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氣連續劇『怪物小王子』(日本電視台 週六晚間9點~)中合演的松岡&大野,跨越前輩後輩的藩籬,進行直言對談! 不為人知"怪物級"的秘話只告訴POPOLO喔♪


popolo_201007_2.1.jpg 


怪物趣事1    知道和松兄合作真的嚇一跳喔


松岡: 知道大野要演連續劇『怪物小王子』時,心想還要搭配CG一定很辛苦,希望他好好加油。結果沒想到自己也要演,嚇一跳(笑)。

大野: 因為不知道松兄要演出,聽到電話留言「多多指教啊」還想說他託我什麼事(笑)。

松岡: 『怪物小王子』第6集以後,平常的我和大野角色互換。5年前演出的舞台劇『True West』中的兄弟角色是平常的我和大野,這次是相反版本。花了5年角色互換(笑)。

大野: 連續劇上是第一次合作,所以很期待對手戲呢。

松岡: 希望可以助大野一臂之力喔。

大野: 連續劇開拍前在家裡親手做料理給我吃,很受松兄照顧呢。也常帶我去卡拉OK。

松岡: 大野唱歌很好聽,聽著很舒服喔。

大野: 松兄也會認真看我的戲,『魔王』最後一集拍完後還收到mail很開心。

松岡: 那部戲中大野和(生田)斗真的平衡很棒,演技很熱烈很棒。下次我演『魔王』大野來演『夜王』!

大野: 哈哈哈(笑)。希望今後和松兄也能定期在戲劇上合作。


怪物趣事2    從首次合作開始大野完全沒變啊


大野: 進入事務所,第一個工作是'94年TOKIO在武道館的演唱會,我在那裡第一次遇到松兄。

松岡: 第一次的武道館演唱會啊。

大野: 開演前緊張地準備著,松兄對我說「好累啊,不過我去了啊」(笑)。

松岡: 哈哈哈(笑)。和大野的首次合作是和V6的井之原一起3人角色,'01年的舞台劇"PLAYZONE"吧。當時我24歲大野20歲。不過,大野完全沒變耶。

大野: 松兄也沒變喔(笑)。

松岡: 不管什麼時候遇到大野都是「再說」「還好啦」很自我的回答(笑)。

大野: 說起來稱呼"松兄"的契機是...

松岡: 以前在工作地有人跟我說「嵐的團員叫松岡松兄呢」,我還疑惑的說他們從沒這麼叫過(笑)。之後我才知道是相葉這麼叫。

大野: 因為以前嵐當中盛傳「TOKIO的松岡君在牆壁上跑步」這件事。

松岡: 沒錯沒錯(笑)。動作戲的關係在牆壁上跑步還後空翻(笑)。

大野: 因為松岡君很厲害,小葉就叫出「松兄」這個稱呼。

松岡: 也因為這樣記住嵐團員的名字了喔。

大野: 不過,對我來說松兄像哥哥一樣,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感覺認識很久一樣。

松岡: 這是考慮我的心情吧(笑)。沒啦,開玩笑的。包含嵐在內,大野是我可愛的晚輩喔。


popolo_201007_2.2.jpg 


怪物趣事3    4年前的那天,舞台劇正式演出中松兄...


松岡: 與大野有關的怪物級趣事,像山一樣多,對吧? (笑)

大野: 咦! 有那麼多嗎? (笑)

松岡: 9年前PLAYZONE大阪公演的時候,半夜2點左右房門咚咚響,結果是大野來找我喝酒。當時是第一次2人一起喝酒。

大野: 沒錯。前陣子也到松兄的家裡去喝。

 松岡: 記得一直聊到早上5點左右(笑)。

大野: 4年前合作舞台劇時,松兄一次也沒照劇本演這件事才是怪物級喔(笑)。

松岡: 我沒有即興演出,因為就角色來說是可行的。

大野: 和我對戲的時候松兄突然跳了3頁的台詞吧(笑)。那是豪爽的趣事對吧?

松岡: 哈哈哈哈(笑)。舞台劇提早結束還想說「咦? 好短啊」(笑)。不過那個,說是豪爽其實是大失敗花絮吧(笑)。


大野: 對了松兄,這部戲若順利結束,請給些獎勵!

松岡: 給些是指什麼(笑)。

大野: 例如穿戴在身上的東西?

松岡: 說反了吧(笑)。不是應該受我照顧的大野給獎勵嗎?

大野: 不,應該松兄...

松岡: 說起來演出『必殺仕事人2009』時,也把很珍貴的時鐘給合作的關8的大倉 (淚) ! ...(看著大野) 好,我知道了。交給我吧!

大野: 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