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適合笑容的偶像就是嵐。拍攝現場也笑容不斷,照片傳達出大家歡樂的氣氛。於是,本月份的主題是「笑容」。

 

winkup_201006_2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 最近,不假思索露出笑容的事件是?

      這麼問我,我也想不出來...。(訪談正值『我家的歷史』播出時期,進入這個話題)我呢,西田(敏行)先生是笑穴吧。第一夜的「嚇到了?」就笑了(笑)。拍這部戲時好玩的地方很多喔。還有啊,第二夜中不是有全家人聚在一起吃跨年蕎麥的一幕嗎? 吃到一半時,西田先生把碗放在暖爐的棉被上。說著類似「明年我也不工作了吧」的話。定睛一看,那個暖爐的棉被上面蕎麥湯汁流出來像水池一樣(笑)。西田先生絕對是故意讓我笑的! 接著西田先生也看自己的手邊,還看了2次。然後偷偷地,藏起來...。看到他這個動作我心想拜託不要! (笑)。真的很好玩。另外... 最近笑的事情... 是什麼呢? 啊,那個,我去看舞台劇。畢竟是最後演出(歌舞伎座改裝)。看完後和(中村)七之介一起在歌舞伎座前面拍照。2個人拍照... 笑容很棒喔(笑)。

● 請說松潤的笑穴

      怎麼說呢,我喜歡不經大腦的笑(笑)。不經思考邊緣的感覺... 很好玩對吧。以笑的門檻來說,很低喔。超愛笑的啊,我(笑)。

● 請說嵐的"燦爛笑容排行榜"

      當然是我吧(笑)! 亂說的... 每個人都很棒喔。每個人都是第1名喔。無法分出勝負喔! 什麼? 非得分出高下才行? 不能並列第1? 啊... 那麼,來說什麼樣的笑容最棒好了。我呢,喜歡隊長「哈、哈、哈」的笑。非常清楚地用"哈"在笑,喜歡那樣。NINO呢,「呵...」的笑法很好。比起開口大笑,感覺「嘿」的笑法比較好(笑)。相葉君是ニャー!或說シャー!... 那種「斯斯~」眼睛變細的笑容很棒呢。我喜歡翔君拍手笑(笑)。不久前拍手爆笑,那個笑容很棒。

● 請說近況

      新單曲『Monster』是具有不可思議觀點的歌曲呢。有種... 因為真的加入『怪物小王子』的觀點,具有多面性或說二面性這樣的觀點。會跳舞喔,這首歌。雖然也有像『Crazy Moon』這樣質感不同的舞蹈,不過... 帶有一點黑暗的氣氛的舞曲是自『truth』到現在,久違了呢。希望早一點聽到在連續劇上播放。我想要在CG也全部配置好的狀態下看『怪物小王子』。所以現在,要忍耐不看直到上檔。非常期待。也希望各位連同主題曲在內,務必開心收看『怪物小王子』。

 

winkup_201006_3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 最近,不假思索露出笑容的事件是?

      最近,不假思索? 是什麼呢...。每天都笑到不行啊。今天也笑了。Wink up受訪前在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來賓(島田)紳助先生前來,當下也一直笑個不停。真的,每天都在笑。看綜藝節目或電視也會笑,一個人也一樣。會一個人大笑喔(笑)。最近看了會笑的節目? 最近都在看高爾夫的直播耶。看高爾夫直播是不會笑的喔(笑)。看自己的節目也會笑喔。邊說「嵐好好玩啊」邊笑。

● 請說小葉的笑穴

      基本上馬上就會笑出來,不是什麼很高的門檻(笑)。和想像不同也會笑呢。在腦中想像接下來會怎麼樣,如果是朝完全不同的方向發展就會笑出來。所以,笑穴也很多。例如? 志村健先生。也喜歡奶油(濃湯)(註:日本諧星)。還有... ZAKIYAMA之類的(笑)。有很多山崎先生喔,喜歡的人之中。只要看到這些人上的節目就會笑。

● 請說嵐的"燦爛笑容排行榜"

      第1名是小翔吧。在我心中有常常在笑的形象。第2名是松潤... 吧? 在休息室經常笑呢,松潤。第3名,隊長吧。隊長大多是被引發笑意的笑。那樣很棒。第4名NINO。NINO在打電動時表情很棒喔。笑容很棒呢。第5名是我。爆笑很多。爆笑的話,是無法排上燦爛笑容排行榜前幾名的吧。不是我很弱,是大家太強了。大家的水準很高。

