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的拍攝也來到尾聲,帶著輕鬆表情現身。今天,這一天,這個瞬間也塑造出二宮和也的一途。

 

more_201008.jpg

 

      所謂<嵐世代>—MORE讀者的中心層,現在的20代後半如同同世代的明星嵐,於是本誌上稱呼為嵐世代。

      「不會太狹隘嗎?(笑) 畢竟嵐上下也不過只差3歲。隊長今年30歲吧。那個人也只是年紀會增長的普通人而已(笑)。老實說,嵐對同世代的人不擅長意識很強烈。年紀差距比較大的人相處起來反而輕鬆」

      話雖如此,喜歡的同世代,感情好的同世代當然也存在。

 

      「和成宮(寬貴)、小栗(旬)、蒼井優之間有交流喔。這陣子也第一次和山田孝之合作很有趣。只有一次很多人一起去喝酒,雖然不是彼此坦誠相對(笑),卻足以了解孝之是個有趣的人。小栗呢,和整個家族都很要好。前陣子他媽媽生日還去幫她慶生。最近潤君比較常和他碰面,不過是從以前就認識到現在的交情了,就算都不講話也能平心靜氣的氣氛」

 

      其他還有松山健一、瑛太、小出惠介...etc,同世代中有許多實力人氣兼具的演員。

 

     「我想世代的特徵是隨時代而產生的。泡沫世代衍生而出的就是泡沫。我們的世代很多人覺得外出很麻煩,也可能因為是被電玩養大的關係吧。比起無法依所想實現的現實,按右鍵角色就會往右的電玩比較輕鬆。不過我自己本身電玩也有現實面也有很好玩呢。偏好節儉堅韌的人多半也是如此。從小就看著因泡沫經濟而痛苦的大人,當然不會無故浪費(笑)」

 

      NINO本身對於金錢也很明確。

 

      「常被說小氣(笑)。不過,說是小氣其實只是不甚在意。想吃高價美食,想買好東西等慾望很低。為了自己而花錢,對這件事沒興趣。和人去吃飯,請客也行被請客也可以。但是我覺得像東山(紀之)前輩一樣會說出『全部我請客』的大人很帥。我看時機和場合。有前輩在而且掏出錢包就會直接讓他請。前陣子和關8的大倉(忠義)去吃飯當然我付錢。不喜歡結帳的時候為了付錢拉扯,各付各的基本上也不擅長。難得氣氛正好喝到酣處最後卻要算錢會突然回歸現實對吧。所以,如果是可能要各自買單的情況,一開始就會要求店員結帳的時候拿個別的帳單來。除不盡的餘額由我來付」

 

      這一點,與其說是世代的特徵,其實是NINO體內獨有的"江戶之子美的意識"作祟。因為出生成長都在東京的郊區?

 

      「江戶之子的氣質,我想確實有(笑)。江戶之子很急性子喔。不想採取無謂的行動,年紀愈大愈急躁。不擅長和人交換意見也表現在這個部分吧。與其花時間討論不如先做再說。現在拍攝中的『大奧』也是如此。和導演意見相左時會陳述自己的想法但是不會硬要做。會先試著依照被交代的方式做。如此一來導演接著就會說『也想試試NINO的想法』。和連續劇『流星之絆』雖然是相同導演,2年前卻不會這麼說...。一起合作久了好像自然地會聽取我的提議。很開心喔。光說不練不會有任何進展,如果沒有可以執行的替代方案就不應該輕易說出反對意見。事實上我覺得每個意見都試著去做是最好的」

 

      在女孩子面前會害羞。但是會遮掩喔。

 

      持續往返東京和京都間的『大奧』拍攝即將結束應該是很辛苦的每一天卻...。

 

      「完全不會。現在很輕鬆喔。老實說,拍『GANTZ』的時候非常累。準備及試拍花很多時間,一天只能拍幾場戲,怎麼拍怎麼拍都結束不了。精神面上被追著跑(笑)」

 

      相當辛苦的經驗,總是在事後雲淡風輕提及。這份好強果然是江戶之子氣質。

 

      「意外地會隱藏害羞喔。例如朋友介紹不認識的女孩子,會害羞喔。在同世代或年紀小的女孩子面前我也會不好意思的。不過,盡量不被看出來。畢竟是江戶之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