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4月號中向讀者們募集針對10種項目的問卷為基礎,決定嵐王! 送上團員的意見&贏家的感言。"A-1"競賽,結果如預測所料嗎?

 

duet_201006_1.1   

 

● 最適合女裝的嵐 No.1

1.二宮   2.櫻井   3.大野

很意外呢,我覺得是翔。這是最近有沒有穿女裝的差別吧? 我在au的廣告中有穿,那個印象很強烈呢。化妝師準備了大約20種的假髮,逐一配戴從中選出適合的。真的很累,我也是化妝師也是。不過這次被選上也算值得了吧。謝謝大家。說起來在『貧窮貴公子』裡也化身女僕呢。好像有些意見是說很可愛,不過我自己什麼想法也沒有(笑)。

<團員的意見>

大野: 翔君吧? 認真打扮的話感覺很美。

二宮: 翔君吧? 好像也有人這麼說。

松本: 沒有,也沒這麼想過(笑)。

櫻井: 相葉。『天才! 志村動物園』裡有打扮過吧? 有人拿照片給我看問我覺得怎麼樣。因為不知道是誰於是我回答「很可愛啊」(笑)。

相葉: 隊長的骨架可能很適合吧。非常纖細對吧?

 

● 最優柔寡斷的嵐 No.1

1.大野   2.相葉   3.櫻井

我不知道會不會"被牽著鼻子走"。倒是有"和大家一樣就好"的想法。不會堅持己見。但是如果要我下決定還是會下喔。釣到的魚會毫不猶豫的作成生魚片! 最近沒辦法去海邊也就沒辦法料理魚(落寞)。所以,我不認為自己優柔寡斷。不喜歡拖拖拉拉。衣服飲食什麼的,因為不喜歡自己的事猶豫不決會快速決定。和大家一起去吃飯的話就交給對方。和嵐一起吃飯的情況大多是翔君決定。衣服也沒有堅持所以不會煩惱,也不試穿。挑選重點是不要太華麗。就是這種感覺,沒錯(笑)。

<團員的意見>

大野: 硬要說的話松潤吧。外送的菜單什麼的印象中非常猶豫。

二宮: 如果是關於飲食小翔吧。但是,沒有決定力的人我想嵐中沒有喔。大家都差不多不是?

松本: 沒有吧? 印象中沒有。

櫻井: 沒有這種印象耶。嵐是果決的人和配合度高的人2種類型並存呢。

相葉: 我想沒有...。

 

duet_201006_1.2  

 

● 慌慌張張的嵐 No.1

1.相葉   2.櫻井   3.二宮

來了啊,慌慌張張No.1。遙遙領先嗎? 糟了啊。這一點我自己也無法否認(笑)。很常忘東忘西,也會把帽子忘在攝影棚裡。松潤講的事也講中... 就是那樣! 是說,我從小就這樣了喔。教科書放在學校忘記帶,好不容易作業寫完卻忘在家裡,還被認為根本沒寫。明明真的有寫。年輕的時候就這樣(笑)。讀者們寫的事也沒錯。投幣式停車場也得不償失啊~ 因為從側面角度看停車格號碼好像遠近距離的問題看錯,跑出別的車號(笑)。車主付錢的時候應該很訝異怎麼這麼便宜吧(笑)。

<團員的意見>

大野: 小葉吧? 演唱會比平常明顯。錯誤想要打混過去又沒成功的時候很有趣。

二宮: 相葉吧? 我想這一點大家都感受得到現在也沒必要再說明了吧。

松本: 相葉吧? 因為那個人常忘記帶手機啊(笑)。說著「辛苦了!」率先走出現場,結果手機忘了帶、家裡鑰匙忘了帶,很常發生喔。

櫻井: 大野吧? 30分鐘前才發生的事,腳的小指撞到椅子,一直喊痛(笑)。

相葉: 我吧? 每天都這麼想(笑)。

 

● 求婚字眼做作的嵐 No.1

1.松本   2.二宮   3.櫻井

這完全是道明寺的印象吧。我才不會講那麼刻意的話(笑)。我想其他團員也不會講這種話。不過,很開心呢。這代表演出愛情戲是值得的喔。實際上如何呢... 看狀況吧? 如果要認真打造那樣的求婚情境,也會仔細思考。我不太清楚,以女孩子的思考來說,像那種時刻感覺會希望對方認真以對吧,大概。當然也看對象。所以如果對方希望的話我會好好說。應該說,本來就要好好說。「我們結婚吧」也好「要入籍嗎?」也好,我想我都會好好講。

