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偽裝、不刻意,以自然而然的姿態持續進化的演員大野智。在4月開始的連續劇『怪物小王子』(日本電視台‧週六晚間9點~)中,挑戰首次的動畫真人版。在幅度廣大的領域中,投注於"魅力四射"大野智的演技的想法是──。

 

popolo_201005_2.2

 

怪物君是王子但是我不同喔

 

      一開始知道要演『怪物小王子』時,老實說很驚訝是我。從『魔王』到『唱歌的大哥哥』... 角色愈變愈不同(笑)。只要開始拍連續劇,常會被問到「和主角的共通點是什麼?」,這次... 沒有吧(笑)。怪物君因為是怪物王國的王子所以很任性,我完全不同。我不任性,還被說是治癒系(笑)。不過,怪物君也有優點,為朋友著想這一點很像喔。

 

很驚訝藤子老師知道我

 

      從以前就很喜歡原著藤子不二雄老師的漫畫喔。不只可愛,感覺上有和我畫的畫相近的地方。對我來說很可愛,不過其他人來看有點特別。報紙上刊登藤子老師「無比欣喜」的評語,光是老師知道我這件事很訝異呢。「很期待大野君演出愉快痛快奇奇怪怪的角色」看到報上這樣寫,因為是看老師的作品長大的世代,非常開心看到這段話。

 

  

 popolo_201005_2.1 

 

轉換心情方法是釣魚和泡熱水澡

 

      開始拍戲的話,很容易受主角的情緒引導呢。拍『魔王』時,下戲後還一直是陰暗的心情,沒有去喝酒,也不想去。唯一的壓力消除法是釣魚。拍戲期間去了4次左右吧。不睡覺去釣魚,不這樣的話感覺受不了呢。『唱歌的大哥哥』時,回家後常泡澡。一直都是沖澡,但因為想流點汗泡熱水澡心情和身體都能換然一新。不過,這次因為是『怪物小王子』,可能會一直情緒很Hihg很快樂。也反而會變得有點任性(笑)。

 

不是競爭對手,一直為他們打氣

 

      沒有辦法看團員全部的戲,但是因為知道拍戲辛苦會一直為他們打氣。去年,小葉拍戲和演唱會重疊的時候,很擔心他的身體。所以比起稱讚演技好,主要擔心身體狀況。不過,在戲中常會看到沒見過的表情,覺得大家好厲害喔。雖然不會在錄影現場當面說,卻會發訊息。之前收到翔君傳來「我看最後一集喔」的訊息,我也回「『NEWS ZERO』結束後表情很棒呢」的訊息。與其說是競爭對手,彼此是互相激勵的存在呢。

 

popolo_201005_2.3  

 

 怪物君專欄 

大野最大的武器是? 

「哪裡都能睡!」

大家都說我能治癒人或很冷靜,不過休假的時候我一直在睡覺呢。在車上也常被說「用奇怪的姿勢睡覺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