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系)合作的好評企劃。和邁入第3年仍維持佳境的節目同步,聚焦廣受好評連載中令人在意的"秘密"!

 

onlystar_20100510_3  

 

櫻井翔    我的秘密

「說用功有點誇大,想多方閱讀,多方聆聽學習吸收呢」。冬季除了以嵐身分的活動之外,個人在連續劇演出以及奧運主播等展現大幅活躍的櫻井「現在好像工作上喘一口氣的空檔(笑)」。「與其活躍於檯面上想進入沉潛期。因為沒時間而無法看的書、無法看的DVD累積不少,想先從這方面著手」。向努力的姿態致敬! (10年4/12號)

二宮和也    我的秘密

在電玩廣告中和大野"合作演出"的二宮。「有才能喔。不只大野,我家嵐每個人都是電動兒童啊」以"電動領隊"的身份評價夥伴。「雖然大家都說太過沉迷於電動中很恐怖,那一定是因為近距離看沉迷的人才這麼說的吧~」地搏君一笑,然而「要說我和大野誰比較厲害,這已經很清楚了吧~(笑)。他是... 只會問的人喔(笑)」地也暴露真心話!? (10年4/26號)

相葉雅紀    我的秘密

可以說是嵐的"春季風情"的相葉的花粉症話題。「除了眼藥水之外,還有口罩等工具(笑)。今年打算買外出用的眼罩」看來還有什麼秘密策略的樣子。「情況太嚴重沒有辦法的時候,想說還有終極手段潛水用的眼罩也可以拿出來用(笑)」。雖然講得很開朗,卻是熟知花粉症痛苦本人的真心話!?「準備萬全努力著喔~!」決心也一新。(10年3/29號)

大野智    我的秘密

眾所周知喜愛釣魚的大野,當然也熱愛大海! 問及拍攝音樂錄影帶想去的外景地「想去沖繩5人一起空中彈跳和潛水呢」,怎麼聽起來都是私人模式!?「在空中和海中邊潛水邊拍(笑)。首先,在空中並列唱歌,之後和熱帶魚一起在水中唱歌」似乎已有"畫面"完成。「絕對會完成很美的影像喔(笑)」(10年2/15號)

松本潤    我的秘密

說著SP電視劇到上海出外景很棒的松本,舉例想去的地方。「想嘗試追求包含(建築家)高第在內的節目」地雙眼發亮「現在還沒完成是什麼意思? 距離完成還需花費數百年的話,現在是在什麼狀態下的建設中呢,不懂的事太多了(笑)」地興奮不已。「先看過一次,年齡增加幾歲後想再看一次呢」連計畫都訂好了? (10年3/15號)

 

 

  「人體模特兒」潛入篇 ('10 4/29播出)"決勝約會服"對決  

團員獨自擬定作戰計劃,在Outlet Mall購物SP版的主題是「決勝約會服」。民眾投票決定的結果是!?

 

Winner!  第1名  大野智

「下定某種程度的決心去選的所以意外地動作很快呢。選擇平常不常穿的顏色,對我來說可能也很新鮮。也買了One point配件。這次再次覺得,出外景果然能轉換心情很好玩呢」

第2名  櫻井翔

「其他團員買了什麼這種情報戰很好玩。我的秘密策略是"春天與相葉與我","雙重外套"的事因為會影響都市生活,希望大家不要再提了(笑)」

第3名  二宮和也

「在外景現場挑衣服很新鮮,想像著不要和其他人撞衫的購物也很開心。節目開播後的2年轉眼即逝! 嵐總是忍受創傷在做節目(笑)」

第4名  相葉雅紀

「雖然採取先決定上身最後再選擇鞋子的方法,各家店有什麼商品完全不知道所以是一場嚴酷的對戰。不過,完成了喜歡的搭配。5人的外景好快樂啊!」

第5名  松本潤

「限制的3小時一下子就過了。雖然某種程度上決定了要去的店,開始看衣服時就已經很有趣! 個人來說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衣服很滿足。意識著春天風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