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劇「怪物小王子」主題曲「Monster」眾所期盼的發行! 和連續劇的明快相反,甜美妖異幻想恐怖的世界。針對這樣魅惑的一首歌,為我們解說的是,抓住你就不放5隻熟識的怪獸。

 

tvpia_20100522_1.1.jpg  

 

櫻井: (喝一口三矢蘇打)

松本: 出現了,蘇打男子!

二宮: 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看到喔(笑)。

櫻井: "透明不欺騙"! 請多指教!

<<地,混亂當中緩慢地開始座談會>>

 

可能性擴大優美旋律

 

----「Monster」,以單曲來說劃期性的呢。

二宮: 嗯。不過呢,被告知是「怪物小王子」的主題曲之後才聽的,所以有「原來如此!」的感覺。從一開始完全,很平常地聽呢。

大野: 是啊... 我也是開始拍攝了吧? 因為在看劇本聽了一遍覺得(和連續劇)好搭。雖然加入許多曲調,不過度神秘的感覺很搭吧。

相葉: 隊長演出連續劇的搭配曲,整體來說都很帥耶!

櫻井: 再怎麼說曲名都是「Monster」啊。

大野: 不常有喔。

----到目前為止可以唱虛構的歌詞也很棒。

櫻井: 在「One Love」中發誓"百年後"的愛,這一首更是"一萬年的愛"。

松本: (滿意地笑聽著)

櫻井: 接下來是不是要朝向"億"和"兆"...

松本: 好的,謝謝!(笑)

二宮: 包含歌詞在內,副歌的旋律線非常漂亮,所以我覺得是有許多可能性的歌曲呢。例如也應該可以自彈自唱。

相葉: 這個詞,也有Love的要素在內呢。某種純愛。

----雖然以被愛的角度來看是非常困擾的愛(笑)。

櫻井: 畢竟是"百萬年"的愛啊... 咦? 百年嗎?

----一萬年。

櫻井: (笑)。幾年都好!! 就是有點長的愛!

二宮: 不要緊,即使當中死一次變成怪物意思還是通的!

松本: 翔桑,稍微休息啊(笑)。

櫻井: 嗯,我安靜一下。

----開頭大步走向4人暖場後的中央獨秀部分的大野,感覺如何?

櫻井: 那裡很棒呢~ (←並不安靜)

大野: 很害羞呢。可以的話想要一起。大家一起跳。

相葉: 隊長在前奏跳一下子,就一直維持一個人,有點長的休息啊(笑)。

大野: 很長呢~ 第一次在「嵐傳」表演時,很害羞。

 

意外淡淡地快樂跳舞

 

----簡直像是看一齣音樂劇一樣,發揮演技的舞蹈很棒。跳舞同時有想像什麼故事或角色的設定嗎?

一同: 設定!?

二宮: (我先講地)至少我沒有,抱歉!

松本: 我也沒有! 不過相葉好像有(笑)。

相葉: 喂,我也沒有啊! 真的沒有喔!!

二宮: (笑)。...不過就是這樣,沒有在意的事吧。

櫻井: 的確A段、B段、副歌、間奏等,歌曲本身的場景及表情產生變化,所以看的人或許會感覺到故事性。跳舞的我們卻沒有想太多呢。

二宮: 嗯。不過倒是覺得間奏5人各自的自由舞步很新鮮,只有這樣吧。

相葉: 非常容易跳吧? 和「truth」比起來。

大野: 也容易記。

櫻井: 跳著跳著心情很好呢。我看「嵐傳」時,松潤的地板舞快要碰到頭了(笑)。

松本: 嗯。學舞那一天我也懷疑我的耳朵。

一同: (笑)。

松本: 要我跳我就跳(笑)。廣播(『JUN STYLE』)也湧進「那是什麼!?」的信件。說「為什麼要做那種事?」。

櫻井: 因為不是舞步,而是突然自主地跳那個動作吧? 這個笨蛋!(笑)

 

tvpia_20100522_1.2.jpg  

 

"喜悅之舞"的秘密

 

----聽說學舞那天一直教到早上5點,PV拍攝方面毫無阻礙的進行嗎?

松本: 嗯,很順利。

二宮: 應該說大概提早90分左右結束吧?

