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在戶外活動身體也很快樂的季節。於是本期,針對"運動"提問! "文化系"形象強烈的嵐,其實是"隱性體育系"!?

 

potato_201006_1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確實活動  鍛鍊身體很重要!

 

      嵐確實被認定是文化系,但其實團員們每個都是運動過來的。只不過,沒有體育系的"味道"(笑)。對吧,嵐沒有"味道"?(笑) 今年開始我比以往更有自己的時間,所以大量運動喔。到有訓練師在的健身房去。完全Partner制的一對一訓練大約2小時。訂定適合我的訓練表,其他就是看當天想重點訓練哪個部位,這裡比較痛等配合身體狀況調整。一開始完全動不了啊。身體有自己的習慣,可能也訓練不到內部肌肉。不過持續過程中沉迷其中。目的是激發出人類原本就具有的運動機能。果然,還是希望工作中始終保持最佳狀態,希望可以是靈活的身體。不只跳舞等運動,將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很重要吧。何況是20歲後半(笑)。訓練成靈活的身體自然也會有肌肉,我想體型也會隨之變化喔。沒去健身房的日子簡單做10或20分鍾伸展。幾乎沒有為了樂趣而做的運動,不過最近想跳舞! 正在想要去上課喔!

      看運動的話常在電視上看棒球或足球喔。只要一看半夜的足球賽就會停不下來。最近只要梅西(FC巴塞隆納所屬‧阿根廷代表選手)出現就會一直看。某天很晚回家,一打開電視梅西正好交替出場,在First Touch踢進一球! 非常棒的一球。從那之後只要梅西出場就會看呢。另外,也常看巨人的比賽直播喔。從小就喜歡原(辰德)教練,也買過有簽名的球棒(笑)。也喜歡養樂多隊所以古田(敦也)先生來上『VS嵐』的時候超開心! 小時候是用古田款的手套喔。沒錯,我是從形狀入門的(笑)。偶爾,古田先生在電視上談全壘打打擊理論我也會看,還有... (熱血棒球談話持續不斷...)

    說到運動,『VS嵐』的新遊戲"叢林賓果"我很拿手喔。好像具備空間識別能力,很清楚想要前進的方向。相反地"彈跳曲棍球"一直玩不好... "管從天降"也很拿手,與其說可以看穿對方的心情,其實是相信自己的反射神經(笑)。

     近況是呢,因為歌舞伎座要休場,去看了最後的公演。表演項目是最喜歡的『連獅子』。其實是2個人的表演,這次卻是中村勘三郎先生和兒子3人一起演出喔。很感動這項代代傳承的傳承藝能,也感受到親子血液的聯繫以及呼吸,感動地看著。

 

potato_201006_2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鍛鍊 不做不行嗎?

 

      運動的話,每天都在做喔。對我來說,工作就像運動一樣(笑)。也會跳舞,而且『VS嵐』也在運動。如果問我喜不喜歡活動身體... 嗯,不累的話還可以接受(笑)。不過,我還是喜歡電動所以是室內派。在外面就動不了啊(笑)。運動始終只有棒球。從小時候的リトルリーグ開始,一直打到現在。棒球的好玩就是打、投、補、跑吧(笑)。不管哪一個位置都很棒很快樂。現在,雖然沒有喜歡的隊伍和選手,在家的時候如果有運動直播,不限棒球大部分都會看。

      ((P)過去在傑尼斯運動會上拿過MVP吧)對對,拿過喔! 已經7-8年前了吧。也擔任投手,最重要的是PK戰中擔任守門員,攔下許多球喔。因為這樣拿到MVP,所以內心很複雜(笑)。而且,心理是想著"我不是這樣可以站在台上領獎的人"(笑)。去年的傑尼斯運動會,嵐連有運動會這件事都不知道就被略過很震驚呢(笑)。如果今年也是這樣,可能會相當震驚...

