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 新年度! 於是,用全新心情再次介紹嵐的最新數據。再加上,3月上旬他們的近況,也問了這期duet發行後的工作狀況♪ 另外,以"春天"為題,也請他們展開座談會!

 

duet_201005_1.1  

 

大野智   Satoshi Ohno

 

初戀何時? 什麼樣的女孩?

小學5年級。對象是眼睛很美的女孩(笑)。

受傷小故事

左腳夾進腳踏車的車輪中,逢15針。5歲左右的事吧?

武勇傳

釣魚釣25小時左右吧。只睡30分鐘。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

松潤臉非常可愛,穿著一條LOGO很大的皮帶。一直覺得以前和NINO在哪裡見過。可能因為常常對眼覺得曾經見過吧。翔君和我同學ノリ君很像,一直這麼覺得(笑)。對小葉是到夏威夷受訪的時候,在角落的印象。

拿手科目

圖工。不過雕刻很差。還有,畫樹等寫生也超差。不是有人畫得很好嗎? 很崇拜。喜歡的是切得細小的電動線。現在很想要那個(笑)。

喜歡的供食菜單

炸麵包(あげぱん)。

duet初登場的記憶

95年4月號只有拍Jr.的集體照片,正式接受訪問應該是11月號,曾經看過那本11月號的照片。因為SMAP的演唱會去仙台時受訪的吧。嘴巴大開,吃蕎麥的照片。不過不太記得是在什麼情形下受訪的(笑)。當時duet的受訪記得的是海。去九十九里濱喔。另外,也做了體力測定呢。在都內的公園(笑)。因為握力比想像中還大自己也嚇一跳印象深刻。記得右手是49kg。第1名有55kg好厲害啊(笑)。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平凡的,不起眼的女孩子。

現在的寶物

回憶。活到目前所有的回憶(笑)。應該是拍出回憶的照片吧。

自己的主題曲

『truth』(笑)。莫名地變成這首歌。也是『魔王』的主題曲... 就是這種感覺(笑)。

關於連續劇『怪物小王子』

雖然即將開拍(於開拍前2日採訪),看劇本也還不知道如何詮釋比較好(笑)。困惑不已的狀態。總之,依照想像去做。不過單純地每個角色個性強烈,故事也有趣,我想可以用純粹的心情看(日本電視台4月17日晚間9點~)。

自我推銷

我是隨時都能睡,多久都能睡的男子。多多指教喔! 叫我起床喔!!(笑)

<近況>

現在是連續劇開拍前所以很悠閒。最近很普通呢。工作、去吃飯、小酌、睡覺。拍戲之後就無法隨心所欲畫畫呢。關於作畫,引擎啟動後再喊停也... 對吧。所以,打算戲拍完有時間後再冷靜地作畫。總之現在是準備拍戲的感覺。頭髮也染成褐色。對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爬不起來。應該說不想起來(笑)。因為春天吧? 開始拍戲後也不能說這種話呢。希望早點適應拍戲的生活!

 

duet_201005_1.2  

 

櫻井翔    Sho Sakurai

 

初戀何時? 什麼樣的女孩?

官方情報是中2時遇見的匈牙利女孩,其實小學也有喜歡的人喔(笑)。記得是小4或小5的時候吧? 我想是常笑開朗的女孩。

受傷小故事

右手的骨折吧。2008年『Dream-A-Live』巡迴,6月1日名古屋巨蛋彩排時受傷的。在那之前不曾骨折,說狀況也是一個狀況所以印象深刻。不過迎向開場前團員的支援,以及觀眾的氣氛比受傷本身印象更深刻。

武勇傳

中學的時候很流行摔角。我總是被壓住,因為個子小(笑)。沒有受什麼大傷。真的非常恐怖喔...。啊,很危險,絕對不能學喔。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

大野君是很會跳舞的人吧。因為社長說「在大野後面邊看他邊跳」。和松潤應該是在青山劇場的彩排室見面的,很像昆蟲的傢伙。手腳細長,臉小眼睛大。總之非常纖細... 是說這麼想的我也同樣很小一隻(笑)。不是很嚴密的第一印象,在NHK的彩排室看到NINO在準備棒球大會的接球練習。和相葉是在要到夏威夷受訪,往成田途中的巴士上突然上車遇到。心想「那是誰?」(笑)。

拿手科目

國語很拿手呢。可能因為喜歡所以分數高。也喜歡古文。例如『夏天的名字』的Rap也加入像古文的發音,或許在這件事上幫上忙。

喜歡的供食菜單

牛肉燴飯吧? 也喜歡咖哩,可是在家比較不常吃到牛肉燴飯。牛肉燴飯是供食的印象呢。

duet初登場的記憶

不記得初登場。有印象的受訪是和米花(剛史)一起,穿著紅白足球裝在海邊附近的公園拍野餐照片。聖誕節時期吧。戴著麋鹿頭箍(笑)。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常笑的人很棒呢。笑的表情可愛或笑到沒有形象都好。只要是小事就能快樂開朗的人。

現在的寶物

雖然籠統,個人來說是經驗吧? 2009年得到許多實質上的寶物... 獎盃或獎項包含歌迷以及相關人員在內,是大家一起得到的。所以,就我個人來說,取得經驗的所有事情都是寶物。

自己的主題曲

現在的心情是『心情超讚』。我喜歡歌詞呢。

關於4月以後的工作

打算慢慢做(笑)。這2年,有一路衝刺的感覺。連續劇告一段落之後,想多聽多看,吸收許多事物。另外,也希望增加『NEWS ZERO』的採訪。

自我推銷

喜歡的字是"全力以赴!"。請各位跟上我的腳步!!

