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電動的2人以『超級瑪莉兄弟』對戰! 自電視節目後勝負的走向是?

 

nonno_10no9_1  

 

本次主題的提案者是,相葉君。「之前在節目上對戰時贏的是松潤。NINO,可以復仇成功嗎~(笑)?」接過接力棒,松本X二宮用第一代電視遊戲機的『超級瑪莉兄弟』認真決勝負。結果,稱霸激戰的是... 還是松本君! 送上無法抑制興奮2人的"電玩對談"♪

 

瑪莉歐是我們電視遊戲機世代"永遠的英雄"!

 

二宮: (懊悔不已)啊,我以為絕對會贏的說! 明明狀態絕佳!

松本: 這是當然的結果吧(壞笑)。很久沒用電視遊戲機玩瑪莉歐,超興奮呢!

二宮: 這個遊戲果然是名作! 電視遊戲機和我們同年吧。懂事開始家裡就有了啊。

松本: 對對。回想起來,早上起床馬上玩,去幼稚園回來後再繼續玩,過著這樣的生活(笑)。今天再玩,真實感受到「電視遊戲機的"2D"感,非常有想像空間呢」這句話。

二宮: 單純明快,具有夢想呢。當中瑪莉歐更是和"電玩初體驗"的記憶連結特別的存在。誰都會玩,玩幾次也不膩,今後也一定會永遠受大家喜愛!

松本: 真的,無法想像瑪莉歐消失呢。對了,NINO平常都玩什麼電動?

二宮: 那當然是長時間、玩很久的♪

 

nonno_10no9_2  

 

松本: 眼睛和姿勢不累嗎?

二宮: 嗯~ 比起疲勞,樂趣佔上風吧。時間允許的話還想從早到晚一整天打電動。

松本: 確實電動只要一開始玩,就停不下來呢。因為清楚,我在忙的時候不去碰電動,即使沉迷也會要自己中途休息。相對地,玩的時候100%集中喔。這是對電動的禮貌(笑)!

二宮: 喔,說得真好(笑)!

松本: 我覺得電動是"玩的東西",不過NINO最近常說「想做電玩音樂」對吧?

二宮: 單純因為喜歡電玩才這麼想的,「改天如果能變成工作就太好了」。因為有電玩才有配樂,所以也應該會有很多限制,也因此才有趣。

松本: 原來如此,想務必讓它實現呢。即使如此,現在電玩的音樂及畫面的高科技很驚人呢。

二宮: 無法想像的境界呢。

松本: 尤其是"3D"世界的逼真性很驚人! 我的情況,以前比較常打電動,或許是不習慣最新的畫面。今後也會持續進化吧。

二宮: 是啊。(解說者模樣)我的推測是... 比現在更加網路化,應該會和世界上的人一起打電動。

松本: 真不愧是嵐的電玩通,敏銳的解讀!

二宮: 但是,我和世界上的人對戰之前目標必須先放在嵐的"瑪莉歐王"。要再磨練技巧才行~(笑)。

 

 

Next  宮和也 X 葉雅紀
下回的主題由 松潤 決定!
「希望聊與照片有關的話題! 拍攝主題是"目前為止
   從未見過最棒的表情"(壞笑)。對我來說相機是必需品。   

每天帶著走喔」

下期主題....

「照片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