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曲「Monster」對嵐而言是邁向新領域的挑戰歌曲。完全解說5人邁向下個時代的"覺悟"歌曲。此外他們所想的"Monster"是...!?

 

guide_100528_1  

 

妄想 Monster Talk  大野智

      若說怪物的形象,現在只有"怪物小王子"吧。如果可以使用念力的話... 是啊,想變臉。變成不是我、也不是藝人的臉,想在街上閒晃。想不在意任何事地散步呢。隨從那3人就夠了。角色平衡也剛剛好。

       把我比喻成怪物的話"睡眠怪獸"。最高紀錄睡20小時。因為站著也能睡。勇者來驅魔會馬上被打敗。因為,隨時隨地都在睡覺(笑)。

 

妄想 Monster Talk  櫻井翔

      現在講到隨從就是「怪物小王子」的吸血鬼、狼人、弗蘭肯了吧。被那樣最強的3人守護著的"王子"是我們家大野智呢。真的非常感謝。不過有種久違地被刺激到"想被保護願望"的感覺。我也想被弗蘭肯包圍!(笑) 小時候喜歡獨角飛馬。曾經有夢呢... 咦,我是什麼怪物? 不只我自己,若是想到大家的餐食我選"吃的怪獸"!!

 

妄想 Monster Talk  相葉雅紀

      對我來說怪物的形象,再怎麼說都是怪物小王子。從小就很愛呢。再來就是尼斯湖水怪吧。很想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存在。怪物小王子現在由隊長演出,我想變成尼斯湖水怪在湖中秘密生活(笑)。不過現在的我是"運動怪獸"的感覺。只要一運動,非常討厭輸的自己就會出現呢(笑)。尤其是關於棒球和高爾夫球熱血到不行喔!

 

妄想 Monster Talk  二宮和也

      如果要有隨從伺候的怪獸... 當然是瑪莉兄弟中出現的庫巴吧? 因為,好像什麼都會幫我實現! 大家一定覺得庫巴不怎麼動,其實牠腳步輕盈喔(笑)。順便一提... 如果要把自己比喻成怪獸的話,"壞心怪獸"吧(笑)。不過,就算告訴我可以變身成其他怪獸我也一定維持自己的模樣。不管好壞,我想自己是自己原來的模樣就好。

 

妄想 Monster Talk  松本潤

      隨從的話飛馬。雖然是空想上的動物是不是怪獸還有待商榷,但是牠跑著就能飛喔。而且隨傳隨到,超棒不是。想坐著飛馬在天空中散步,也想坐著去工作現場。好像會很舒服(笑)。

      如果要把自己比喻成怪獸的話,"網路怪獸"吧。最近,上網時間增加很多,可以簡單地調查許多事,網路真的好厲害。

 

guide_100528_2  

 

「Monster」完全解說交叉對談!!

 

櫻井: 充滿紀念第30張單曲「Monster」發行~ 首先發表賣點!

松本: 「怪物小王子」的主題曲不可思議感覺的樂曲呢。引人注意的旋律以及愛憐又悲傷的歌詞平衡得很好。

大野: 廳的人不同,感受也不同呢。可以感覺到是一首戀愛歌曲,也可以感覺到怪物小王子與小宏的關係...

二宮: 我的印象是爽朗吧。不覺得有種青春感嗎?

櫻井: 我懂~!! 一開始入歌的時候如松潤所說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不過副歌很爽朗呢。接下來... 相葉就不用了。

相葉: 等一下,也問我的想法!

二宮: 姑且聽之吧。

相葉: 間奏是三連拍吧。那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櫻井: 好,意思是喜歡間奏。

相葉: 等一下! 就這樣!?

櫻井: (笑)。大野覺得如何?

大野: 突然開始有旋律,我覺得非常新鮮呢。

櫻井: 還有,舞蹈也是怪物王國的王子豋場這一點也很經典。

二宮: 有種「來了~!」的感覺。我們分列兩旁,怪物小王子從中間豋場。

松本: 那個,隊長一開始一直面對後面站著吧。

櫻井: 在舞台上待機中!?

大野: 對,待機中(笑)。不過,其實有點害羞...(羞)。

松本: 說到舞蹈... 我大多和相葉君搭配,跳得很激烈的時候看到相葉靜止。怎麼回事?

相葉: 那,那個也是.... 待機中(笑)!

二宮: 相葉要準備三拍的華爾滋很辛苦喔(笑)。

櫻井: 保留力氣跳華爾滋!?

相葉: 對對,就是那樣!

二宮: 還有,這次的舞蹈是以怪獸為形象喔。

櫻井: 每個人都變成怪物小王子!

松本: 咦!? 在哪個時機點?

櫻井: 從前奏開始各自變成怪物小王子... 只不過,當時本人待機中(笑)。

相葉: 等一下。我們也變成怪物小王子好嗎!?

櫻井: 3分鐘。只是3分鐘之後... 回到普通人(笑)。

二宮: 另外,「螺旋墬落」小翔寫Rap了吧?

櫻井: 久違的Rap詞敬請期待。這次分割得很細,可能很難在KTV中唱。

相葉: 不仔細聽的話...

櫻井: 會"螺旋墬落"(笑)。但是希望大家挑戰呢。最後請王子結尾嗎?

松本: 麻煩王子!

大野: 「Monster」和「螺旋墬落」、特典DVD。請享受3合1包裝!

櫻井: 像心、技、體一樣,吧。

大野: 對,就是心、技、體。

櫻井: 不要盜用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