● 請說近況

      前陣子拍新單曲『Monster』的PV。有跳舞,有一些影像遊戲。布景也是非常帥氣的感覺。希望大家務必要看。也有舞蹈,是狂跳舞系。汗流不止那種(笑)。拍PV時我在學中文。觀光立國領航員(記者會用)的。腦中塞滿東西。拍PV、PV設定中回到休息室練中文,拍PV、練中文...。PV、PV、中文、中文、中文、PV... 像這樣。感覺沒有休息(笑)。演說的部份在我心中是很完美的,不過究竟如何我不是中國人也不知道(笑)。但是,已經100%盡力了喔(笑)。記者會後半有中文演說,前半就算認真在講話腦中也會不時浮現中文。畢竟如果因為講別的事忘了中文就糟了。萬一情緒太High忘記了呢.. 就說「謝謝」、「再見」喔(笑)。

 

winkup_201006_4  

 

大野智  Satoshi Ohno

 

● 最近,不假思索露出笑容的事件是?

      是什麼呢... 『怪物小王子』的片場的話,(小宏角色的濱田)龍臣吧。那小子很好玩呢,完全不像大人。這一點非常好。絕對是笨蛋啊,那傢伙(笑)。不過,我喜歡這一點。受大家疼愛喔。一般拍攝結束後會規矩的打招呼說「辛苦了! 謝謝大家!」,他卻在說了之後還一~直(兩手不停揮動)「再見~」地一直揮手不回去(笑)。真的,一直都很有精神喔。不過,平躺的鏡頭卻一動也不動。我想... 肯定是屬於龍臣的疲累(笑)。記者會的時候也是,結束之後擁抱... 我開玩笑說「再見了。再也見不到了吧(沉重)。接下來要變成NINO...」,結果他當真了「(快哭的認真表情)什麼...!?」(笑)。好可愛(笑)。龍臣,超可愛。

● 請說小大的笑穴

      我... 黑猩猩的臉吧。絕對會笑出來。這樣抓著柵欄(兩手握住,放空的表情)... 像老頭子一樣(笑)。曾經在動物園一直笑。對黑猩猩超沒輒的喔。盤腿、駝背... 空氣中飄浮著哀愁。會對眼不是。那樣一來會擺出「看什麼看」的表情喔。一直看一直笑,完全不會膩。

● 請說嵐的"燦爛笑容排行榜"

      第1名翔君。閃閃發亮。那個笑容完美無暇喔。嗯... 沒什麼好說的呢(笑)。第2名是小葉吧。很好呢,學不來的笑容。演唱會中的笑翻表情... 很棒(笑)。NINO呢,NINO還是Jr.的時候... 記得在Wink up中看到,當時覺得那個笑容很棒的,就是NINO。當時想,這一定會大受歡迎吧(笑)。松潤呢,偶爾會露出可愛小孩一樣的笑容對吧? 像小孩一樣的臉,非常可愛(笑)。我? 我已經... 搞不清楚笑容啊(笑)。所以我最後1名!

● 請說近況

      『Monster』很吻合連續劇的觀點吧。這次的舞蹈呢,很強烈喔。不過我完全... 不會累。應該說一開始我很輕鬆。只是面向後面而已啊(笑)。一開始4拍和大家一起動,之後就面向後面。因為大家都在跳,這邊(右腕附近,最近跳著的)會打到翔君的動作,會稍微避開不要影響他(笑)。不過,真的和連續劇的觀點很搭... 作曲家很厲害呢。如果被要求「請表現這部戲『怪物小王子』的觀點」,做得到嗎? 做不到吧(笑)。真的覺得很厲害。也很努力拍戲喔。還沒和松兄有交集,現在非常期待兩人的互動。

 

winkup_201006_5  

 

櫻井翔  Sho Sakurai

 

● 最近,不假思索露出笑容的事件是?

      剛好前天拍『Monster』的PV。久違地跳舞PV喔。『Believe』也有跳,不過PV中只跳副歌。完整跳舞是自『truth』到現在。跳整首歌的PV果然會發生很多意外呢。其中有大野智站在中間一個人跳舞的部份。中途那個正中央的動作不見了,突然呆立在那裡... 等等(笑)。相葉君在"而是懷抱愛妳的心♪"的"心"這個地方,即興地將手放在胸口位置上,眼看快要趕不上下一個動作... 於是開始用2倍的快轉速度跳,結果居然趕上了,也發生這種奇蹟(笑)。超快樂。所以,當然我想完成的成品是完美的,不過現場發生很多事很好玩。