<團員的意見>

大野: 翔(笑)。好像會裝模做樣地請。

二宮: 大家都很普通吧? 已經不是會去想如何做作講話的年紀了。

松本: 意外地隊長(笑嘻嘻)。關鍵時刻會好好表現,好像會裝帥,應該說,希望他可以超級耍酷地求婚。

櫻井: NINO吧? 與其說裝模做樣,想像中會在無意中說出非常帥氣的話(笑)。用平常的情緒。

相葉: NINO吧?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中)『モテ嵐! タメ嵐!』單元也不會摔下去(處罰的冰水中)。因為我都馬上就掉下去了(笑)。

 

duet_201006_1.3  

 

● 有落差的嵐 No.1

1.大野   2.松本   3.櫻井

"私底下超生龍活虎"? 是啊(笑)。什麼也沒想喔。尤其是釣魚的時候生龍活虎呢。除此之外,工作結束的時候? 開心到不行(笑)。另外,小葉講到的電視,是在澡間也能看的電視喔。偶爾看DVD而不是電視。

<團員的意見>

大野: 翔君。看新聞的時候完全像另外一個人。很厲害! 雖然知道翔君的不同面但像是不同人呢。工作中的感覺。啊,也不是說平常沒在工作,就是有種在工作的感覺(笑)。

二宮: 相葉吧? 看電視的時候相對有精神。個性上來說和平常沒什麼不同,不過在休息室的時候情緒沒有那麼High呢。

松本: 我們當中不管誰都沒有落差呢。因為相處太久了,已經沒有落差感了(笑)。

櫻井: 沒有有落差的人吧? 可能因為長時間相處,沒有感受過。攝影機在拍的時候和沒在拍的時候雖然情緒多少有些起落,基本上都一樣呢。

相葉: 隊長吧? 說是落差,隊長家的電視聽說這麼小(手掌大小尺寸)。聽說在家中邊走邊看。很好玩吧?

 

● 最會喝酒的嵐 No.1

1.二宮   2.櫻井   3.松本

嗯,對啊。今天早上起床也喝了一公升裝的酒喔(地,一個人危言聳聽的二宮)。老實說,很訝異呢。為什麼是我呢。團員們回答誰? 我想我沒有喝那麼大量。而且喝了也不會變。只要有人喝醉我就會極度不安呢。擔心會不會出事。於是變冷靜。相反模式目前為止還沒有遇過。來到臨界點一定還是會醉,不過在那之前就會想睡。真的,很意外呢,這個結果。時代來了吧? 我是從22歲才開始喝酒的,在那之前一直都喝果汁。最近很常在家一個人喝酒,邊看電視邊喝之類的。什麼也不想地喝。之後就可以直接睡覺所以沒關係。這樣比較省錢對吧!(笑)

<團員的意見>

大野: 不太會喝醉的可能是NINO。最近常常喝,不過不曾看過他喝得醉醺醺。相反地醉得感覺正好的是翔君。好像深體會變熱,不知不覺中脫掉上衣(笑)。

二宮: 翔君吧? 不是那麼頻繁喝所以我也不清楚,不過感覺常喝。(大野選擇二宮)是嗎? 大概之前沒喝最近開始喝才有這樣的感覺吧。

松本: 大家都很會喝呢。尤其是大野吧? 笑容增加,也變得愛講話。淡然喝著的印象。

相葉: 不知道強或弱,不過我們很常喝酒喔。

 

duet_201006_1.4  

 

● 對女友言聽計從的嵐 No.1

1.櫻井   2.相葉   3.松本

真的假的,我第1名? 太棒了~! "要我馬上過去我就會過去"? 那當然會去啊~(笑)。不過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言聽計從。就算不是女朋友,對方開心自己也會非常開心對吧? 例如,到國外去買禮物送團員也大概是因為這樣。會想讓對方開心呢。訊息的回覆... 會不會馬上回覆要看對象及內容,不過團員發的訊息會馬上回喔。以這個意義來說,來自喜歡的人的訊息會馬上回覆吧(笑)。

<團員的意見>

大野: 松潤吧? 好像會乖乖聽話(笑)。

二宮: 翔君吧? 有那種印象呢。實際上如何倒是不清楚。

松本: 翔君吧? 看起來是對吧,聯絡方面也會確實做好。

櫻井: 松潤吧? 常常傳訊息,也好像喜歡料理。

相葉: 小翔或松潤相較之下訊息回覆很快,倒是不知道會不會言聽計從。

 

● 時尚的嵐 No.1

1.相葉   2.二宮   3.大野

謝謝大家。平常私服被稱讚"好可愛喔"或"好適合喔"很開心呢。高中的時候喜歡超華麗的衣服,全紅的短版外套或螢光色的運動鞋,很常做那樣的打扮,不過最近相對重視尺寸感及材質。適合自己的身體就好。也喜歡圖樣喔。『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人體模特兒』呢... 那個單元真的很殘酷。真的被(女性藝人來賓)講得很厲害(笑)。帶著自信做的打扮居然被講成那樣。很尊敬呢,常常可以想到那些字眼。就近聽也曾經爆笑不已。不過,是很快樂的單元喔。我也喜歡衣服呢。