      鍛鍊? (大聲地)過去也什麼都沒做!! 不做不行嗎?(笑) 假設有在做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因為完全不知道這麼做身體會有什麼變化,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當然就沒有鍛鍊的動力。而且,我是對肉體美沒有興趣的人(笑)。不過,看到翔的手臂肌肉覺得很厲害喔。付出常人想像不到的努力吧。注意飲食,也不喝酒,再鍛鍊身體... 我絕對做不到。因為我是在家一個人邊彈吉他邊喝酒的類型(笑)。啊,開始打鼓後很久沒見的人說我身體變大的人變多了。雙手、雙足各自做著不同動作也能培養平衡感,所以或許是很好的運動呢。

      或許有些女孩子煩惱體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心情的問題吧? 我的情況,舉這個例子可能不太好,在電視劇『算是報恩了吧』中飾演罹患骨肉腫進行抗癌劑治療這個角色的時候,不管怎麼吃都會變瘦。自己的內心當中,(角色的)重病深刻地反應在身體上瘦了4公斤左右。也就是說,隨著自己的強烈心情也可以塑造體型不是嗎?

      電影『GANTZ』殺青! 空出中間2天投入電影『大奧』拍攝。雖然是首部時代劇,有曾經合作過的人在,會是快樂的現場吧。

 

potato_201006_3  

 

 大野智  SATOSHI OHNO    有"做了好事呢"的想法就很好吧

 

      中學的時候在社團打羽球,之後在工作上棒球、網球、足球、排球、桌球,還有一些小運動,做過很多運動喔。釣魚也因為在搖晃的船上平衡感會變好,也因為捲著無止盡的釣魚線也有運動到吧(笑)。羽球社退社過2次(笑)。理由是翹外部訓練。之後因為想回去去道歉。但是,又因為翹外部訓練又退社一直重複(笑)。中學最後因為加入傑尼斯所以就不了了之了。現在雖然完全沒有打羽球,有朋友還在打,生日的時候收到球拍。所以,真的很想打。只不過,羽球必須要有網子,很麻煩呢。想打正式的比賽,但是還沒有機會。

      因為也喜歡看棒球和足球,拍攝空檔的等候時間會看喔。只是,棒球規則只懂大概(笑)。小3的時候朋友都加入棒球社,也一直邀我加入。不過,這麼一來,意志上也絕對不想加入(笑)。如果當時我加入的話,可能也會像現在的NINO或松潤那樣喜歡棒球吧。嵐雖然喜歡運動,但因為沒有走王道所以可能不太有那樣的印象吧(笑)。

      偶爾會在家鍛鍊身體。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各30次。不過,如果一早就要拍戲就不太行。只要一做仰臥起坐就會有"做了好事呢"的心情很好呢(笑)。18歲的時候有夥伴在做肌肉訓練,很羨慕他厚實的胸膛所以和他一起拼命地練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不過,某天赤裸照鏡子發現臉和身體完全無法平衡所以放棄(笑)。就像合成的一樣,我不適合肌肉發達呢...。

      『VS嵐』的"叢林賓果"其實很恐怖(笑)。不知道要往哪裡,只在意旁邊的話又好像會掉下去。不過,比起我,小葉是最沒有空間識別能力的呢。SP收錄中還傳來「咚!」撞到頭的聲音(笑)。拿手的是"彈珠台跑者"。尤其是和NINO搭檔指令非常清楚很容易接。"跳躍射門"真的很累。只要玩那個感覺就像一天的工作結束般的吃力喔(笑)。

      連續劇『怪物小王子』(日本電視台。每週六22:00~)的主題曲『Monter』從前奏就開始唱歌很新鮮。劇中合作的川島海荷ちゃん也說「那首歌旋律會留在腦中呢,我喜歡」(笑)。副歌也很好記,旋律也很吻合劇中氣氛呢。

 

potato_201006_4  

 

 櫻井翔 X 相葉雅紀  SHO SAKURAI X MASAKI AIBA    運動後吃的肉最棒!

 

櫻井: 拍照用的平衡球,大概一週會用一次喔。指導員給的,球和橡皮繩一起使用。

相葉: 我在健身房用平衡球,和指導員打璧球,在泳池游泳。我呢,機器系做不來,會膩(笑)。

櫻井: 在泳池穿三角泳褲嗎?

相葉: 泳褲加蛙鏡。

櫻井: 哇。來真的耶!

相葉: 因為我從3歲就開始游泳,再次學習很懷念很快樂。

櫻井: 嵐中運動神經好的是智君或相葉吧。以前,在雜誌上舉辦『嵐運動會』時,遙遙領先跑最快的是相葉。還留下名言呢。

相葉: 對。什麼? 說了什麼?