● 請說翔的笑穴

      順便一提以笑容的門檻來說,設定是很低的。因為什麼事我都會笑(笑)。怎麼說呢? 覺得很過分的瞬間(笑)。那可能是笑穴(笑)。以這一點來說,我骨折那陣子4人穿溜冰鞋拔河(『宿題君』的相葉Land Game)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會笑死。因為。拔河已經不是目的了啊。反倒是抱在一起變成目的...(笑)。這些人也太過份了。嵐的笑點有很多(笑)。

● 請說嵐的"燦爛笑容排行榜"

      啊... 很難分勝負。在非常高標準中的排名呢。當然是相葉吧。笑容這2個字念成相葉,就像這樣(笑)。讓週遭跟著開朗的笑容呢。第2名是NINO吧。偶爾呢,眼睛會閃閃發亮呢,笑的時候。眼睛很美。第3名... 因為很難分高下,松本、大野同列第3吧。松潤是印象中沒什麼笑容所以產生的囤積笑容。有點... 有爆發力吧。智君還是那道八字眉。可以說大野智的真實面貌因笑容而浮出檯面。嗯... 我是第5名吧,果然。放入這4人之中,失色(笑)。常常都想叫大家不要再笑了,只要大家不笑我就會是第1名... (笑)。果然呢,因為大家會笑所以我必然是最後1名(笑)。

● 請說近況

      新曲『Monster』呢,2位編曲和2位作曲者,有種... 應該說是稍微不可思議的拼貼感吧? 有許多要素融入其中的感覺。也很吻合『怪物小王子』觀點的、不可思議的歌曲。愈聽愈知道它的優點。拍攝PV、錄歌唱節目... 唱著跳著,會漸漸愛上呢。跳著跳著很舒服。所以呢,不止歌曲,希望連同舞蹈一起享受。

 

winkup_201006_6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 最近,不假思索露出笑容的事件是?

      基本上都在笑喔。看電視也笑,工作也笑,平常說話也在笑。順便一提,今天? 我想今天也在笑... 不過多到不記得(笑)。例如在工作現場? 基本上,在現場的時候我是製造歡笑的人。儘早地在... 強調大家覺得有趣的點上,內心謹記這一點(笑)。所以,或許不是自己在笑的感覺。最近笑的事啊... 是什麼呢? 大概有很多吧。明明辛苦的事要想幾件就有幾件... 就是這麼回事吧(笑)。

● 請說NINO的笑穴

      我的笑點很低喔。雖然看起來非常高其實很低喔。所謂笑穴,已經是興趣嗜好了。喜不喜歡的問題吧。最近呢,這一點逐漸消失了。以前或許有。考慮那方面的興趣嗜好變得麻煩。明明在做快樂的事卻說不快樂,這不是我的興趣等等,這種話本身就是荒誕。所以,什麼都很有趣喔。

● 請說嵐的"燦爛笑容排行榜"

      沒有辦法排名喔! 大家都是第1名喔! 大家都是第1名,笑容沒有不好的啊。如果有人對我家孩子們的笑容有意見叫他出來!(笑) 大家都在笑喔。表情都很棒。笑容感到不舒服是最糟的吧(笑),卻要將笑容排名... 應該說,很困難! 不知道選定的方式。

● 請說近況

      投入電影『大奧』的拍攝。已經和大家照過面了。合演的演員們嗎? 大家都很優秀喔,非常。...不過老實說,我幾乎沒講話。照面的時候,還是有往認識的人靠近的習慣(笑)。和阿部(サダヲ)先生一直在講話。和玉木君是稍微聊了一下... 和玉木君是自『危險放課後』的第2次合作。「那之後過了10年?」「久違了呢」「是啊」這樣的對話。實際上,和大倉也是第一次合作,真的都是第一次合作的對象。有點久違了,這樣的狀況。所以,我想我一直在觀察(笑)。應該說大家都是和傑尼斯的人們有交流的人吧? 柴崎小姐也是堀北小姐也是。這個很難呢。那個... 例如大家都是用怎麼樣的情緒在互動呢? 在那之前合作過的傑尼斯的人們在現場是如何的呢? 不知道對吧。是用什麼樣的感覺相處這真的很難呢。畢竟,不能破壞傑尼斯的精神。大倉也在... 不認真以對不行呢。邊觀察情況... 不過呢,會表現出讓人驚訝的熱鬧喔(笑)!

 

winkup_201006_1  

 

  請加入「笑容」這個字眼說告白台詞  

 

Sho Sakurai → 打從心底LOVE開懷笑容!

Masaki Aiba → 妳的笑容是可以改變地球的環保!

Kazunari Ninomiya → 最愛妳的笑容喔

Jun Matsumoto → 想在最近的地方看妳的笑容

Satoshi Ohno → 妳的笑容說可以和我交往。我只看到這個!

 

winkup_201006_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