<團員的意見>

大野: 小葉吧。想讓他穿短褲,絕對很適合。不是及膝褲而是短褲。從褲管延伸的細長腳感覺很棒。再穿上長版外套。因為是小葉感覺可以沒有異樣感的穿。

二宮: 隊長吧? 『人體模特兒』中一次都還沒有賣剩下過。沒什麼特別想讓他穿的衣服。只要有好好穿衣服就好(笑)。

松本: 隊長不是嗎? 以『人體模特兒』的成績來說的話。也不曾賣剩下,很快就會被挑走。

櫻井: 大家都很時尚,尤其是松潤和相葉吧? 感覺上兩位都很喜歡衣服,也有很多類型的衣服。相葉有很多有圖樣的,松潤也很多衣服。前陣子穿連身工作服呢。

相葉: 隊長吧? 『人體模特兒』很強呢。希望隊長穿超華麗的衣服(笑)。因為一直都穿不起眼的顏色。

 

duet_201006_1.7    

 

● 房間整潔的嵐 No.1

1.松本   2.櫻井   3.二宮

不,很普通喔。因為沒去過其他團員的房間無從比較,自己並不是那麼愛乾淨的人。或者說,散亂散亂才像自己的風格。東西很多的房間。超偶爾才會整理一次。心血來潮才會用吸塵器打掃,整理冰箱,用專用清潔劑洗浴缸。什麼東西放什麼地方... 會這樣,不過完全不會"遙控器絕對要擺這裡"這樣清楚劃分(笑)。鑰匙放在衣服裡面完全忘記,隔天要出門才找半天的事也發生過(笑)。

<團員的意見>

大野: 我想沒有(笑)。沒有一板一眼的人。倒是感覺小葉意外地房間整潔。簡單俐落的印象。

二宮: 意外地相葉。外表看起來感覺不像,不過曾聽說AB型的人在意起來會打掃到擋不住。所以,AB型的相葉可能也是那樣吧(笑)。

櫻井: NINO好像很整潔呢,想像中。感覺上。

相葉: 大家好像都很散亂~ 自己也都這麼說。我家非常乾淨喔。打掃乾淨的時候(笑)。散亂和乾淨間落差很大。看是哪一種,沒有平均值(笑)。

 

● 早婚的嵐 No.1

1.櫻井   2.松本   3.相葉

我想我不會相親喔(笑)。說是這麼說,既然大家都這麼認為,來試試相親好了,真的。開始變有趣了(笑)。就當說笑,想結婚,某天一定會結但不堅持一定要早婚。時機到了就結的感覺吧? 這個結果,或許會是5人當中最早的也說不定。不過假設是下個月,也已經28歲,我想以年齡來說也不算早了。

<團員的意見>

大野: 翔君吧? 就算結婚也不會有異樣感。就是那樣的印象呢。如果是NINO就會感到意外。

二宮: 隊長吧? 以年紀來說。

松本: 完全無法想像呢。

櫻井: 誰呢。相葉吧? 相葉的家人... 因為常和他父母親以及弟弟碰面,最有"相葉家"這種家庭印象。雖然不知道這樣結婚算不算早。

相葉: 不知道耶~ 有嗎~?

 

duet_201006_1.6  

 

二宮和也的近況

這個月也是工作呢。電影『GANTZ』拍完,投入拍『大奧』的感覺。試裝、試假髮、海報攝影、和其他演員照面。這次的服裝是和服,不過並沒有覺得很辛苦。只是穿不慣吧? 畢竟是以前日本人穿的衣服,會漸漸適應吧。相較之下,GANTZ服裝不是為了穿而做的,所以比和服辛苦100倍喔。這次和大倉(忠義)合作,前陣子和錦戶3人一起吃飯喔。一開始是和錦戶2個人去,因為錦戶問要不要叫大倉來,我說好,結果他說「我不知道他的聯絡方式,請你聯絡」(笑)。因為我也不知道,最後錦戶問經紀人才順利會合。不過,雖然是這樣碰面的卻不是第一次吃飯的對象,也沒有聊『大奧』的話題,很平常地度過快樂的時間喔。暫時很忙碌一直和錦戶的時間搭不上,『GANTZ』結束才終於有時間。一起吃飯前2天也才和錦戶碰過面。現在專心拍『大奧』。這種感覺吧。

 

duet_201006_1.5  

 