櫻井: 「認真跑的話腳會掉下來」(笑)。

相葉: 我想說的是"以機能來說可以跑更快喔"! 因為在我腦中是可以跑更快的。

櫻井: 雖然沒看過相葉認真打籃球的樣子,大概,以潛力來說是非常高的喔。

相葉: 喔,幫我分析(笑)。

櫻井: 只不過呢,因為手汗嚴重,手拿球好像會滑。

相葉: 皮革的球沒問題!!

櫻井: 嵐呢,以外在來看的印象是"文化系"吧。

相葉: "返家社"的感覺(笑)。

櫻井: 不過,其實是"隱性體育系"喔(笑)。說到這個最近和『代書萬萬歲』團隊去打高爾夫喔。和(中村)雅俊先生以及工作人員。

相葉: 我借你(高爾夫)球桿。小翔的是舊的吧?

櫻井: 確實球桿很重(笑)。到高爾夫球場借好了。

相葉: 小翔,不對不對喔。球場出借的球桿更舊喔(笑)。就說我的借你!

櫻井: 那跟你借好了。去打之前,我都會找以前是高爾夫球社的學弟做揮桿練習。明明很用心學,出場後完全忘光光(笑)。(裝模做樣的語氣)嗯,怎麼說呢,對我來說,打高爾夫也是因為要去呼吸新鮮空氣,不太在意打球這個行為。

相葉: 呵呵呵。那是成人常講的藉口喔(笑)。分數打不好的人都這麼講。我第一次打是受志村(健)先生之邀,還送我球桿。也沒有練習突然出賽結果很悲慘,造成大家困擾...。分數是163吧。

櫻井: 我和『NEWS ZERO』的工作人員第一次去打的時候也差不多是那個分數。在那之後也去過幾次,卻一點也沒進步(笑)。

相葉: 我因為還有舞台劇(『君と見る千の夢』),結束之前不能去打呢。對了,(國分)太一君稱讚小翔的足球喔。

櫻井: 因為在TOKIO的特別節目中,因為足球讓我出席吧。

相葉: 我跟太一君說「對吧! 很厲害喔!」。

櫻井: 謝謝。幫我加印像分(笑)。我們每週在『VS嵐』上大量活動身體呢。新遊戲也增加了。

相葉: "彈跳曲棍球"很好玩但是很難耶。

櫻井: 沒錯。SP上明明玩得很好,隔次錄影卻超糟糕的。

相葉: 順序的問題吧。和SP時的順序不同就無法順利串連,我想它其實是很難的遊戲。

櫻井: SP後,來到苦戰(笑)。(又有點裝模做樣)不過,我們不是為了勝利而玩的,是為了快樂。

相葉: 出現了! 就是那樣(笑)。"叢林賓果"... 是很痛的遊戲(注‧SP中相葉撞到隔板)。那真的是意識遠離的感覺呢(笑)。空間辨識的遊戲,用透明隔板區分叢林間隔,但因為到處是阻礙如何前進是一個問題。撞到後才知道原來我沒有空間辨識能力(笑)。連眼前的牆壁都沒看到。

櫻井: 這就是人生啊。看不見眼前的牆壁是相葉的強項喔(笑)。

相葉: 好像是撞到才發現(笑)。懂得撞到車子前擋玻璃麻雀的心情了喔。

櫻井: 說到運動,我在奧運中非常感動呢。可以近距離看選手們站上那個舞台之前的故事。

相葉: 我是高中棒球吧。

櫻井: 每年都看呢。託相葉和NINO的福,對高中棒球清楚不少。也記住以前不知道的強豪高中了喔。

相葉: 那是我春季和夏季的樂趣呢。高三坐板凳高一出場等。最後的第9局由候補的高三生上場... 有故事的。

((P)最後,請告訴大家推薦給在意體型的女孩子的訓練!)

相葉: 這種事不用太在意吧?

櫻井: 就是在意才想知道喔。

相葉: 這樣啊(笑)。有什麼呢。

櫻井: 我有一段時期一天喝2公升左右的水,體況很好喔。

相葉: 我也喝很多水喔。另外,大量運動後大口吃的肉很美味(笑)。也可以說為了吃肉而運動。所以,想吃的人就要動!

櫻井: 這樣啊。我完全相反,運動後只吃雞肋肉。"就是現在! 形成肌肉吧!"的心情。

相葉: 好克制喔(笑)。

櫻井: 不然,在意體型的女孩子,邊運動邊吃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