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star_20100607_1  

     

 

      在新綠的京都某攝影地,這一天,正進行嵐的二宮和也主演電影『大奧』的重要場景拍攝。柴崎幸飾演的女將軍吉宗,為了到大奧第一次通過長廊下(通稱‧お鈴廊下)的這一幕,必須在一瞬間表現出豪華絢爛。總計50明男子排成一列,匍匐在將軍腳下的姿態可說氣勢驚人。

      和合演的玉木宏、柴崎幸一併出席記者會的二宮表示「印象中拍非常多。只不過,這部作品有原著漫畫,重點在於女性朋友們如何心動,是否有共鳴,我會努力以符合眾人期待」地發聲。

      原著是同名的人氣漫畫,男子人口遽減男女角色相反的江戶時代,二宮飾演名為水野的武士進到大奧,在過程中學會各式各樣經歷的故事。劇中除了和將軍的戀愛模樣,也描述稍為妖異男性同士間的戀愛。同時出席記者會的玉木似乎老早就經過洗禮「針對男女逆轉這件事,因為我第一天就從和(佐佐木)藏之介先生的愛情戲開始拍,可以說真實感受到,現在這個階段並無異樣感地持續拍著戲(笑)」地微笑表示。

      光是女人禁制的大奧,合演者幾乎都是同年紀的男子們。其中兩人似乎都輕鬆地面對拍攝,記者會中也偶爾會相視而笑。對於自己的假髮造型二宮表示「我想很合適。身旁的人都稱讚我所以我自己也想大力推薦」地說著玩笑話,玉木深深點頭,被問到時代劇中困難的事二宮一陷入思考,玉木立即「語調不是嗎?」地在身旁輕聲說。若說現場的氣氛會忠實反映在作品上,光看這一天的樣子電影『大奧』就應該會很直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