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嵐的綜藝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系)的合作企劃自08年3月開始的連載『Secret of ARASHI』於本期迎接100回。在節目中招待女演員的5人如果互相招待對方呢? 從這樣的"假設"問題開始,到與節目相關的讀者提問完全回答。

 

onlystar_20100607_2.1  

 

  我們的個人祕密  大野 X 松本  

 

----套用『V.I.P ROOM』,如果大野來到松本家,會如何招待他呢?

松本: 隊長,想吃什麼?

大野: ....。沙拉就好了。

松本: 沙拉嗎(笑)。知道了。那,我會準備沙拉!

----什麼樣的沙拉比較好?

大野: 很多沙拉。

松本:只要切蔬菜就好吧(笑)。已經是自助吧了。

----不用松本大顯身手呢(笑)。

大野: 不過,沙拉也有很多種。

松本: 裝盤比較好嗎? 還是自助吧形式?

大野: 自助吧比較好吧。

松本: 很佔空間呢~(笑)。

----(笑)。相反地如果松本來大野家作客,會如何招待呢?

大野: 這個嘛。釣魚的...。

松本: 來了!

大野: 想一個一個說明釣魚的道具。

松本: (笑)。不給我道具啊(笑)。只要說明就能懂了嗎?

大野: "這種時候用的釣餌喔"或"已經揮竿出去了等一下"像這樣說明(笑)。

松本: 有幾支釣竿?

大野: 10幾支。

松本: 放在哪裡?

大野: 有像大砲一樣的專用盒,全部放在裡面。

松本: 像小型高爾夫袋一樣的東西呢。

----會保養嗎?

大野: 不太會喔。因為會被海水覆蓋,只用水洗而已。

松本: 去的時候會借我道具嗎?

大野: 會借。

松本: 最糟糕的情況,弄壞掉呢?

大野: 完全沒關係喔(笑)。

松本: 隊長心胸好寬大啊~ 那麼,要去釣魚之前先繞到大野家再去。

----釣魚前一天,大野家如何呢?

大野: 首先,告訴他釣魚的魅力...

松本: 如果因為那個說明而不想去了怎麼辦才好(笑)。

大野: 不過,還是會去喔(笑)。

松本: 家裡的釣竿是手動的吧?

大野: 嗯。

松本: 好累喔~。

大野: 不過,一眨眼的時間而已喔。魚上鉤後因為很好玩會沉溺其中。

松本: 曾和翔君去過吧。吃釣的魚嗎?

大野: 吃了喔。那時候是翔君最先釣到魚喔。

----大野在傳授團員釣魚的優點呢。

大野: 對。我覺得松潤應該沒問題(笑)。

松本: 好像會暈船耶~。

大野: 也和身體狀況有關係。

松本: 那麼,大海之後去川釣吧。

大野: ....。

松本: 不喜歡川釣啊(笑)。

大野: 因為河川只能釣到同樣的魚啊。大海呢,即使有目標會釣到什麼也不知道對吧。

----河川和大海不同呢。

大野: 川派或海派,有分這2種呢。把2個人釣到的魚拿到松潤家吃也很棒呢。

松本: 我不是那麼會處理魚喔~。

大野: 是很辛苦沒錯。

松本: 會累到不行呢(笑)。

 

onlystar_20100607_2.2  

 

  我們的個人祕密  櫻井 X 二宮 X 相葉  

 

----在『V.I.P ROOM』單元中每次都在"招待"來賓,以此為題。如果二宮到相葉家玩,會如何招待他呢?

相葉: 嗯~這個啊。總之,先放洗澡水吧~(笑)。不管何時,希望可以藉由泡澡消除疲勞。

二宮: 對相葉來說,澡間是家中驕傲的場所嗎?

相葉: 是啊。雖然是普通的澡間,隨著我常泡非常會調節溫度...(笑)。希望能讓NINO泡個舒服的澡呢~。

二宮: 不,等一下。相葉喜歡的泡澡溫度,對我來講有點燙耶~(笑)。

----大約是怎樣的溫度呢?

