,大家這麼說?

松本: 嗯~ 只有這個啊。只能教這個。喜歡咖哩這一點,嗯,不輸任何人(笑)。

二宮: 是啊。

大野: 沒有這麼愛吃咖哩的團體喔(笑)。

一同: (爆笑)。

----愛吃咖哩到變專家(笑)。

櫻井: 超一流的喔。

相葉: 每天吃也沒關係。

二宮: 個人或許有,團體都喜歡吃就不見得(笑)。

松本: 咖哩和蕎麥都是。

櫻井: 是啊,就是咖哩、蕎麥,蕎麥、咖哩。

----既然講成這樣,請順便告訴我們理想的咖哩(笑)。

松本: 比起湯系列,我比較喜歡沒有湯汁的咖哩(笑)。

二宮: 原來如此。我是奶油雞肉咖哩。

松本: 奶油雞肉啊。

櫻井: 確實會選這個呢。

相葉: 原來如此。

櫻井: 我是印度咖哩。

二宮: 啊,果然是那樣。

相葉: 那個啊。

二宮: 會這樣呢,的確。

----會這樣,是指哪樣!? (苦笑)。

一同: (爆笑)

松本: 隊長是哪一種?

大野: 我是辣咖哩。

松本: 辣咖哩啊,果然。

大野: 5倍的。

相葉: 辣。

松本: 全紅的咖哩啊。

大野: 色彩鮮豔的(笑)。

相葉: 我... 還是"派蒙特"咖哩。當然是這樣啊,『派蒙特咖哩』很好吃喔!

 

onlystar_20100503_2.4  

 

大野是"療癒",櫻井是"斜肩"。嵐團員這裡一流

 

----深深了解大家對咖哩的愛了(笑)。那麼,請告訴我們團員各自"專業的領域"! 麻煩請說咖哩以外的項目...

相葉: 蕎麥吧。選擇蕎麥吧。

二宮: 是啊(笑)。

----麻煩這一項也禁止(笑)。

櫻井: 那就從小葉開始吧!

二宮: 精神奕奕吧。

櫻井: 燦爛的笑容呢(笑)。

松本: 那樣燦爛的笑容會讓人有精神呢。

相葉: 謝謝。

松本: 不要變喔(笑)。

大野: 爆笑的表情超讚。

相葉: 爆笑的表情? 超讚?

櫻井: 一流的吧。

大野: 一流的(笑)。

----那麼,接下來是大野。

松本: 當然是氛圍吧?

櫻井: 散發出的?

松本: 散發出的,緩~慢的氣氛。就像去山上做森林浴的效果。

大野: 真的? (小聲地)超開心的啊。

櫻井: 根本是用氣音在講話(笑)。

相葉: 會變得非常有精神喔。

大野: 會變得有精神嗎?

相葉: 會有精神喔。

松本: 會被治癒。

大野: 謝謝(笑)。

----大野本身被哪一位團員治癒呢?

大野: 我被4人治癒呢。

二宮: 就是那樣的氣氛啊。

櫻井: 嗯(笑)。

----櫻井的"專業領域"是?

相葉: 小翔是現場直播的專業人士呢。非常擅長直播。

櫻井: 真的?

相葉: 嗯。還是要選斜肩?

櫻井: 斜肩一流是怎麼回事啦!

二宮: 不,因為有一流的斜肩。

松本: 超一流的喔。

相葉: 就是啊。超一流的斜肩喔!

櫻井: 斜肩!?(苦笑)

相葉: 哈哈哈哈。

二宮: 還是選這個吧?

相葉: 就選斜肩吧?

大野: 對啊。

櫻井: (不滿似地)OK...

松本: 很適合穿和服啊。

二宮: 一流的喔。

櫻井: 那,我會加強(笑)。

二宮: 是要怎麼加強啦!(笑)

----(笑)。二宮呢?

一同: (沉默)

二宮: 來吧,大家說吧(笑)。

一同: (沉默)

二宮: 咦? 沒有嗎?

松本: 不,剛好相反。太多了不知道怎麼選。

櫻井: 手很可愛吧?

松本: 啊,這個不錯。

相葉: 超可愛的喔。

大野: 超可愛。

松本: (對著相葉&大野)好噁心喔(笑)。

大野: 拇指超~可愛的喔(笑)。

櫻井: 拇指啊。要限定嗎?

松本: 我選手掌吧。我,手掌。

二宮: 那就手吧。這樣說起來。

櫻井: 手吧。

相葉: 像麵包一樣的手呢。

松本: 真的,手就像漢堡一樣(笑)。

二宮: 像麵包的手是怎樣?(笑)

相葉: 看起來很好吃啊(笑)。

松本: 一流的呢(笑)。

相葉: 嗯,一流。

二宮: 那,就決定一流的手(苦笑)。

----(笑)。那麼,松本的"專業領域"是?

二宮: 潤君是什麼呢。

櫻井: 正確無誤的處方不是? 藥的(笑)。(對著相葉)你之前不是也拿了?

相葉: 拿了。花粉症的時候。拿中藥。

松本: 因為我們都有花粉症。

相葉: 是啊。總之去醫院之前會先去"松本藥局"(笑)。因為在哪裡就有可能處裡好了。專業人士。

松本: 不,才不專業! 完全是門外漢喔。

二宮: 不,在我們心中視專業的。對吧?

相葉: 在我們心中和藥劑師相同地位呢。

櫻井: 身旁的藥劑師。

大野: 是啊(笑)。

----其實有在學醫藥知識?

松本: 才沒有! 沒有、沒有。學的話就太厲害了(笑)。

 

onlystar_20100503_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