<近況>

『代書萬萬歲!!』即將殺青。不久前,和大野行政書士事務所的成員5人一起去喝酒,雖然像這樣只做工作上的事,在稍微有空的時間去買給離開『ZERO』工作人員的禮物,也去買了從去年11月開始陪我一起度過忙碌慌亂每一天的經紀人,多謝他照顧的禮物(笑)。只有這樣。其他都在拍戲,或者說現在想如此,也不太和人碰面。這期雜誌發行時戲也殺青狀況也可能改變了,不過現在這個時點是這種感覺。目標殺青集中心力! 這樣的情緒。

 

duet_201005_1.3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初戀何時? 什麼樣的女孩?

幼稚園左右吧? 不是記得很清楚,感覺是活潑的女孩。

受傷小故事

中1結束因為滑雪複雜性骨折。左膝下方的骨頭全部斷掉,有半年左右時間都打著石膏(笑)。

武勇傳

骨折那陣子,左手包著石膏去參加社團(籃球)。而且還參加比賽(笑)。剛好是成長期,右手變得很強。我想就算現在,左手比腕力也贏不了任何人(笑)。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

小翔穿著學生制服來上課,覺得他工作和學業兼顧一定很累。不過當時不知道他念哪一所學校。隊長很早以前就在了,一開始感覺不能搭話,就是前輩的感覺。和NINO在課程結束搭同一台電車時心想「啊,有回家方向相同的人」。在那之後一直一起回家喔。中途也一起去吃拉麵(笑)。松潤呢,因為身體很小鞋子看起來很大,覺得他穿很大的鞋子是第一印象(笑)。

拿手科目

中1時數學。另外還有體育吧。

喜歡的供食菜單

喜歡有飽足感的菜單呢。例如咖哩。常常吃第二碗。吃很快喔。

duet初登場的記憶

裸體對吧? 印象中編輯的人邊笑邊說「好,脫吧~」(笑)。不懂為什麼要裸身。Jr.=裸身的世代呢。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沒有那麼明確的條件耶。硬要說的話,努力的人。

現在的寶物

當然,是自己身旁的人不是嗎? 和自己相關所有的人。

自己的主題曲

當然是『A‧RA‧SHI』吧? 因為這首歌開始了一切。

關於舞台劇『君と見る千の夢』

和演出家宮田慶子小姐是第4次合作舞台劇,現在剛好是會議階段。這次打算廣幅度地詮釋角色,以角色的感覺來說。目前為止相較之下是壓抑地揣摩角色,想要拉大壓抑的時候和放開時的幅度。另外,這次很多長台詞! 有很多10行以上的台詞,這是重點吧。量不是一般的多喔...。要如何傳達給觀眾,讓台詞聽起來沒有那麼長。宮田小姐也跟我說「課題是長台詞呢」(笑)。就是這種感覺,雖然有課題但很期待喔~ (公演於東京グローブ座舉行5月2日~24日)。

自我推銷

懶懶散散的不好意思(笑)。

<近況>

前陣子在玩Wii的運動遊戲,很好玩。溫哥華冬奧的軟體。再次興奮! 那個,玩跳台滑雪和花式滑冰時第一次使用平衡板,很驚訝電玩進步神速。小學的時候玩卡式遊戲機,和現在的遊戲完全不同吧(笑)。另外,花粉症很慘呢。現在在找護目鏡。不太有合臉型又能有效阻隔花粉的。找不到好的。可能找著找著花粉的時期就這麼過了,如果買到的話下個月的拍攝要用那個護目鏡嗎?(笑)

 

duet_201005_1.4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初戀何時? 什麼樣的女孩?

什麼時候呢~? 小3~4的時候吧。很可愛的女孩子喔。

受傷小故事

手背曾經骨折。在KinKi Kids的巡迴上跳舞的時候。因為後空翻。

武勇傳

之前隊長曾在電視上說過,Jr.的時候只用想像沒做過的技能就去挑戰吧。我覺得這樣子很厲害喔。我的情況,側空翻要助跑,就算失敗手還撐著還算好。那不是光靠年輕氣勢的程度,多少也必須有勇氣,我覺得是武勇傳喔。開始會後空翻是成為Jr.之後。一開始,在後空翻ABC3個分類中我是最不會的C組。大家一直在側翻(笑)。之後PANA(米花)和屋良(朝幸)ちゃん教我後才會的(壞笑)。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

小翔是代替同期的孩子被罵對吧? 潤君一直在練習笛子,相葉君... 正式認識是duet的首次受訪吧。還有,隊長在上課中一直坐在椅子上。明明大家都在跳舞。還以為他不是Jr.。因為一直在挖鼻孔我看得目不轉睛喔(笑)。