相葉: 因為我喜歡溫度高,大概45或46度吧~(笑)。

----那很燙吧(笑)。

二宮: 對吧! 不行不行~ 太燙了進不去喔(笑)。

----(笑)。那麼,櫻井來二宮家的時候,打算如何招待呢?

二宮: 先讓他看"世界的魔術"DVD,希望他學了之後再回去,真的這麼想。

櫻井: 世界最高峰的魔術?

相葉: 用DVD看啊(笑)。

----不是二宮實際表演魔術?(笑)

二宮: 看DVD(笑)。因為我沒有世界最高峰等級的技術,不表演喔。我想光看DVD大概就花掉6小時左右了(笑)。

----不拿飲料出來嗎?(笑)

二宮: 要非常專注克制地看DVD(笑)。

櫻井: 不專心集中不行...。

二宮: 所以,不拿飲料出來是理所當然的吧(笑)。

櫻井: 因為想要至少追上NINO的魔術腳步。很棒的招待呢(笑)。

----櫻井想追上二宮的腳步嗎(笑)。

二宮: 最佳時機對吧?

櫻井: 看完DVD,我想差不多就應該要告辭了。

二宮: 是啊(笑)。就結果來說,看DVD就花6小時了。

----最後,如果相葉來櫻井家,要如何招待呢?

櫻井: 春季播出,上"モジモジ君"(富士的『ど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超豪華3小時SP』)時拿到的土鍋在家喔。希望務必使用那個鍋子準備火鍋料理招待。

相葉: 啊~ 很棒呢~ 好像很歡樂。

二宮: 好像很好玩~。

相葉: 小翔家裡,有電動嗎?

櫻井: 要遙控器的電動的話倒是有(笑)。

二宮: 那是一個人用的吧(笑)。會變成一個一個輪流玩。

相葉: 那麼,2個人一起玩撲克牌吧~ 好不好!

櫻井: 好的,認真地玩撲克牌吧!

相葉: (笑)。專注克制地玩6小時左右?

櫻井: 卯起來玩撲克牌。

二宮: 好厲害喔~。

 

onlystar_20100607_2.3  

 

  SPECIAL INTERVIEW  

 

也強化心靈面!?  時尚對決的幕後是?

 

----08年春季(3/17號)開始,ONLY STAR與『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系)的連載企劃『Secret of ARASHI』,託大家的福,本次得以迎接充滿紀念的弟100回!

嵐: 非常感謝!

----如同以往,有許多來自讀者的提問喔。「『人體模特兒』單元中,每次都展現自己所搭配的時尚穿著,有任何多虧這個單元在衣服挑選上幫上忙的事情嗎?」(群馬縣‧16歲女性)

松本: 這個嘛~。首先,得以發現自己的品味和他人有所偏差這件事吧。

二宮: 意思是(松本的時尚)獨樹一格嗎?(笑)

松本: 是的。好像人們無法理解。從稍為感覺到這件事變成確信(笑)。

櫻井: 服飾店的店員變得異常溫柔呢。即使我不問,也會主動給我搭配的建議。果然是很開心的事嗎... 這種感覺(笑)。

----有任何來自身邊的反應嗎?

二宮: 我身邊有常看這個單元的人,常變成話題的契機呢。

櫻井: 是啊,的確!

二宮: 會被問"那真的是自己挑的嗎?",經常以模特兒的話題被搭話呢。

大野: 我在受訪時,開始收到很多衣服。

松本: 咦~。

相葉: 我(在衣服選擇上)讓自己不要受到這個單元左右呢。"模特兒是模特兒"這麼告訴自己相信自己(笑)。不過呢~ 果然因為這個單元,心靈面確實變堅強了呢~。

櫻井: 大部分的話都聽過就算了。

二宮: 感覺上大人的階梯爬上3階左右。

相葉: 完全地"左耳進右耳出"對吧?

