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不拿手單元!? 櫻井,狀態絕佳!  

 

      在<人體模特兒>中,以模仿相葉的策略漂亮拿下第2名的櫻井。由於是隱藏姓名狀態下的票選,是純粹考量搭配品味的一集。

      「大膽採用不突顯自己的策略。(笑) 偶爾也會用卑鄙的手法呢~ 說是這麼說,以結果而言卻是半吊子的相葉雅紀。實際上,真正的相葉雅紀的搭配讓我甘拜下風。要模仿他需要相當的技巧呢」

      在<受歡迎嵐! 差勁嵐>單元中的回答也廣受好評。

      「是啊。之前在這個單元可以說考慮太多綜藝節目的事了。以接近自己本質的狀態回答,就是這樣喔。了解到只要做原本的櫻井翔,自然就會有好的結果產生」

      模仿團員,展現原本自己的另一方面,被年紀比自己小的來賓玩弄於手掌心最近的嵐很成熟... 或者說是大叔!?

      「是‧哥‧哥」

      抱歉。哥哥。(笑)

      「的確,開始被年輕人耍呢,嵐(笑)。因為我坐的位置在最旁邊,從旁看著其他4人被年輕的來賓耍時有時很有趣呢。這是特等席的觀眾角度。『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超好玩喔。(笑)」

 

在Out-Let Mall外景中也滿嚐Shopping

 

      在春季<人體模特兒SP>中的搭配自己命名為"相葉偽造服"的櫻井。

      「在現場,我碰巧看到之前在這單元中拿到第一名時穿的同一件T恤。心想如果再穿那一件不知道會不會再拿第一。不過,這次的規則是在不知道由誰搭配的狀態下由一般民眾票選,這麼一來大家就會知道是我的搭配。也就是說,反過來想,這樣也可以成功模仿他人。於是,發現相葉長度,也就是七分褲的我,才決定穿那件模仿相葉」

      然而,在來賓們「哪裡像相葉!?」,「很像佇立在陽光下的老人」的嚴厲批評下仍拿下第2名,歡欣鼓舞的櫻井。

     「短暫的Out-Let Mall採購好開心~。今天的私服也是當時個人買的衣服喔」

 

hanako_20100527

 

  嵐的自我QUIZ  

上次的問題(松本)

「今天我的包包顏色是?」

答案  羊駝色的波士頓包。

 

● 秘密的煩惱諮詢 ●

(松本潤)

希望談早上起床,出門前的流程呢。

請告訴大家你早上的例行作業!

我每天都不同,不過最近開始盡量吃早餐。

(櫻井翔)

「起床後先喝水。然後刷牙、洗臉~ 在洗手台把頭弄濕把睡歪的頭髮弄直,換衣服~ 順便一提衣服是前一天晚上就決定好要穿什麼了。因為不想早上猶豫。然後清爽地出門。

早餐不會在家吃呢。大多在路上的超商買。雖然相葉推薦『要有精神一早就要吃肉』,一早就吃肉很吃力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