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美麗而離不開視線,始終烙印在心中。那樣難以忘懷的風景以及奪走心神的瞬間等等,問及關於"美"的事物。

 

myojo_201006_2  

 

大野智

● 說到美麗的事物,首先想到的是海! 釣魚的時候坐船出海,傍晚的時候大概看得到夕陽。於是,天空有被染成紫色或粉紅色的瞬間呢。第一次去釣魚的時候很驚訝東京居然也看得到那樣美麗的景色喔。雖然很冷,卻會看到入迷以致於忘記寒冷呢。我想有些景色只有海上才看得到。平常地生活著,從陸地上也絕對是看不到的。而且太陽下沉感覺上非常快速呢。釣魚的時候會覺得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呢。也喜歡海中的景色,想嘗試潛水呢。大概會很感動。光是浮潛,也曾經1整天都潛在水中。這樣,會曬黑吧(笑)。

● 還有一個是沖繩的星空。第一次看的時候也嚇一跳! 可以看到的星星數量很多,而且眼睛漸漸習慣黑暗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星星,大概是東京的10倍吧。而且感覺和星星的距離很近呢。不過我只知道仙后座和獵戶座這2種星座的名稱(笑)。不管到沖繩看幾次都很感動,完全吸引目光。從飯店陽台或泳池邊一直看也看不膩呢。也看到很多流星喔。速度快到來不及許願。追不上喔(笑)。國外方面也在夏威夷及澳洲等地方看過很多美麗的景色,不過感覺國外風景美麗是理所當然的呢(笑)。因為沒想到日本居然也有如此美麗的景色所以才更加感動,所以才被吸引吧。

 

myojo_201006_7

 

 

myojo_201006_4  

 

二宮和也

● 說到美的話,隊長的歌聲吧。很美呢。我也在演唱會上真實感受到。獨唱也是,『比言語更重要的事』開頭的編曲也很棒呢。只要是智唱的我全部都喜歡喔

● 其他的話,持續在做的事。剛開始做的時候大家雖然機會平等,不論什麼事都拼命去持續就很美喔。我很慶幸持續做下來的事是... 瑪莉兄弟(笑)。所以決定代言的時候很開心,不過充滿不可思議的感覺喔。畢竟是瑪莉兄弟世代,那份存在太過重要了。第一代的超級瑪莉兄弟卡夾就賣了4000萬片以上喔。這代表4000萬分之1的我,這次站在介紹給眾人的立場,持續一直玩真是太棒了!

● 覺得美的女孩是"進退有度"的女孩。和懂得看情況不一樣喔。在我的想法中,因為我是相當懂得察言觀色的人,有能超越我的女孩嗎? 有這樣的疑問。會注意到我沒注意到的事的人,同世代中有嗎? 這麼一想覺得很困難吧。比察言觀色更加困難的是拿捏得當。畢竟,彼此互相察言觀色也不是辦法對吧。在我心中會察言觀色完全不是重點。舉例來說,有個話題丟過來完全不會接的女生,這時候不是會有人說「妳完全不會看狀況耶」嗎。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當下會想,你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吧。所以,假設和朋友吃飯,偶爾變成小丑、因時制宜地改變角色、進退有度的女孩子,我認為有她的美麗存在喔。

 

myojo_201006_6

 

 

myojo_201006_1  

 

櫻井翔

● 溫哥華奧運(淺田)真央ちゃん在短節目(Short program)結束後的笑容滿面,很美呢。實際上我和她碰面是在自由滑(Free Program)後的隔天,在休息室稍微聊天時的全力以赴後的表情也非常棒。才19歲吧。年紀比我小很多,我卻覺得她很美。不是五官長相,美麗是由內散發而出的東西。

● 北京奧運採訪,從下榻飯店的房間看到的"鳥巢(奧運主場地)"和其上熊熊燃燒的聖火也很難忘。雖然只是火花,因為在那個時刻那個場所被點燃才覺得看起來耀眼吧。如果這個東西放在奧運期間的其他地方也很美,不過意義不同。我們也曾點燃聖火! 就算和演唱會正式上場時穿相同衣服,打上相同燈光,綵排和正式上場還是不同喔。這和美不美沒關係(笑)。真央ちゃん或許也是如此,所謂美麗是因為當下的耀眼吧。

● 再來就是眼淚。可以說是感情的結晶,情緒達到某個固定的臨界點,感情如果沒有凝聚成點是流不出眼淚的呢。我也變得善感了呢。雖然不會在人前哭卻曾經一個人掉淚喔。印象深刻的是,10週年演唱會巡迴上我們唱『5X10』時觀眾的眼淚。每個人的落淚原因或許不儘相同,大致上和我們是一樣的吧。

 

myojo_201006_10

 

 

myojo_201006_5  

 

相葉雅紀

● 看著很多美麗的景色喔。終於前陣子也到富士山的附近拍攝,在一條道路前方可以看到超大富士山,因為覺淂很美於是等候時間都待在外頭,明明有花粉症(笑)。國外的話,去南非出『天才! 志村動物園』外景的時候。我去的地方因為不是鬧區,一到晚上完全沒有街燈一片黑暗。很恐怖,不過一抬頭看見天空超多星星,非常近。因為是南半球,我想也有日本看不到的星星,想要傳達那份感動所以用數位相機拍了很多照片,結果完全拍不起來! 旅行也是如此,拍太多照片也不好呢。之後讓大家看當然也很快樂,不過當下好好欣賞那份景色也很重要吧。重點是不管挑戰幾次照片都拍不起來(笑)。

● 說到美,東山(紀之)前輩的腹肌吧。有一次,元月一起去夏威夷時在泳池游泳,超級佩服喔。1天要練幾次腹肌才會有那樣的肌肉? 曾經在照片上看過,不過實體比照片更加震撼,不自覺地眼睛盯住3秒不放喔。

● 運動也很精彩呢。職棒有職棒的喜歡,另外也喜歡高中棒球。現在只要有時間還是會透過電視看喔。出身地的千葉縣代表只要出場會為他們加油,不過也會想為其他學校加油。不限運動,全力以赴的姿態我都覺得很美喔!

 

myojo_201006_8

 

 

myojo_201006_3    

 

松本潤

● 行禮及姿勢很美的人,光這樣我就覺得很帥氣。所以,我很羨慕從事傳統藝術的人的這個部份。可以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真的很厲害喔。這是當然的吧,在舞台上勉強維持姿勢的同時,我們一直坐著。前陣子,無意中看到(市川)海老藏君演出的連續劇,其中行禮的鏡頭也非常漂亮。因為我本身很鬆散不太會筆直地站立,不過只要看到姿勢很美的人就會想改善呢。

● 從美聯想到的是芭蕾舞者。看過好幾次芭蕾的公演,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東京芭蕾舞團首席舞者的首藤康之君退團前的演出,最後的『BOLERO』。那個姿勢也好美啊。芭蕾舞者並沒有特別做重量訓練,平常的舞蹈課程就自然會長出肌肉喔。也因此,沒有多餘贅肉很俐落呢。

● 去年,到(美國的)亞利桑那州旅行時的事。那一天天氣非常不好。在強風吹襲中還是爬到山頂。高度大約500~600公尺左右吧。"再等一下下天氣會放情吧?"心理這麼想著抬頭望向天空,雲層漸漸隨著風吹動日光穿透而過,看到非常美麗的太陽。彷彿定點攝影機的畫面快轉一樣,雲層快速移動。這個過程,以時間來說大約15分鐘左右吧。一連串的景色非常美麗! 當時看到的景色讓我很感動呢。

 

myojo_201006_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