櫻井: 對對。什麼都沒在聽了(笑)。

松本: 他人是他人,自己是自己。

----關於『人體模特兒特別篇』(4月29日播出)。「Out-Let的外景看了非常快樂。開放大眾投票是什麼感覺呢?」(富山縣‧34歲女性)。

二宮: 如果由來賓審查,會變成那個人的獨斷吧。

櫻井: 一個人的意見呢。

二宮: 所以,像那樣計算出得票數的話...

相葉: 微妙地有信用性呢(笑)。

二宮: 我非常快樂!

大野: 我也是。

二宮: 因為你一下子就結束了吧。

相葉: 大幅領先吧,隊長。半數以上(的票)對嗎?

二宮: 最厲害的果然是選擇"適合模特兒的衣服"吧~。

櫻井: 是啊,沒錯。

二宮: 深刻了解這一點,果然很厲害呢~。

松本: 服飾店的店員對吧?(笑)

二宮: 對對,店員。真的很厲害。

----「請潤君發表廣告宣傳車的感想」(茨城縣‧19歲女性)。最後一名的人變成模特兒...。松本被放大刊登在上頭的可愛粉紅宣傳車,在黃金週期間來回行駛於市區內。

松本: 謝謝大家(笑)。

相葉: 沒看到耶。

櫻井: 開來開去呢~。

大野: 好想看啊~。

相葉: 一定很顯眼吧。

櫻井: 很厲害~ 呢。

松本: 結果,因為最後一名的我的照片被放大,究竟是否真的達到宣傳效果... 其實,充滿抱歉的心情(笑)。

 

onlystar_20100607_2.4  

 

受女演員歡迎的團員是?  和阿部寬的男性認真對決!?

 

----「有許多來賓上過『V.I.P ROOM』單元,請告訴大家目前為止印象最深刻的來賓」(大阪府‧28歲女性)。

櫻井: 還是(明石家)秋刀魚先生吧。當時做的企劃改變形式變成『Rainkig Derby』,也因為是第一位男性來賓,印象深刻呢。

相葉: 說到男性,阿部(寬)先生也印象深刻呢。玩"たたいてかぶってジャンケンボン"時的阿部先生,非常新鮮。

二宮: 阿部先生笑得非常開心,真的很好玩。

松本: 我和他一起玩,真的很恐怖(笑)。因為我明明猜拳贏了,卻好像會被他揍(笑)。

大野: 這樣啊。

松本: 而且阿部先生猜拳很弱這一點也超好玩喔。

----被選為"喜歡的嵐"是什麼心情呢?

二宮: 因為我很少被選上,抱歉這個問題無法回答(笑)。

相葉: 果然很開心呢~。

大野: 雖然開心,被選的理由也有"感覺上"的呢(笑)。不過,還是很開心。還有,因為(來賓)從背後摸會嚇一跳。

櫻井: 在最初的印象不是很好的情況下被選上的話,肯定很開心吧。雖然我並沒有那樣的經驗(笑)。

相葉: 如果是相反版本,非常悲哀呢。

櫻井: 會想"不見面就好了"啊(笑)。

 

100回的跨界連載!  隊長,目標31歲的宣言

 

----對了,本次連載迎接100回,但是今後還要和嵐一起繼續『Sercet of ARASHI』。請再次,對讀者們說幾句話!

松本: 100回的意思,單純地指100週吧?

櫻井: 這麼久了啊。

二宮: 很厲害呢~。

大野: 真的。

櫻井: 從節目開播當時開始的吧? 因為知道很多的"嵐ちゃん"。

相葉: 是啊~ 從有電風扇的時代開始的吧?(笑)。

二宮: 從嘗試許多可能性的時候開始的吧(笑)。

櫻井: 哈哈哈哈。

大野: 那麼,200回是2年後的事吧。

二宮: 意思是,隊長?

松本: 31歲。

大野: 是啊。目標31歲加油吧!

相葉: 目標31歲是什麼(笑)。

二宮: 目標連載200回才對吧?(笑)。

 

onlystar_20100607_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