大野智的近況

以連續劇『怪物小王子』的拍攝為中心呢。製作發表後,和八嶋(智人)先生以及上島(龍兵)先生3個人一起去吃飯。仔細想想,和那樣的"藝人"私底下去吃飯是第一次呢。所以,覺得身旁有上島先生很不可思議。3個人一起聊演戲的話題,很好玩。拍戲現場和(小宏角色的濱田)龍臣玩。他說「我們大家感情好好喔!」(笑)。愈來愈親近很可愛。常常玩在一起,非常平和的拍攝現場喔。和松兄(松岡昌宏)還沒有對手戲。前陣子碰面他說「你的打扮最輕鬆吶」(笑)。松兄的特殊化妝要花2個小時,我因為只裝耳朵,30分鐘左右。也已經習慣裝上耳朵,都想戴著回家了(笑)。新歌『Monster』和戲很搭呢。總覺得我的連續劇主題曲大多是神祕系呢(笑)。前陣子拍PV,在類似時鐘內部的佈景中拍的。印象中『truth』比較明亮一點。很開心提早結束。預定結束時間是半夜12點,結果10點半就結束,很開心吧(笑)。還有... 之前有休假,因為有控,一直和媽媽在玩『瑪莉兄弟』。媽媽打得很好喔。我小學也很喜歡,常常在玩,很懷念呢。和NINO一起拍的『NEW SUPER MARIO BRO. Wii』CM也很快樂。因為2~3小時只打電動(笑)。開始玩就會沉迷呢。NINO果然很會玩。真不愧是電玩高手喔(笑)。

 

duet_201006_1.8  

 

相葉雅紀的近況

舞台劇『君と見る千の夢』的排練,努力中喔。排練場在韓國料理店很多的區域,所以只吃韓國料理(笑)。經紀人幫我調查,以那些為基礎到很多地方去喔。排練很耗精神對吧,吃飯冷靜後再回家很快樂。也會邀合演的演員,不過只是"如果有人可以去就一起吧"這種問法。"我要去吃飯,要一起嗎?"這種輕鬆語氣。以前就很愛韓國料理,很合日本人的口味呢。現在也因為就在排練場附近,一週吃3次。最近,第一次吃覺得好吃的是ポッサム。把豬肉包在蔬菜裡面吃,豬肉真的很軟很好吃。還有チヂミ。不管在哪裡吃都超讚! 回到舞台劇,所謂夢想這種小時後認為理所當然的事長大後會變成現實吧? 不過,即使是夢想這種不能說的東西,無法實現的東西,朝許多方向延伸意識而存活著這件事很重要,讀劇本的時候感覺到這件事呢。看過這部作品後可以感受到些什麼就好,邊這麼想邊演出。

 

duet_201006_1.9  

 

松本潤的近況

去聽柴崎幸ちゃん的演唱會。當然演唱會內容很有趣,但還有其他好玩的事。小幸舞群的表弟是嵐的經紀人(笑)。休息室很近,在做暖身的舞者發現我家經紀人「最近好嗎?」地寒暄(笑)。最後還和他父母講話。好奇怪的畫面啊。工作方面,久違地和相葉出『志村動物園』外景喔。和相葉一起出外景也很快樂,出席相葉一直主持的節目更有趣。一直很想上喔。不過,也沒養寵物應該不可能吧~地一直這麼想。這次,終於可以上了。相葉的『相葉.com』真的是自己想出來的呢。錄影的時候,在現場邊犯錯邊錄喔(笑)。那個單元的經典就是相葉雅紀自己來呢。也可以去動物園,真的久違的快樂喔。休假日人超多,不斷被遊客喊名字。男孩子說「松潤,我喜歡你!」引發周遭人大笑,像這樣(笑)。很快樂的外景。新歌『Monster』呢,是配合『怪物小王子』的觀點製作的歌曲。也很期待連續劇,希望是和戲很搭的歌曲。舞蹈也很有趣喔。很期待呢,"大佛君"。到底能動不了到什麼程度。這部分比較像隊長吧(笑)。

 

duet_201006_1.10  

 

櫻井翔的近況

連續劇殺青工作也告一段落,所以全家人一起去吃飯。全家人團聚大概相隔半年,可以說近況報告,最近在做什麼等等聊了4小時左右。很快樂喔。另外,和朋友也大約半年沒碰面,去看『阿凡達』、逛街。難得有空,私下的行程也很忙。今天預定採訪結束後要和『代書萬萬歲』的工作人員去吃飯。『VS嵐』(播出完畢)中,加藤清史郎不是來上節目嗎? 事實上,在休息室或移動時一直在一起喔。2個人一直聊電動。好可愛呢。他常常說崇拜的人是我,很開心所以在一起,雖然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笑)。希望他開心。其它,工作方面錄製新歌PV,錄『嵐にしやがれ』第一集,做了許多事。雖然打算去國外,卻始終無法休長假。這是今日現階段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