拿手科目

國語全部都拿手喔。

喜歡的供食菜單

沒有特別偏好。有就吃的感覺。

duet初登場的記憶

和相葉以及另一個人3人同時受訪,在前輩的演唱會會場中野サンプラサ彩排時被帶到那後面類似公園的地方。duet的人說要脫掉上半身衣服拍照。那時一直想這本雜誌是怎麼回事(笑)。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只要是女性就好喔。不去設定。

現在的寶物

電動吧。包含硬體軟體,相關東西的所有總稱。從來沒想過能演出一直以來買來玩的電動廣告。因為沒想過電動會變成工作。一直是消費者角色,所以包含可以演出CM在內也是寶物喔。

自己的主題曲

那當然是『A‧RA‧SHI』不是?

關於電影『GANTZ』『大奧』

『GANTZ』的部份呢,最近雨多無法順利推進。這本duet發行時『GANTZ』結束差不多進入『大奧』拍攝時期,這一部也會加油喔。

自我推銷

電動很拿手,會努力變得有名!

<近況>

幾乎,應該說(生活的)全部都是『GANTZ』喔。基本上打鬥戲是傍晚開始,晚間的拍攝喔。一直拍到早上。回到家6點半7點左右。這種行程和外地外景一起,不過東京也還有其他工作所以很辛苦。昨晚因為下雨沒有我的戲10點半回到家馬上睡覺。從晚上工作到早上,不習慣吧。一週內沒有電影拍攝的2天,因為改成早上工作,不管如何都會有時差調不過來的狀況。這種情況也很辛苦。戰鬥戲之外的戲即將結束,最後想集中在打鬥上。現在只想著這些喔。下一部電影『大奧』的準備也在進行呢。因為是第一次演出正式的殺陣戲,要練習殺陣和製作假髮。『GANTZ』殺青後緊接著開拍,所以不準備不行呢。

 

duet_201005_1.5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初戀何時? 什麼樣的女孩?

幼稚園的伊藤老師。一直把我放在膝蓋上,只有我是叫下面的名字「潤」。...其實她先生也叫"Jun"(笑)。

受傷小故事

小2時發生交通事故。現在也還留著那道傷痕喔。

武勇傳

當時那個事故,如果就那樣靜止不動大概會撞到卡車前擋玻璃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但是因為反射神經稍微退後,變成被左後輪拖行。人類,很厲害呢(爆笑)。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

翔君穿著白色和水藍的運動鞋,相葉拿著籃球,NINO是一開始被騙(有人說二宮和其他的Jr.是雙胞胎,暫時信了),隊長沒有印象... 自然地相遇太多了,不記得(笑)。

拿手科目

數理系吧。個人也喜歡歷史,但要說拿手我想是數理。現在有時候也覺得思考方式是數理系喔。

喜歡的供食菜單

可可亞的炸麵包(あげぱん)(笑)。

duet初登場的記憶

不太記得耶。比起受訪情境,更有印象負責Jr.的編輯人員。

喜歡的女孩類型

具有自己沒有的長處的人吧。

現在的寶物

對東西不執著... 所以沒有。自己身旁的人是,但他們並不是東西。

自己的主題曲

如果是嵐的歌曲,沒有喔。因為是5人的歌曲啊。而且,我並不像嵐的歌曲那樣積極正面(笑)。硬要說的話,『A‧RA‧SHI』吧。

關於連續劇『我家的歷史』

還沒看過不知道成果如何。前陣子去看舞台劇的時候遇到劇本的三谷幸喜先生,稍微聊了一下,他說「義男(松本的角色名)很棒喔」。被三谷先生這麼說鬆一口氣,要如何演出思考很多,被稱讚老實說很開心呢。也會和合演者們一起去吃飯,外地拍戲時相處時間很長,真的像家人一樣,很容易塑造那樣的氣氛。我想這也會呈現在畫面上(富士電視台4月9日~11日 晚上9點起)。

自我推銷

可以操辦演唱會的演出!

<近況>

最近看了舞台劇呢。三谷先生的2部作品和『上海バンスキング』。三谷先生的『なにわバタフライN.Y』非常有趣。戶田惠子小姐厲害到沒天理! 另外,(香取)慎吾君的『TALK LIKE SINGING』完全是三谷先生的世界。再此感到佩服。畢竟是確實創造三谷世界的人呢。『我家的歷史』也是三谷世界超炸裂。『上海~』吉田日出子小姐很厲害! 相隔16年再站上舞台,演出方和觀眾都有"奇蹟般的時間"這種非常貴重,樂在其中的氣氛。處於正中央的日出子小姐背負著這些,也體現出來。非常感動呢。在Theater Cocoon看過許多戲,這部作品和以往看的都不同。不管是內容,還是劇場的氣氛。因為是音樂劇,日出子小姐演唱,大家演奏,或許也因為是那樣。表演結束後,日出子小姐還在大廳演唱『リンゴの木の下で』。演出者們大家快樂地演奏著。再次真實感受到親臨劇場觀看的價值。甚至想要演出舞台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