松本: PV最後一瞬間,隊長做出「哇喔~」的動作吧。那個旁邊的攝影機是最後的鏡頭,隊長情緒變得很詭異吧,有種「這樣應該可以趕快結束」的感覺(笑)。

相葉: 對對。可以早點回去很開心吧!

二宮: 當時大概只有我們在笑吧。工作人員有點嚇到(笑)。

大野: 不過最近,也開始不在意那些事了。

櫻井: 我也是(笑)。

二宮: 開始變成只要我們開心就好吧(笑)。

大野: 不過,沒想到那一段會被採用...

----覺得那種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原來「櫻花盛開」也是以大野有趣的動作結尾(笑)。調查之下發現是同一個導演。

相葉: 啊~ 是這樣啊!

二宮: 意思是「櫻花盛開」的PV也提前拍完吧(笑)。

大野: 嗯,我大概在提前收工的時候都會做些麼事。

櫻井: 跳喜悅之舞(笑)。

----針對/w歌曲「螺旋墬落」。櫻井先生,這次Rap的重點是?

櫻井: 是什麼呢... 劈頭的,5人一起唱出的"有如意亂情迷的謊言"為切入口去寫對自己來說是重點吧。"意亂情迷~" 和Rap的"我對妳的事沒興趣"相互連結,或說是相等的。所以聲音也同樣加上扭曲效果,將2個相反的句子結合在一起。

松本: 果然開始變成熟了呢,歌曲。

二宮: 我覺得和「Monster」有統一性呢~ 因為主打和c/w歌曲差距很大的單曲很多,這麼一來這次是2首作品方向性一致的印象。

櫻井: 是啊。如同2人所說,這次包含c/w在內,或許有成熟的氣氛。

 

節目宣傳也竭盡全力!

 

相葉: 前陣子呢,在公園和小翔2人進行雜誌拍攝,在打棒球的小學生跑過來說「我有看怪物小王子喔!」。超級可愛。

松本: 你沒有演吧?(笑)

相葉: 雖然沒有演,但是因為(和大野)同一個團體所以來報告。好像也有看其他很多節目,也有人跟我說「NINO的內褲好華麗喔!」(笑)。因為我在節目宣傳或什麼的時候透漏。

大野: 都有在看呢。

----說到節目宣傳,潤君在「ミヤネ屋」上表演怪物小王子的模仿。

松本: 那個啊(笑)。一個星期前隊長上「ミヤネ屋」時亂說「下週松本要模仿我」。好困擾啊~

櫻井: 現場表演嗎?

松本: 現場表演,突然間。做那個動作比什麼都緊張(笑)。

相葉: 哈哈哈!

大野: 我也有看喔,在節目播出時。也傳訊息(給松本)了。

----訊息內容是什麼?

大野: 「對不起」。

一同: (笑)。

二宮: 對亂講這件事道歉吧?

大野: 嗯。

松本: 我不知道那個模仿傳達到什麼程度(笑)。只要傳達給有傳達到的人就好!

大野: 各位,下週也要看「怪物小王子」喔。

 

tvpia_20100522_1.3.jpg  

 

 

Q.最近覺得「Oh! No!」的事是?  

大野: 在攝影棚的餐廳吃咖哩,馬上在之後的拍攝有吃咖哩的場景!

櫻井: 開車到遠處看電影,結果電影已經開始播放沒辦法進去!

相葉: 冰箱中有很多已經過期的食物!

二宮: 最近有很多無法在預定時間結束的工作,Oh No啊!

松本: 咦~什麼呢? 沒有耶... 意外地每天都很順利(笑)。

 

Q.請告訴大家各位的奇奇怪怪=超自然體驗!  

櫻井: 完全感應不到靈異也看不到,不過「USO!? Japan」有一次外景突然中止。在樹海中像月亮一樣的光芒一直追著我們之後消失喔。那到底是什麼呢...

二宮: 以前這種外景很多呢。去已經知道很恐怖的地方很痛苦喔~ 不過黑暗、狹宰的空間倒是無所謂。因為我的房間就是這樣(笑)。

相葉: 在「USO!? Japan」的外景常常體驗喔。攝影機無法開機,拍不出來什麼的。真的,很恐怖耶~!!

大野: 住在京都的時候,某個廁所傳出小小的女孩子聲音說「是誰?」呢~ 好像是(靈異出現)非常有名的地方。

松本: 不知道為什麼,到目前為止做過3次左右自己的身體被蟲入侵的夢。醒來最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