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松本潤主演的新"月9"連續劇,是不紅的第二代演員愛上年長女性的愛情故事。從連續劇聊到戀愛話題,訪問與特別照片滿載,甚至貼身採訪夏日海邊的外景,也有許多OFF照。

 

tvjapan_201008_1  

 

      演出夏季的連續劇,真的非常久違了喔。相隔9年了吧? 對我來說覺得新鮮是接到「彩虹閃耀夏之戀」這個邀約時一開始的想法。演出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也是第一次。就我印象中,最初看的電視連續劇是「東京愛情故事」,之後也看過許多週一晚間9點這個時段的作品,能夠參與其中很開心,這是最坦率的心情呢。

      大森美香小姐的劇本,以前演出過的「寵物情人」非常有趣,所以當知道這次要寫愛情故事的時候,非常期待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大森小姐對我說「大雅君很像你」。看過劇本後微妙地可以接受(笑)。當然不是全部都像,但的確有某些部分很相似呢。在那一部分,大森小姐抱持著對我的印象反射在大雅這個角色上吧。不過,首先是不要太過在意和自己很像這件事,而是好好地演出大雅這個角色。我是這麼想的。

      和竹內結子小姐是第一次共事,她是一位很幽默的人,總之和她說話很快樂呢。也會有不經意的關心。目前為止雖然拜讀過竹內小姐演出過的作品,但角色畢竟是角色,進入片場時並沒有帶著特定印象和先入為主的觀感。於是,才發現她是一位不拘小節,開朗會說笑的人(笑)。其實稍微有點緊張,卻瞬間放鬆心情情緒高昂呢。實際上,拍攝過程很快樂,感覺會度過一個氣氛很棒的夏天。

      劇情是愛上年長的女性,但其實我自己本身不太在意對方的年紀。不論男女都一樣。當然,對待前輩及年長的人仍然帶著尊敬,只不過在人際關係的建構上,我想比起年齡那個人本身的人格更重要。所以,當被問到「喜歡的女性類型!?」這個問題很困擾。擁有自己所缺乏的東西的人,和自己合得來的人,或許會用這種方式來講,但要以言語來表示很難呢。怎麼說呢... 所謂男與女,不就是被眼睛看不到,感覺上的東西所吸引的嗎。

      也考量到這個部分,希望會是一部讓收看的人心跳加速興奮不已的愛情故事。「你在幹什麼啊大雅,不是那樣吧!」或者「就是現在,大雅上吧!」希望可以編織出讓人不自覺對電視說出這些話的故事。

 

tvjapan_201008_2  

 

 回憶的"月9連續劇"  「第101次求婚」 

「東京愛情故事」和「難得友情人」都是如此,主題曲與台詞都讓人難忘。「第101次求婚」的話是「SAY YES」和「我不會死的!」。名曲與名言呢。

 喜歡的"愛情故事"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這部電影表現出許多愛的形式,以及還是喜歡音樂這件事。只不過,愛情故事的解釋也有許多種吧。隨著看待方式不同,就連「阿凡達」也可以這麼解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